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聖化系列】健康是一切的根本:海吉雅.眾神之泉 Spring of Goddess – Hygiea Goddess Oil / Spray

點我查看今年何時製作/如何訂購

海吉雅女神所帶給我們的眾神之泉,就像是她手上那一碗清泉,是能夠療癒身心靈疾病的解藥,不僅帶給我們療癒的力量,也帶來健康上的提醒。今年變身以魔法油的方式現身協助我們,度過可能要面對的疾病難關,想必是因為在這個年度裡,我們需要更溫柔也更持久的身心健康守護。

第一次與海吉雅女神深刻連結,是在大英博物館中看見她的雕像,身邊環繞著大蛇而手舉著一個水缽。我以為她是阿波羅的女祭司,或是某個蛇之女神,想了許久;突然不知道哪裡來的聲音告訴我:這是醫神之女……

醫神之女的療癒力量

古希臘醫神阿斯克勒底俄斯(Asclepius)是阿波羅的兒子,掌握醫療藝術的神子。在醫神的神話中,因為他將巫術與醫術分開,使用醫學救治許多人起死回生,讓冥府之王一狀告到宙斯那裡,說他破壞生死的奧秘;為了維持生死的平衡,宙斯召喚天雷將他擊斃,阿波羅則將他放到天上,成為蛇夫座。

而承襲阿斯克勒底俄斯意志的五位女兒,各自將醫神與阿波羅的力量傳承下去:

海吉雅(Hygiea)代表衛生與醫療的力量,協助人們預防疾病以及恢復完全健康
帕那刻亞(Panancea)代表藥物的力量,協助人們從各種藥物的力量裡獲得整體健康;
伊阿索(Iaso)代表康復的女神,帶著鏡子讓人從生病中看見健康的自己;
阿刻索(Aceso)代表傷口癒合以及治癒成功的女神,協助人們癒合傷口;
阿格萊亞(Aglaea)代表光輝燦爛以及一切裝飾起來美好的事物,跟阿波羅最相似。

 

衛生與健康的守護者,預防疾病也避免痛苦

海吉雅女神被認為承接了父親的巨蛇能量,她的塑像是身上環繞著巨蛇,另外一隻手則是舉著水缽讓蛇喝水(或者吐水)。初期的她與雅典娜女神合稱為Athena Hygieia,被認為是全能雅典娜的化身,後來慢慢地被眾人注重;因為在城市化的過程中,保持城市的衛生是最重要的條件。到了羅馬時代,她甚至被認為是社會福利的重要守護者。

後來在羅馬與希臘各大博物館中,我一直看見這位女神的出現,也可以感覺到她對人類社會無與倫比的貢獻;預防醫學一直以來都是醫學之中最重要的一枚盾牌,在疾病的痛苦來臨前就先做好準備,讓人有機會不必經驗痛苦。我想這是所有療癒者都希望追求的力量。

 

細說眾神之泉配方

當我在女神的神諭世界中追尋著12女神配方時,這位女神帶著巨蛇現身,讓我聞了那水缽之中的眾神之泉,泉水芳香而帶有一種怡人的清爽。雖然沒有能喝上一口,但是那股芳香馬上讓我聯想起香蜂草,被稱為生命萬靈藥的神聖植物,在許多傳說之中都有起死回生的神效,也是帶來生命甜如蜂蜜的聖草。

自古以來便被認為承接著阿波羅之光的月桂,這股溫暖帶有豐富變化的香氣,正是女神透過父親承接著阿波羅的醫療能量,畢竟阿波羅是最早將醫術傳授給人類的神靈,如同他釋放出的溫暖陽光一樣療癒人的身心。而乳香所帶來的太陽能量正好撫慰了靈魂的傷痛,不管是身體或靈魂的傷口都可以穩定的黏合起來,癒合所有的創傷。

墨西哥沉香籽帶來強力療癒能量,溫暖堅強之外卻有著如同薰衣草一樣的溫和,透過它的協助也能夠解除我們原本緊繃而且高張的情緒壓力。搭配秘魯聖木神聖而且尊貴的氣息,對於一直以來都無法回復平衡的人來說,就像是終於有人托扶自己一樣的安心。

在製作母酊劑的時候,更是以能夠療癒身體各部位的著名藥草來連結女神能量:解毒的蒲公英/抗敏的金縷梅/強化的橡樹/解憂的聖約翰草/撫慰的永久花加上被認為可以治療百病的香蜂草,配上傳說中亞歷山大大帝隨身攜帶,協助他征服世界卻依然不顯疲態的綠玉髓

進行2019產品年度占卜的時候,得知女神說要將這個魔法配方做成噴霧,也是感覺很驚艷,就像是要做成隨時噴在身上成為能量健康調整的靈藥一樣。因為一般魔法產品的能量多是帶來外層能量的加持,或者吸引聖靈/精靈等的祝福;但是這個魔法能量是由自己的調整做起,讓自己的身心獲得優先調整。這樣一來不但自己會輕鬆一點,在面對困境的時候也會更加有力量。一旦身心平衡了之後,流動給願望型魔法油的魔力也想必會更穩定,應該就比較不會跳針打結,願望的實現也會順順地展開。

進入疫病陰影仍在蔓延的2021年,這個配方又將變身以魔法油的方式現身協助我們,度過可能要面對的疾病難關,想必是因為在這個年度裡,我們需要更溫柔也更持久的身心健康守護吧!

