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補充】2018 冬至季節魔法油 Seasonal Magic Oil – Yule

「所謂的青春,就是不再讓過去的罪業困擾,而且徹底面對其根源,重生為更有力量的自己。」

~希臘青春女神  希碧(Hebe),2018冬至神喻

什麼是冬至季節魔法油?

巫師/女巫們將季節性魔法油視為一種百靈油/萬用膏,隨時可以塗抹,也可以搭配不同魔法油使用。使用季節魔法油可以增加自己魔法能量以及日常的身體能量。而季節魔法油所帶來的效果是增加不同季節的幸運程度,也往往能夠療癒不同季節容易產生的能量問題。

冬天的寧靜能量將隨著此魔法油降臨,這是一種特殊的季節魔法油,往往有著讓人溫暖且滿懷希望的感受;它與寧靜/轉化/神聖意志的力量有關,因為冬天是讓萬物休息,進入自己的未來夢境的季節,因此冬至魔法油往往能夠協助我們進行計劃制定,在寒冷的冬日帶來希望與溫暖的愛。

對於冬天生的朋友(11/7立冬後~2/4立春前)來說,冬至魔法油對他們帶來的幫助最強大,因為其能量型態與他們出生時的能量相同,因此特別能夠強化他們的身心能量。(冬至魔法油人人都可以使用,並不是只有冬天生的朋友才能用哦,請注意)

★ 使用時間:全年皆宜,但最適合在冬天及冬春之交使用,春分(3/21~22)能量穩定前均是使用好時機。

★ 適合搭配:紓壓安眠/守護平安系列魔法油(睡美人、巫師之心、神聖祭壇、幸運星、光明火焰、精靈之門、決別之刃、幸運羽翼)


 2018 冬至魔法油的特色

冬至,冬氣之所極致,這是神聖陰性能量的頂點,也是神聖陽性能量的起點。在整個世界的能量運轉之中,冬至象徵著能量凝結後又放鬆的舒暢,神聖的太陽之子也在這一天重生在女神的子宮之中,準備在春天到來時再次轉世到人間。因此在巫師的年曆中,這是真正的新年開始;是接續著重生節(Samhain)一連串的告別轉化、拋棄舊有自己之後,決定新生的自己。

在經過一連串的開會轟炸之後,感覺自己對於要尋求的冬至神諭一點頭緒也沒有;身邊有很多線球正等待理清楚,有關於未來的方向,有關於世界的改變。木星進入射手之後感覺很多能量非常快速的轉動著,政治或社會上的氛圍也似乎愈演愈烈,各種不同的議題一一浮現。

在這麼浮動的能量之中,空氣似乎也開始混濁,身體的能量愈來愈躁動。一邊講著課一邊感覺到世界能量的變動,就在感覺一切快要爆炸,壓力需要完整釋放的時候,一股香氣出現了;當我全身浸泡在單純海鹽熱水澡中,生命的力量在這股氣味裡逐漸的釋放出來。聽著自己的呼吸聲,我感覺自己好像已經飄浮出來。

原來是冬至的神諭!

經歷幾天的疲勞轟炸之後,在我不經意的狀況裡浮現出來,這位女神真是非常貼心,也太令人感謝了。永遠青春美貌的女神——希碧(Hebe),來自於希臘神聖殿堂的青春女神,青春秘露的給予者。因為她的存在總是象徵著歡樂的宴會以及永恆不朽的美好,在她的神力影響下,帶給眾神永恆的青春與愛。

突然之間,我口腔中的氣味變得非常不同,聽見了女神的話語:「我是希碧,青春之泉的看守者。」在這一股能量裡,好像皮膚慢慢地吸收了養分,原本因為莫名原因搔癢的狀況,感覺也逐漸癒合,可能是能量慢慢潔淨的關係;原本已經累到不行的感受慢慢恢復起來,眼睛也逐漸有神了。真不愧是回春的女神,掌管著青春的奧秘。

青春奧秘的掌管者--希碧 Hebe

這位青春的女神曾經餵養宙斯的聖鷹,使其保持永遠的生命力,讓牠總能高飛於天際;女神也不斷贈與眾神青春之泉,使他們保持青春活力。後來這個工作移轉給特洛伊的王子——伽尼墨德斯(Ganymedes),也就是水瓶座的化身。

希碧是希臘神話之中赫拉(Hera)及宙斯(Zeus)的女兒,戰神阿瑞斯(Ares)的親妹妹,在戰爭之後都會親自送上青春之泉來幫助療傷。這位掌管青春能量的女神永遠是美麗的少女模樣,身上看不出任何歲月痕跡,一點皺紋也沒有。她甚至能將衰老的人恢復青春,例如她丈夫的摯友。對了,這位永恆少女心的女神,嫁給了由半神人蛻變成神的英雄——海克力士(Heracles);這位英雄歷經人間苦難之後,又遭烈焰毒火焚身而亡,宙斯將其靈魂接到神山之上,與青春女神結婚。或許這段神話就是要說明這位女神的力量就連極度的痛苦都可以療癒,讓我們的靈魂獲得一絲安寧。

