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緣和合.願望型】特別的愛給特別的妳/你:虹光愛露 Rainbow on Love

點我查看今年何時製作/如何訂購

 

Rainbow shows with love and freedom,
like a bridge connecting every person.
Sky and Earth, Day and Night.
Follow the rainbow and love will happen.
彩虹帶來愛與自由,就像橋樑連接你我
天空與大地,白晝與黑夜。跟著彩虹,愛就發生。

愛的議題跟隨著人們的生命,一輩子都需要面對這個愛的議題。而各種關係的愛,不論是親子/夫妻/伴侶/兄弟/朋友,成就了我們生命的深度與廣度,透過這些關係的愛,我們受到滋養並且學習如何成長。然而各種形式的愛,不管是異性/同性/雙性/無性等等,多元的愛之形式能夠開啟我們看待生命的高度,在古老的薩滿/巫術世界中,對於愛的形式通常採取非常寬容的方式,因為這些追尋大地智慧的智者了解,不管是何種形式的愛,都是大地之母創造出來的,也都是我們的靈魂被賦予的體驗。

2016年末的團隊會議之中,夥伴們不約而同關注當時熱議的多元成家以及同性婚姻等議題,這股彩虹力量似乎正在世界上發酵,各種國際事件一起發燒。於是我們想到,在巫作的人緣和合魔法產品之中,有增強個人魅力以及桃花貴人緣的【玫瑰皇后】,還有強化性魅力並且協助愛情桃花儘快開的【花開美神】,甚至還推出了性感火熱造成諸多臉紅心跳回應的【女神微笑】【酒神權杖】。從香氣上以及訴求族群上,似乎都以女性為主,然而這時候我們想到了彩虹如此美麗,應該兼顧各種不同的族群,所以一年前就開始設計這款

特別的愛給特別的妳/你

思逸Seer從過去著名的同志愛情靈藥──「薰衣草愛之滴」,還有其他魔法書上註明針對「非異性戀」的魔法油配方中費盡思量,並多次徵詢女神意見,調整配方及做法之後,才製作出這麼特別的愛情魔法油。在我們推出之前,已經給身邊的同志朋友試用,並且搜集意見與反應(看完超臉紅),我們才確認版本來推坑,喔是推出。

點我看看有那些臉紅心跳的真人實證意見回饋
(密碼提示:虹光愛露英文品名的第一個字是甚麼?要打小寫喔)

首先,它是青月巫作首款浸泡魔法油調和精油而成的綜合型魔法油,因為是浸泡魔法油,所以肯定是限量的。

我們使用提升浪漫際遇的水星植物──鳶尾花根,以及能讓人更性感、與伴侶更加相愛的金星植物──紫錐花,經過浸泡,讓它們的魔法能量融入油品之中,產生一種濃郁且高貴的特殊香氣;然後調入與特殊之愛配方有關的香氣──薰衣草來開啟愛的溝通,也是愛之滴主要材料之一,希望能在茫茫人海中找到能懂彼此的人。開啟愛的流動、點燃愛火的肉豆蔻,也是讓陰性能量活化的香氣;而岩蘭草則是啟動陽性能量的香氣,讓感情的世界能夠真實展現。還有如夢似幻的愛情之夢的蛇麻草,就算不為他人理解,也能堅定地愛下去。

最後是愛情三聖草,帶來神聖的愛──甜馬鬱蘭/玫瑰/伊蘭,來自於美神阿芙羅狄忒(Aphrodite)的祝福。在傳說中,這位女神與溝通之神赫密斯(Hermes)結合之後,生下的孩子就是陰陽同體的赫馬佛洛狄忒斯(Hermaphrodite)。傳說這孩子一出生就是陰陽同體,俊美異常;另外一種說法是因為水中仙女的追求,讓這位長相俊美的男孩與自己融合了,從此之後就有兩個性別。不管怎樣,從此之後阿芙羅狄忒以及赫密斯都讓在同一條河流中沐浴的人都雌雄同體了。

赫馬佛洛狄忒斯的美好能量展現在各種愛的形式之中。它開啟一種新的高度:跟什麼人相愛都無所謂,因為我們原本就是雌雄同體,在我們的內在原本就有陰有陽。我們肯定是因愛人而愛,而不是為性別或形式而愛。只要了解這一點,我們都是赫馬佛洛狄忒斯。

