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補充】2018 秋分季節魔法噴霧 Seasonal Magic Spray-Mabon

 

「願海洋的風為你們開啟光的道路,不管在海的哪一邊。」--海洋與白馬女神愛波娜(Epona)

甚麼是秋分季節魔法噴霧?

*女神指定的全新劑型,可更快速發揮魔法效果!

這是一種季節性魔法配方,巫師/女巫們將它視為不同季節的百靈油/萬用膏,隨時可以使用,也可以搭配不同魔法油使用。使用季節魔法噴霧可以增加自己魔法能量以及日常的身體能量。而季節魔法噴霧所帶來的效果是增加不同季節的幸運程度,也往往能夠療癒不同季節容易產生的能量問題。

緊接在夏天之後的天能量帶來穩定與豐盛,讓所有孕育可以落實與誕生。與豐盛/ 金錢/ 享受/ 勝利的力量有關,秋天是萬物逐漸休息準備潛遁的季節,它將許多計畫催熟並且讓人享受到成果。因此秋分魔法噴霧有帶來財運、強化幸運能量的效果,讓人更快享受成功。

對於秋天生的朋友(8/7 立秋後~11/7 立冬前)來說,秋分魔法配方對他們帶來的幫助最強大,因為其能量型態與他們出生時的能量相同,因此特別能夠強化他們的身心能量。(秋分魔法噴霧人人可用,並不是只有秋天生的朋友才能用)

★使用時間:全年皆宜,但最適合在秋天及秋冬之交使用,冬至(12/21 ~ 22)能量穩定前均是使用好時機。

★ 適合搭配:
豐盛生活系列(大地之財魔法油、豐盛金雨魔法油、熱錢回來魔法油;大地之財魔法噴霧;金色龍寶財富香)

守護平安系列(幸運星魔法油、巫師之心魔法油、神聖祭壇魔法油;幸運星魔法噴霧、神聖祭壇魔法噴霧、月光森林魔法噴霧;新月聖女淨化香、天使之翼幸運香)

2018秋分魔法噴霧的特色

秋分的能量是陰陽平衡的時刻,整個世界都會進入調整能量的階段,因為世界即將要進入冬天的節奏;在由炎熱夏季轉變成涼爽秋季的節氣裡,我們需要特別注意自己的身體是否跟得上世界改變的步調。在這個黑白調和的季節之中,我們也需要整合生活之中的每個面向,協助自己進入生命轉變的流動裡。

連結秋分神諭時,思逸Seer正在馬來西亞舉行神聖儀式的課程,由於講課的地點就在海邊,於是臨時起意帶著大家進行新月下的海洋女神連結,呼喚凱爾特的海洋女神也是馬之女神──愛波娜(Epona)。這位女神的名字來自於「小馬」,在歐洲傳說之中縱橫整個歐洲大陸,據說她總是騎著白馬,帶著太陽與月亮通過天空的最頂端。


穿越不同世界,實現豐盛夢想:認識愛波娜女神


進行海洋儀式時,我們將糖與海星放在沙灘上,倒入連結女神的白酒後,海風一瞬間吹起,原本看似退潮離我們很遙遠的潮水突然開始鋪上岸,慢慢地漲潮回來;我想女神應該聽見我們的祈禱與奉獻了,海洋女神,浪潮女神,馬之女神。我看見海上突然起了白霧,於是感謝女神的接受。當我關上通往海灘的閘門時,海上的白霧看起來就像是白馬一樣,感謝女神。

沒有想到,當我正在享受一天中最安靜的清醒時光──洗澡時,一股強烈的香氣將我擊倒,就像是一種清新的溫暖流動,整個人像是被光芒包圍一樣,女神的能量牽引我進入海洋的波濤之中,美麗的白色駿馬就在旁邊;我也才發現這次秋分女神希望我做的是噴霧而不是魔法油。或許是因為魔法噴霧的能量可以更快速地協助我們調整空間與人們的互動關係,讓整個空間充滿秋分的祝福,也可以協助我們由外而內一一被撫平調整;這或許也是一種特別對應到大環境的贈禮。

The Gallo-Roman horse goddess Epona, Saalburg Roman Fort, Limes Germanicus, Germania (Germany) . By Carole Raddato from FRANKFURT, Germany [CC BY-SA 2.0 (https://creativecommons.org/licenses/by-sa/2.0)], via Wikimedia Commons
這位女神或許是神話之中少數也被羅馬人尊敬的凱爾特女神,說明她的影響深遠,而她的力量也與河流、海洋連結在一起,協助我們克服水難及水路阻塞的問題,更能夠穿梭在不同世界之中,甚至走入人們的夢境裡,為我們擋下惡夢的負面影響。她更能帶領我們走上合適的道路,就像她引領太陽月亮帶來日夜變化還有四季循環一樣,當她出現時,就代表道理與秩序會重新出現。就算是非常混亂的能量,也會在女神的帶領下重新分配且公平公正。