因為在神話之中,海克力士的人間妻子將九頭蛇的毒血塗在衣服上,讓這位英雄經歷了烈焰灼身卻又無法脫身的痛苦而死,那種痛楚是能深深烙印在靈魂之中的。或許經過回春之泉的沐浴之後,又可以成為活龍一尾,再次生龍活虎起來。

在這個風雲變色的年度尾聲,我們的身心已經被木星天蠍殘酷碾壓到失去力氣,雖然知道木星射手值得好好把握,再一次將力量投注出去,但是卻又感覺自己好像已經沒有能量了。或許女神也是感覺到了我們的無力,而給予我們回春的魔法能量,在這一股能量的協助下,希望我們都會變得更有力量。

冬至配方成分說明

來自於青春之泉的配方裡,檸檬甜橙的香氣如同月亮與太陽的交輝,清香而且溫暖,在這樣的光芒之中,好像身體裡面的毒素也會受到淨化,生命的能量在獲得光明的支持後,身心的壓力得以慢慢流動出來。甜橙與檸檬的組合就像是溫柔的光芒一樣,指引我們慢慢地前進。

而希臘神話中能療癒肉體與靈魂傷害的欖香脂,它的力量協助我們修復身體與靈魂的傷害,讓累累傷痕慢慢平復。在這修復的過程裡,我們感覺到自己安心的休息著,不再受到傷害。

支持我們的檀香給予靈魂養分,讓這溫暖的香氣滲透進入靈魂之中,全身上下的每個毛孔都沈浸在如同月光的滋養裡,使我們感覺到力量的支持;我們在這時候終於又可以作夢了,又可以成就自己未來的可能性,精神的翅膀也終於可以修復了。這時候具有香甜果實氣息的藍艾菊成為這青春之泉的甘露,如同香氣十足的果汁一般,為我們帶來未來的希望,讓我們擁有真正的力量,不再需要向外尋求。

白樺樹以及肉豆蔻回春功能,則帶來春天的訊息,尤其是帶有先鋒精神的白樺樹更是這股回春能量的帶動者,在大地之中最早發芽成為沃土,在季節之中最早迎來春神。而肉豆蔻更能幫助我們在寒冬中保持溫暖,一點火焰在身體之中燃燒著,直到春日的太陽升起為止,讓我們對生活保有高度的興趣,讓我們總能夠有動力繼續飛翔。

最後是白草果細緻的薑花香氣將會引動靈魂之中的光明能量,協助我們重新找回生命力量中的方向;讓我們再一次長出小小的翅膀,過去所有罪業就此卸下,我們懺悔而且重新面對生命。就如同希碧女神也是寬恕的女神,有罪之人在她的殿堂裡將獲得寬恕!

在這樣的香氣之下,我們將重新展翅,飛離過去沈重的一年。

希碧女神說:「所謂的青春,就是不再讓過去的罪業困擾,而且徹底面對其根源,重生為更有力量的自己。因此每一個靈魂都是從青春走向老年,又從老年走向青春。」

不讓自己被過去的過錯困擾,或許就是青春的條件吧!

 


同場加映:【魔法油Q&A】一期一會!認識季節魔法油

 


2018冬至季節魔法油說明書

中文 冬至季節魔法油
英文 Seasonal Magic Oil- Yule 2018
成分 基底油:有機橄欖油
精油:甜橙、檸檬、欖香脂、檀香、藍艾菊、白樺樹、肉豆蔻、白草果
浸泡油:菱錳礦(使用有機橄欖油浸泡純天然礦石)
魔法添加物:繡線菊、菱錳礦
使用說明 *      第一次使用本產品前,須先進行吹氣啟動連結的步驟;如未啟動,則僅有芳香產品的效力。啟動一次即可。
*      請將啟動後的魔法油塗在手上或者護身符上,也可以分享,塗在家人的護身符,守護家人冬日的生活能量。
*      可以塗抹在手上或不易過敏處,增加身體能量。

【啟動步驟】

1.     打開瓶蓋,將本說明書放在瓶身旁。
2.     心中想著:將所有祝福放入魔法油裡,吹一口長氣在瓶口上。
3.     關緊瓶蓋然後搖晃瓶身,讓力量與油混合均勻。

※季節魔法油不需施咒,青月巫作製作巫師/女巫會事先祈請女神祝福,並為魔法油念誦祈禱文;使用者只需要吹氣跟魔法油連結即可。

保存方式 請避免陽光直射,放置陰涼處即可。可隨身攜帶,時時塗抹。
注意事項 本魔法油已經由巫師/女巫念誦祈禱文,使用者只須吹氣,讓魔法油與自己連結即可。

此季節魔法油可以分享給親人與朋友使用,作為季節祝福用油。

請勿使用擴香機器,可以水燈薰香。

使用期限 請於製造日期三個月內開封使用,並於三個月內使用完畢,以確保最大效力。未開封可以存放半年。

PDF版使用說明書:說明書-冬至-2018

※ 部分圖片取自網路,謹此致謝

發表迴響

Create a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Theme: Baskerville 2 by Anders Noren.

Up ↑

探索更多來自 -----荒人巫思-----手抄 spiritual, evolution, enlightenment, rituals, power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