 


 

帶來健康能量的搭配密技

海吉雅女神身為健康女神,能夠協助我們保持身心的平衡能量,如果在空間中使用女神的眾神之泉噴霧,再搭配新月聖女淨化香粉,不僅可以在空間中帶來青春健康的祝福,也能同時將沈重的能量解除,讓身心以及空間一起清潔溜溜,不再悶悶不樂。

 

預見問題且增強靈感的搭配密技

身懷預防醫學絕技的海吉雅女神,能夠預先看見問題的出現,並且幫助我們處理這個棘手的問題;如果能搭配使用增加靈感的魔法產品,例如月光海洋/月夜之星/巫師之心等產品,可以強化個人直覺與靈感,讓我們提早面對問題並且解決問題。

 

恢復健康的搭配密技

醫療女神最著名的力量還是讓人恢復健康,並尋找到適合自己的療癒方式。如果能搭配女神之手療癒香一起使用,從外圍能量場調整到內在身心平衡,一直沒有辦法解決的身心健康失衡或許就能得到調整的機會。畢竟健康才是一切的根本,不管想要有多好的生活品質,都需要健康的支持才行。

 

健康才是一切的根本,一年之計,肯定是從健康開始喔。

 


2021/5/26更新:在這疫情拉警報的關鍵時刻,與大家分享這首祈禱詩,願健康女神的威能降臨,協助我們度過難關。
使用眾神之泉時,請於呼喚海吉雅女神能量降臨後,念誦這首祈禱詩(中英文擇一),然後將迎接女神能量的雙手覆蓋在自己身上或需要祝福的人事物身上即可。

【奧林帕斯讚美詩】Prayer to Hygiea 健康女神海吉雅祈禱詩

Hygiea, gracious goddess whose noble heart and healing hands are well known to all,
Kindly giver of strength and hearty good health to mankind,
I pray to you, help me to tend my body and mind with care and constancy,
grant me the discipline to moderate my vices, to modify my habits, to exercise wisdom in my choice of fare, my work and my rest.
May I find my way to wellness and wholeness, may I become one who seeks the good. May I be fit to do the work of my life.
Hygiea, who helps those the most who help themselves, goddess, grant me the resolve to succeed.

海吉雅,您是眾所周知擁有高貴之心與療癒之手的慈悲女神,更是人間裡強健力量與充沛活力的贈與者。
我向您祈禱,請協助我持續細心照顧自己的身體與心智,賜我自律而克己慎行、改正惡習,在飲食/工作與休憩的選擇中運用智慧。
願我終能尋得通往健康與合一的道路,願我成為善行之人,願我終成畢生使命。
海吉雅,您協助自助者不遺餘力,女神,請賜予我成功的決心。 


海吉雅:眾神之泉魔法油.噴霧
使用說明書

【能量特色】

眾神之泉魔法配方來自於希臘羅馬神話中的醫療女神──海吉雅(Hygiea),這位傳承自醫神的聖女,身上盤繞著巨蛇,一隻手捧著聖水,守護著生與死的疆界,幫助人們脫離疾病的糾纏,也預防疾病的發生。海吉雅在城市之中是非常重要的守護神,而她手中的聖水據說就來自於眾神飲用的聖泉。

眾神之泉是與健康能量連結的魔法配方,在這個配方之中,有著著名的健康相關成份,能幫助我們連結自己身心靈各種層次的健康能量,期待我們獲得來自於健康女神的祝福,不管遇到什麼健康問題都能夠被支持,並且增加信心。

噴霧版就像是能隨時噴在身上調整能量健康的靈藥,魔法油版則能帶來更深入的溫柔守護。這個魔法能量是由自己的調整做起,讓身心獲得優先調整;不但自己會輕鬆一點,面對困境時也會更有力量。一旦身心平衡了,流動給願望型魔法油的魔力也想必會更穩定,比較不易跳針打結,願望的實現也會順暢展開!

【主要功能】調整健康能量/連結身心靈的療癒能量/期望健康降臨

【建議使用時機】日常保養/遇到健康失衡的問題

【搭配秘方】新月聖女淨化香、女神之手療癒香、巫師之心、月光海洋、月夜之星

 

中文

海吉雅.眾神之泉魔法油.噴霧

英文

Spring to Immortal – Hygiea Goddess Oil / Spray

成分

母油 / 母酊劑:蒲公英、金縷梅、橡樹葉、聖約翰草、永久花、香蜂草精油、綠玉髓

基底:(油)母油、橄欖油;(噴霧)酒精、香蜂草純露

精油:乳香、月桂、沉香籽、龍艾、秘魯聖木、香蜂草

浸泡精華液:葡萄石(使用有機橄欖油/礦泉水浸泡純天然礦石)

