【能量補充】2017 年度魔法油--命運之輪 Wheel of Fortune

這一款魔法油原本只送不賣,是思逸Seer個人舉辦2016魔塔占活動中的贈品,分享之後頗受好評,拗不過大家懇請,才決定商請青月巫作團隊加碼製作,服務一下沒有參加活動的同學。希望能夠協助大家新的一年都順利轉動命運之輪,解決所有人際關係上的糾結問題。

思逸 Seer
2016 冬末

2017聖燭檔_命運之輪

帶來一年好運的原創設計--年度魔法油  Annual Magic Oil

年度魔法油是思逸Seer的創意發想,以古老的季節魔法油概念作為基礎,為新的年度調出符合能量調性的香氛;更選擇扣合星象特徵的神聖植物作為材料,並以女巫的祝福儀式啟動年度魔法油的力量。這樣製作出來的年度魔法油,能夠在一整年裡協助我們生活順利,並且透過星星的連結祝福而獲得指引,更順利地找到前進的方向。

木星:好運所在的星象指標

而這樣的星象指標是由木星來擔當的。一般來說,木星掌管人類生命中的智慧/財富/幸運/尊貴性等,又被稱為「歲星」;在占星師眼中,也是掌握一年年運的重要星辰。當它環遊天際時,會將一整年份的世界能量帶往不同星座的境界,整個世界就跟著木星一起環遊黃道十二宮,更迭交替,展現不同的面貌與格局;若再搭配上與其它行星之間的互動,每一年的世界走向都精彩萬分。如果我們能掌握到一點「天時」之利,那麼當年度自然也能獲得木星的感應互動,分享到它這一年在當值星座中施展的幸運魔法。

2017年的木星在天秤座,當木星走入這個位置,一般來說都被認為是國際外交事務的大變動開始,我們可能會看見國際情勢產生戲劇性的變化,強國勢力也將重新微妙平衡;事實上從2016年9月份起,這樣的能量就開始了,而且將會越來越強。

木星入天秤對我們的影響

對於我們個人來說,這將會是重新整理人際關係,並且結交重要貴人的年度,因為天秤座擅長的就是人際關係之間的平衡,並且創造新的合作機會,或者帶來穩定的契約。很多人認為,天秤座是與正義/法律/婚姻相關的星座,因此在這一年之中,所有關係應該都會回到平衡的狀態,過往不和諧的關係也將會有機會改變並且重新調整。

換句話說,這是人際關係大風吹的一年,我們要趁這個機會好好調理一下自己的人際能量,當然影響自己的「外圍能量」更要注意。所謂的「外圍能量」,就是周圍環境及人際關係所帶來的氛圍影響,這樣的氛圍往往並非來自於我們自願的狀態,卻會對於身心造成持續性的影響;如果是正面氛圍當然是很好,但如果很負面,就會感覺自己被卡住了,無法動彈也無法前進。這種進退兩難但是自己卻難以突破的窘境,相信讓人非常痛苦。

於是思逸Seer在思考並且占卜之後,為2017年設計了一款由木星神聖植物及天秤座魔法油配方組合而成的魔法油;而這一年是靈數10,正好是塔羅牌中的「命運之輪」牌,於是就命名為【命運之輪魔法油】。

命運之輪的配方說明

【命運之輪魔法油】充滿著滿滿風元素能量的魔法香氣,而風元素能為我們帶來清晰的理性,並且吹動能量場中沉悶不快的人際負能量,讓這些能量可以順利轉變。所使用的成分有:

玫瑰天竺葵

能夠帶來人際關係的和諧氣氛,擅長化解僵硬且冰冷的關係;

薰衣草與玫瑰草

一則加強溝通能量,一則帶走內心累積已久的怨氣與負能量,坦誠相對讓對話更順暢;

檀香

神聖穩定的它則是做為護心盾之用,在忙碌且緊張的社會環境下,面對各種卡關都能夠強心護氣,不因此而沮喪失落。

伊蘭伊蘭

振奮提神,讓內心裡常常感覺到愛存在於世界之中,微笑面對。

丁香

最後是這款木星神聖植物,它防小人的魔力自古以來有口皆碑,更是讓邪惡甚至疾病退散的重要門將;有它坐鎮在最後,自然能夠守護我們這一年關係不打結,小人不再來。

 

什麼時候需要命運之輪?

  • 感覺小人纏身時;
  • 需要面對官司法律問題的場合;
  • 需要面對大眾時;
  • 感覺運氣不佳連續一段時間時;可與幸運星一起合用,幸運星吸引好運,命運之輪轉走厄運。
  • 可以與各種魔法油合用,提升魔法油在2017年度的運作效率。

產品說明書

*PDF說明書檔案下載處(可列印版):說明書2017聖燭檔命運之輪_決別之刃

中文 年度魔法油-命運之輪
英文 Annual Magic Oil- Wheel of Fortune
成分 基底油:有機橄欖油

精油:玫瑰天竺葵、薰衣草、玫瑰草、檀香、伊蘭、丁香

浸泡油:白水晶(使用有機橄欖油浸泡純天然礦石)

魔法添加物:迷迭香、白水晶

使用說明 *      本產品使用前須先進行吹氣啟動連結的步驟;如未啟動,則僅有芳香產品的效力。

*      請將啟動後的魔法油塗在手上或者護身符上,也可以分享,塗在家人的護身符,守護家人一整年的生活能量。

*      可以塗抹在手上或不易過敏處,增加身體能量。

 

【啟動步驟】

1.     打開瓶蓋,將本說明書放在瓶身旁。

2.     觀想畫面:一整年的祝福都會與自己同在,自己很幸福的笑臉。然後吹一口長氣在瓶口上。

3.     關緊瓶蓋然後搖晃瓶身,讓力量與油混合均勻。

※ 年度魔法油不需施咒,青月巫作製作巫師/女巫會事先祈請女神祝福,並為魔法油念誦祈禱文;使用者只需要吹氣跟魔法油連結即可。

保存方式 請避免陽光直射,放置陰涼處即可。可隨身攜帶,時時塗抹。
注意事項 本魔法油已經由巫師/女巫念誦祈禱文,使用者只須吹氣,讓魔法油與自己連結即可。

此年度魔法油可以分享給親人與朋友使用,作為年度祝福用油。

請勿使用擴香機器,可以水燈薰香。

使用期限 請於製造日期三個月內開封使用,並於三個月內使用完畢,以確保最大效力。未開封可以存放半年。建議於2017/12/31前使用完畢。

 


相關連結

發表迴響

Create a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Theme: Baskerville 2 by Anders Noren.

Up ↑

探索更多來自 -----荒人巫思-----手抄 spiritual, evolution, enlightenment, rituals, power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