因此,不管你是男同性戀/女同性戀/雙性戀/無性戀/跨性別只要你的愛有別於大眾,但是希望牽起愛的絲線在茫茫人海中與對方一起舉起紅線,或許你可以考慮,讓彩虹的能量充滿著妳/你。

甚至你是異性戀,但是你的真愛對象與其他人的想像不同而因此困擾,或者因為各種因素而產生隔閡(例如:跨種族、跨文化、跨國際;年齡差距;社經地位差距等)希望藉由彩虹能量來進行連結,或許也可以考慮讓來提升彼此的關係。如果是感情遠距離或者冷戰中,也可以考慮使用這瓶魔法油,調整彼此的連結能量(所以異性戀者使用,需要有感情對象喔)

建議使用方式

1)如果您已經擁有【玫瑰皇后】、【花開美神】、【女神微笑】、【酒神權杖】,您可以先使用兩到三週之後,讓彩虹能量充滿您的周圍,然後再使用這三款魔法油,或許能夠快找到您要的愛情。

2)您也可以先使用塗在身上或衣服上,讓它的香氣充滿身上,然後將【玫瑰皇后】、【花開美神】、【女神微笑】、【酒神權杖】等油滴入蠟燭中,讓蠟燭的火焰轉化魔法油,一般都是讓蠟燭點完。如果您需要出門,也可以點燃五分鐘之後就搧滅。

3)或者將滴入水燈薰香之後,等整個空間都充滿了香氣,等到真正要出門約會前再擦上【玫瑰皇后】、【花開美神】、【女神微笑】、【酒神權杖】其中任一款魔法油,強化桃花能量;或者是直接再次擦上在身上或衣服上,讓彩虹光環圍繞在您身上。

 

不管怎樣,彩虹出現,愛就發生。怎麼樣都是愛,在愛的力量中怎麼樣都是對的。我們限量敬獻這瓶彩虹魔法油給所有想愛的人,這次或許在彩虹盡頭就出現了對的愛。

願天下所有的真愛都能得到祝福。

photo by Jason Leung via unsplash

使用說明書

中文 虹光愛露魔法油
英文 Rainbow on Love Magic Oil
成分 基底油:有機橄欖油

精油:薰衣草、肉豆蔻、岩蘭草、蛇麻草、甜馬鬱蘭、玫瑰、依蘭

浸泡油:鳶尾花根、紫錐花、白水晶(使用有機橄欖油浸泡純天然礦石)

魔法添加物:番紅花頂柱、白水晶

使用說明 *      本產品使用前須先進行咒語啟動連結的步驟;如未啟動,則僅有芳香產品的效力。

*      請將啟動後的魔法油少量塗在手上或身上不易敏感部位,也可以使用塗抹在枕頭上,建議睡前使用。

*      可以塗抹在手上或不易過敏處,增加身體能量。

 

【啟動步驟】

1.     打開瓶蓋,將本說明書放在瓶身旁。

2.     使用慣用手直指與中指合併作為魔杖,有魔杖者可以使用魔杖。

3.     手指/魔杖順時針旋轉在瓶口上

4.     心中想著「觀想畫面」──魔法油中充滿彩虹能量,帶著點點白色星光,還有您理想的性別與特質(中/英文不拘):

Rainbow shows with love and freedom,
like a bridge connecting every person.
Sky and Earth, Day and Night.
Follow the rainbow and love will happen.

彩虹帶來愛與自由,就像橋樑連接你我。
天空與大地,白晝與黑夜。
跟著彩虹,愛就發生。

念完三次咒語之後,心中想著:將所有祝福放入魔法油裡,吹一口長氣在瓶口上。

5.     關緊瓶蓋然後搖晃瓶身讓力量與油混合均勻。

保存方式 請避免陽光直射,放置陰涼處即可。可隨身攜帶,時時塗抹。
注意事項 本魔法油請自己施咒、自己使用。請勿將施咒後的魔法油給他人使用,家人亦然。

請勿使用擴香機器,可以水燈薰香。

使用期限 請於製造日期三個月內開封使用,並於三個月內使用完畢,以確保最大效力。未開封可保存半年。

 

使用說明書下載:(待更新)

 

發表迴響

Create a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Theme: Baskerville 2 by Anders Noren.

Up ↑

探索更多來自 -----荒人巫思-----手抄 spiritual, evolution, enlightenment, rituals, power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