魔法添加物:乾燥山金車白水晶

使用說明

【使用步驟】建議在使用其他魔法產品前優先使用,以獲得最純淨的女神能量

1.(油)打開瓶蓋後沾少許在手上。(噴霧)將其噴在身體周圍,靠近任何需要祝福的區域;請勿直接噴在皮膚上,避免過敏的可能性。

2. (油)將雙手上的魔法油搓熱/(噴霧)將噴霧噴出後,伸出雙掌做迎接狀,呼喚海吉雅之名,並觀想女神藍綠色能量降臨身上,然後念誦女神祈禱文(中英文均可):

Great Hygiea, let me drink the spring of goddess
偉大的海吉雅,請讓我飲用女神之泉啊。

3. 將迎接女神能量的雙掌放置在胸前,感覺到女神能量的祝福;亦可將雙掌放在需要祝福的人/事/物上,請先獲得他人同意。(建議現場進行,遠距離進行無法保證能量穩定度。)

4.若要祝福自己以外的人/事/物,也可以直接將油/噴霧用在其上,呼喚女神之名,觀想女神能量降臨後,直接祝福在這些人/事/物上方。

5.也可以將魔法油滴入少數到蠟燭中,然後點燃蠟燭,重複步驟2的呼喚與觀想。(蠟燭中不可再滴入其他魔法油)

保存方式

請避免陽光直射,放置陰涼處即可。可隨身攜帶,時時使用。

注意事項

  1. 建議在所有魔法產品之前先行使用,因為女神聖化系列不屬於四大系列,而是一個獨立的系統,本身已經具有女神的祝福魔力。
  2. 強烈建議一天之中只使用一種女神魔法油/噴霧,但同一種女神魔法油/噴霧一天內可以多次使用。
  3. 如果遇到緊急狀況,24小時之中可以呼喚三位女神,也就是使用三種女神魔法油或噴霧。噴霧與油的魔法路徑雖然不同,但正常情況下,還是建議一天使用一種即可。
  4. 與其他魔法油的搭配性:使用眾神之泉魔法油/噴霧之後,可以立即使用其他系列的魔法產品,無須間隔一段時間;可強化上述搭配秘方之魔法油/噴霧/香粉的功能,只要避免塗抹在同一部位上即可。

本魔法噴霧已經由思逸Seer進行儀式祈福,並連結女神能量,使用者不須吹氣連結或施咒啟動,只須依照使用步驟連結女神,祝福自己或其他人事物即可。

此魔法噴霧可以分享給親人與朋友使用,一起分享女神能量。

請勿使用擴香機器,可以水燈薰香。

使用期限

請於製造日期三個月內開封使用,並於三個月內使用完畢,以確保最大效力。未開封可存放半年。

 

PDF版使用說明書下載:海吉雅-眾神之泉 (油_噴霧)說明書

 


 

|同場加映|女神聖化系列說明

 


加碼資料存檔區

2019特別加碼:袪除邪氣、常保青春的若水 

Kakidai [CC BY-SA 3.0]

新春期間正好到日本進行祈福,參拜東京市區內的日枝神社,這座神社被稱為「皇城之鎮」,穩固著整個東京的力量。供奉著山神(大山咋神)/大地女神(伊奘冉尊/伊邪那美)等,也是江戶三大祭之一山王祭的起源地。加上古代是只有貴族可以參拜的大社,地位極為尊貴。這座神社的神使是猿猴,能夠指引迷途人們真正的方向。

這個神社非常舒服,能感覺到大地與山的力量很穩定地流動著,還發現了祈福過的「若水」;在這裡,若水主要是指元旦時所取的靈水,能夠袪除一整年的邪氣,使用或飲用都可以常保一整年的青春能量,也常用來供奉歲星。

(一般認為,若水的信仰與長生不老的靈藥有關,尤其是月亮的循環能量,新月-滿月-殘月的循環不滅。所以飲用若水被認為能夠連結青春不老的能量。)

與女神確認後,我們將加入這個來自日本的聖水,為海吉雅女神的噴霧增加青春能量。

 

2019特別加碼:那智飛瀧神社的延命長壽水 *2020冬至版也會加入!

那智大瀧與三重塔

這可是有名的長壽靈泉,喝起來非常清涼,真的比自來水還要好喝很多!

那智飛瀧神社是敬拜瀑布的神社。在過去修驗道者的修行中,常常可以看見他們在瀑布下靜坐,以內心強大的定力對抗水流;而瀑布被視為強大的女性能量,也是龍的能量。當我們走了一小段下山路之後,來到神社時就可以發現,瀑布本體的確就是神社的祭祀對象;這裡是日本有名的三大名瀑之一,段落差夠大而形成美麗的瀑布,非常優雅,遠遠望去可以看見瀑布上的注連繩,想想真是太厲害了。

接引那智飛瀧的延命長壽水

在這裡一定要購買由注連繩做出來的厄除御守,讓整個瀑布帶走煩惱以及厄運。我們也在這裡帶回了有名的延命長壽水,經女神確認同意後,加入眾神之泉魔法噴霧中。

發表迴響

Create a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Theme: Baskerville 2 by Anders Noren.

Up ↑

探索更多來自 -----荒人巫思-----手抄 spiritual, evolution, enlightenment, rituals, power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