因此在凱爾特神話中,這位女神也是證明王權的女神,在她的見證下國王才能夠真正獲得王位,在她的扶持下國家才能真正昌盛,因為道理與秩序是讓一個國家族群真正逐漸走上適合自己道路的捷徑。

細說2018秋分配方

因此這次的秋分季節噴霧,或許也是協助我們重新找回生命軌道,讓原本受到大環境或星象影響的我們重新感覺到生命的位置開始移動,重新歸位也重新調整。慢慢的,我們或許也就能夠更加熟悉這一切的變化,也更快速地在一片兵荒馬亂的狀態裡找到自己的新道路。

甜橙的甜美與豐盛能量將會成為我們的秋光支持,在秋天的能量裡找到對於自己的自信與可能性,如同入秋已經開始轉為金黃的果實,美麗而自在地垂掛在樹上。而搭配上檸檬萊姆清新而提神的香氣,讓人感覺到整合為一股黃金果香氣味,一道道金色的光線從香氣之中透射出來,秋日的陽光溫暖了所有人的靈魂。

而帶來嶄新訊息的薰衣草薄荷一起合奏出對大腦的安撫與淨化,讓水星能量擦亮我們的眼並且開始尋找新的訊息,前往全新的道路。或許我們在這兩個神聖植物的協助之中,將會插上兩隻強力的翅膀,在前進時能夠快速找到方向。

茉莉花帶來的是秋天的尊貴能量,讓人感覺到夏天的燥氣逐漸的退下,讓我們內在的陰性能量順利滋養,或許這股香氣也能夠穩定我們的靈魂,讓躁動不安的狀態平靜下來,真正獲得靈魂上的和諧感。最後秘魯聖木為我們點燃前方的燈火,打通一切阻礙,讓我們安心地獲得秋天裡一切的豐盛,準備好冬日的休養。

「願海洋的風為你們開啟光的道路,不管在海的哪一邊。」

是吧,四通八達,天地皆是好去處。誰說一定要往哪個方向走,大海之外世界更大,乘風破浪也是新方向。

 


2018 秋分季節魔法噴霧使用說明書

中文 秋分季節魔法噴霧
英文 Seasonal Magic Spray – Mabon 2018
成分 基底:藥用酒精、橙花純露

精油:秘魯聖木、甜橙、薰衣草、檸檬、薄荷、萊姆、茉莉

浸泡精華液:白水晶(使用礦泉水浸泡純天然礦石)

魔法添加物:橡樹苔、白水晶

使用說明 *    第一次使用本產品前,須先進行吹氣啟動連結的步驟;如未啟動,則僅有芳香產品的效力。啟動一次即可。

*    請將啟動後的魔法噴霧噴灑在身上能量場或任何空間之中,將會帶來豐盛且光明的能量,守護家人秋天的生活能量。

 

【啟動步驟】

1.     打開瓶蓋,將本說明書放在瓶身旁。

2.     心中想著:將所有祝福放入魔法噴霧裡,吹一口長氣在瓶口上。

3.     關緊瓶蓋然後搖晃瓶身,讓力量與油混合均勻。

※ 季節魔法噴霧不須施咒,青月巫作製作巫師/女巫會事先祈請女神祝福,並為魔法噴霧念誦祈禱文;使用者只需要吹氣跟魔法油連結即可。

保存方式 請避免陽光直射,放置陰涼處即可。可隨身攜帶,時時使用。
注意事項 本魔法噴霧已經由巫師/女巫念誦祈禱文,使用者只須吹氣,讓魔法噴霧與自己連結即可。

此季節魔法噴霧可以分享給親人與朋友使用,作為季節祝福。噴在身體周圍或空間之中。

請勿使用擴香機器,可以水燈薰香。

使用期限 請於製造日期三個月內開封使用,並於三個月內使用完畢,以確保最大效力。未開封可以存放半年。

 


同場加映:【魔法油Q&A】一期一會!認識季節魔法油

點我下載:說明書-秋分-2018

 

部分圖片取自網路,謹此致謝

發表迴響

Create a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Theme: Baskerville 2 by Anders Noren.

Up ↑

探索更多來自 -----荒人巫思-----手抄 spiritual, evolution, enlightenment, rituals, power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