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補充】2017 春分季節魔法油 Seasonal Magic Oil – Ostara

_mg_8815-%e7%b7%a8%e8%bc%af

今年的春分魔法油依然是醒神活氣的香氛,不僅帶有雅典娜女神隨時準備迎向挑戰的戰鬥魔力,更有身為醫療女神的細心呵護。

3/2 思逸老師試做春分魔法油心得

「剛剛在做春分魔法油的試香,真是差點要醉倒了,也太好聞了吧!!!
牛膝草溫暖帶有冷靜的香氣,包容著甜馬鬱蘭冷靜帶有溫暖的甜氣,然後兩者共舞,帶領出肉豆蔻的媚惑與薰衣草的柔和,加上安息香的定調之後,整體呈現一種少女轉成少婦的輕熟美感,草香與花香之中竟然透露一絲絲甜甜的果香,隨著時間的推移,在身體上形成一股溫溫的流動,現在感覺身體有一種溫暖但是清涼的感覺,這香氣真是太美麗了,我一直停不下來聞著我的手…..
雅典娜女神真是對我太好了,謝謝這麼美的春分魔法油,我覺得是接近中性的香水,草香帶有花香氣息呢。」

 

什麼是春分季節魔法油?

巫師/女巫們將季節性魔法油視為一種百靈油/萬用膏,隨時可以塗抹,也可以搭配不同魔法油使用。使用季節魔法油可以增加自己魔法能量以及日常的身體能量。而季節魔法油所帶來的效果是增加不同季節的幸運程度,也往往能夠療癒不同季節容易產生的能量問題。

春分季節魔法油能調整進入春天之後的能量,往往都能夠讓人身心清爽並且腦袋清晰運作,與智慧/ 覺醒/ 轉變的力量有關。一般也認為可以讓人際關係有更多的連結與改善,因為春天是人們重新聯繫的時節。因此適當使用春分魔法油可以增加人與人之間的親密度,讓溝通順利進行。

對於春天生的朋友(2/4立春後~5/5立夏前)來說,春分魔法油對他們帶來的幫助最強大,因為其能量型態與他們出生時的能量相同,因此特別能夠強化他們的身心能量。(春分魔法油人人都可以使用,並不是只有春天生的朋友才能用哦,請注意)

★ 使用時間:全年皆宜,但最適合在春天及春夏之交使用,夏至(6/21~22)能量穩定前均是使用好時機。

★ 適合搭配:人緣和合/靈感泉源系列魔法油(玫瑰皇后、花開美神、月神宮殿、月夜之星、月光海洋;玫瑰皇后噴霧;春日精靈平衡香)


 2017 春分魔法油的特色

春分是天地陰陽始分均衡的一個重要節氣,這一天裡白晝與黑夜等長,象徵陽性能量與陰性能量的均衡對立。在一年之中,這時候春天的氣息已經正式降臨,一切都變得更加濕潤與生機蓬勃,而這也是春天女神恩賜生命的時刻。綠色的能量正在鋪天蓋地改造整個大地,冬天殘存的寒氣也逐漸從地面與萬物身邊遠離。

這個春分魔法油實在得來不易,思逸Seer遊走在諸事之中,就連尋求神喻的機會都沒有,每日都有處理不完的事務。不過就在上海舉辦完神聖儀式之後,感覺到身體以及心靈逐漸輕盈起來,終於在夢境中尋求到神喻。

春分神喻怎麼求?看看【思逸真心話】2017春分魔法油紀實

 

這次的神喻女神隱藏得很深,就像是要跟我捉迷藏一樣,透過一幕幕電影般的場景,我看見一群希臘裝束的女祭司正在採摘紫色的花草,還有其它藥草,然後一隊隊送到廣場上的火堆中焚燒;一股股淡紫色的能量充滿在追尋神喻的境界裡,好像都能聞到這焚燒出來的香氣。我就行走在這迷幻的紫色煙霧之中,從這一股股淡紫色能量之中,竟然顯現出許多女神的樣貌出來,最後突然出現一對鮮黃的大眼睛。

那是貓頭鷹的眼睛呢,讓我猜了這麼久的女神,原來是貓頭鷹的女神──智慧與美麗兼具一身,無與倫比的戰略以及勇氣,從不讓男神專美於前的戰爭女神──雅典娜(Athena)。然後我被推離神喻境界,起身後立即抽取女神神喻卡來確定神喻,一抽果然是雅典娜女神啊。

