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平安.願望型】逢凶化吉,厄運不臨:精靈之門*強化版 Door to Fairyland – Plus

點我查看今年何時製作/如何訂購

 

強化版精靈之門魔法油是以Seer魔法油進階課程中的星宮魔法油為基礎,能夠對應到占星系統中的第八宮,協助我們遠離災厄禍害,真有需要時,遇到難關就能夠順利的通過考驗。

精靈之門魔法油的配方建立在「逢凶化吉」的概念上,就像是愛麗絲跳入兔洞一樣,將生命能量完全轉換,建立起受到精靈守護的能量層,讓危險的負面能量自動滑開。

以「大地的蘋果」──羅馬洋甘菊作為主調,帶來療癒心領及撫平創傷的強力魔法效果,就像在大地上開滿雪白洋甘菊花一般,將所有負面能量轉化,成為新的力量來源。強化版的精靈之門魔法油則添加了被認為具有超強淨化能力的白馬鞭草(White Verbena),並加入一般馬鞭草作為魔法祝福成分。

清新的白馬鞭草是令人神清氣爽的療癒植物,也被認為可以協助我們抵抗外來的負能量,讓消化系統與呼吸道都健康滿分;甚至有人稱呼它為農曆七月最適合擦在身上的香氣,因為呈現出來的香氣細緻能量極高,所以也能驅走邪惡的力量。而一般馬鞭草則是著名的防魔植物,它的神聖力量可以擦拭掉惡魔的痕跡,讓人感覺到內在的神聖之光。這次思逸Seer讓配方更強化,用以面對這個充滿挑戰的年度,希望大家都能在黑暗襲來之後乾乾淨淨地全身而退。

如果說幸運星是呼喚幸運能量主動靠近,精靈之門就是厄運不沾鍋,讓厄運無法在運氣不好時沾附上身;而強化版的精靈之門就等於是全身型的能量防護,讓所有負能量的侵害自動避開。對於常常需要在能量較低弱的場所工作,或是感覺自己已經倒霉一陣子的人,或許可以試看看。而感覺自己正在走運的朋友們也或許應該在家中常備一瓶強化版精靈之門,以備不時之需。

 

建議使用方式

思逸Seer自己的使用方式如下:

【精靈之門蠟燭護身法】

  1. 感覺自己最近運氣很背時,選擇一天比較有力量的狀態下,使用六個小蠟燭,然後塗上精靈之門點上後圍一個圈,讓自己包圍在燭火之中。
  2. 感覺到自己的能量開始充滿了溫暖以及光的轉化,精靈的光芒充滿在身邊。
    * 可以站著或坐著,一次需要15-20分鐘以上的時間,要感受到溫暖能量才能夠結束,這樣可以協助人們度過劫難。

【精靈之門找到新方向】

當感覺自己已經被生活困住時,產生各種讓人痛苦的感覺,這時候如果又沒有確定的生命方向時,將會感覺好像在浪費生命。

如果遇到這種情況,建議您每天密集使用精靈之門,可以塗抹在自己身上或者居家空間裡,並且對自己保持信心,讓精靈之門的能量協助我們少鑽冤枉路,甚至創造更多可能性的未來,或許這就是愛麗絲找到的仙境。


精靈之門 *強化版* 說明書

中文 精靈之門強化版魔法油/噴霧
英文 Door to Fairyland – Plus Magic Oil / Spray
成分 基底:{油}有機橄欖油、{噴霧}藥用酒精、

薰衣草純露、檀香純露

精油:羅馬洋甘菊、白馬鞭草、薰衣草、雪松、玫瑰草、檀香

浸泡精華液:白水晶(使用有機橄欖油/天然礦泉水浸泡純天然礦石)

魔法添加物:一般馬鞭草、白水晶

使用說明 *      本產品使用前須先進行咒語啟動連結的步驟;如未啟動,則僅有芳香產品的效力。

* 請將啟動後的魔法噴霧噴灑在身體外圍能量場,或者希望避開災禍的空間之中。

*      請將啟動後的魔法油塗在蠟燭上點燃,或者使用在希望避開災禍的物品或地方。

*      可以塗抹在手上或不易過敏處,增加身體能量。

*      情緒能量過於激烈時也可以使用魔法油/噴霧來緩和情緒能量。

 

【啟動步驟】

1.     打開瓶蓋/取下噴頭,將本說明書放在瓶身旁。

2.     使用慣用手直指與中指合併作為魔杖,有魔杖者可以使用魔杖。

3.     手指/魔杖順時針旋轉在瓶口上

4.     心中想著「觀想畫面」──大樹下的精靈小門,並唸誦咒語三次(中/英文不拘):

Door of magic open to me
Show me the way to joy
魔法之門向我開啟
向我展現快樂之路

念完三次咒語之後,心中想著:將所有祝福放入魔法油/噴霧裡,吹一口長氣在瓶口上。

5.     關緊瓶蓋/噴頭,然後搖晃瓶身,讓力量與油/噴霧混合均勻。

保存方式 請避免陽光直射,放置陰涼處即可。可隨身攜帶,時時塗抹/噴灑。
注意事項 本魔法油/噴霧請自己施咒、自己使用。請勿將施咒後的魔法油/噴霧給他人使用,家人亦然。請勿使用擴香機器,可以水燈薰香。
使用期限 請於製造日期三個月內開封使用,並於三個月內使用完畢,以確保最大效力。未開封可存放半年。

點我下載說明書:精靈之門說明書

One thought on “【守護平安.願望型】逢凶化吉,厄運不臨:精靈之門*強化版 Door to Fairyland – Plus

Add yours

發表迴響

Create a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Theme: Baskerville 2 by Anders Noren.

Up ↑

探索更多來自 -----荒人巫思-----手抄 spiritual, evolution, enlightenment, rituals, power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