細說春分配方

女神帶來了一個看起來醒神清新的配方,我一得到這股配方能量,腹瀉多日的肚子竟然停止了鬧騰的咕嚕聲,原本有點酸的腹部也感覺到一陣平靜;直到寫完這篇記錄,肚子都沒有鬧過,真是太神奇了。

  • 牛膝草 hyssop牛膝草  希臘祭典中常用的淨化藥草,也是有名的神草,它的清新能量與神性光輝將帶來令人心安的春日氣息,並且解除身體上的諸多種不適感,對於呼吸道支氣管的協助更是醫學有鑒。
  • 甜馬鬱蘭  能夠協助肌肉放鬆,還有疼痛造成的困擾,據說它的幸福能量更是破除冬天寒冰的重要香氣;
  • pexels-photo-286755薰衣草  萬用且舒緩的甜美香氣,讓人心與天地之間的連結更加穩定,畢竟春日多願望,一年之計更是在於春,就讓薰衣草的香氛力量傳達願望給上天吧。
  • 肉豆蔻  畫龍點睛,將一絲溫暖帶入人心,點燃身體的火焰,為接下來要面對的生命挑戰添上柴火、做好準備;
  • 安息香艾草 帶來溫柔的撫慰;安息香濃郁的甜味讓人感覺心暖身強,準備好甦醒過來,艾草更能消除周圍各種負能量,帶來最穩健的療癒之光,讓冬季的疾病負能量就此止步。

 

看起來今年的春分魔法油依然是醒神活氣的香氛,不僅帶有雅典娜女神隨時準備迎向挑戰的戰鬥魔力,更有身為醫療女神的細心呵護。讓藥草的力量調整我們的身心靈吧,養好力氣,才能為自己的生命打一場漂亮的仗啊!

 

春分季節魔法油使用說明書

中文 春分季節魔法油
英文 Seasonal Magic Oil- Ostara 2017
成分 基底油:有機橄欖油

精油:牛膝草、甜馬鬱蘭、薰衣草、肉豆蔻、安息香、艾草

浸泡油:橄欖石(使用有機橄欖油浸泡純天然礦石)

魔法添加物:紫錐花、紫水晶

使用說明 *      第一次使用本產品前,須先進行吹氣啟動連結的步驟;如未啟動,則僅有芳香產品的效力。啟動一次即可。

*      請將啟動後的魔法油塗在手上或者護身符上,也可以分享,塗在家人的護身符,守護家人春天的生活能量。

*      可以塗抹在手上或不易過敏處,增加身體能量。

 

【啟動步驟】

1.     打開瓶蓋,將本說明書放在瓶身旁。

2.     心中想著:將所有祝福放入魔法油裡,吹一口長氣在瓶口上。

3.     關緊瓶蓋然後搖晃瓶身,讓力量與油混合均勻。

※ 季節魔法油不需施咒,青月巫作製作巫師/女巫會事先祈請女神祝福,並為魔法油念誦祈禱文;使用者只需要吹氣跟魔法油連結即可。

保存方式 請避免陽光直射,放置陰涼處即可。可隨身攜帶,時時塗抹。
注意事項 本魔法油已經由巫師/女巫念誦祈禱文,使用者只須吹氣,讓魔法油與自己連結即可。

此季節魔法油可以分享給親人與朋友使用,作為季節祝福用油。

請勿使用擴香機器,可以水燈薰香。

使用期限 請於製造日期三個月內開封使用,並於三個月內使用完畢,以確保最大效力。未開封可以存放半年。

同場加映:【魔法油Q&A】一期一會!認識季節魔法油

點我下載:2017 春分季節魔法油說明書

※ 部分圖片取自網路,謹此致謝

4 thoughts on “【能量補充】2017 春分季節魔法油 Seasonal Magic Oil – Ostara

Add yours

    1. 您總會經過春天吧?這是節氣魔法油,就像您端午節也是會吃粽子吧,不會因為您秋天出生,所以其他三季的節氣都不用過了吧?

發表迴響

Create a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Theme: Baskerville 2 by Anders Noren.

Up ↑

探索更多來自 -----荒人巫思-----手抄 spiritual, evolution, enlightenment, rituals, power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