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香包】請愛我吧魅力香包 Love Only Please – Herbal Sachet Bag

點我查看今年何時製作/如何訂購

一款充滿天然藥草香氣的香包,藉由這些神聖植物以及祝聖儀式中被喚醒的魔法能量,透過一種自然陪伴的方式來協助使用者回歸到清淨無負擔的狀態。

考慮到有些使用者使用魔法油或魔法噴霧時會有不方便或常忘記使用的問題,我們希望使用魔法香包的人們都能感到沒有壓力,而且在行止坐臥之間都可以與魔法力量和諧運作,這種佛系自然的操作大概也就是香包最匹配了。

無論年齡族群,任何人都可以有機會感受到來自於大自然的生命力與魔力,協助我們隨時保持在充滿祝福的狀態裡。

請愛我吧魅力香包的由來

自古以來,人們的渴求裡有很多屬於可以透過自己不斷努力及奮鬥而獲得的。需要財富時,努力想方設法賺取金錢或糧食;需要名氣時,透過各種傳播方式讓他人看見自己;需要工作時,透過管道來實現自己的個人價值。

然而在諸多需求之中,愛情與姻緣的追求往往卻不是靠自己努力就可以獲得的,因此追求真愛便成就了人類史上最刻骨銘心的篇章,問世間情為何物而直教人生死相許,如此的追求就連世間眾神也難以抗拒。

在神話之中,許多神靈職掌著愛情,或本身就是愛情的化身,例如舉世聞名的希臘羅馬阿芙蘿黛特/維納斯(Aphrodite/Venus)、北歐的芙蕾雅(Freya),甚至是中國的月老等。只要該文化有愛情之神的出現,就有男男女女的祈禱,無不希望自己能獲得永恆真愛的降臨。

而在古老智慧中,愛情又是怎麼的模樣呢?其實這與不同的期待有關係,而應用古老智慧製作的魅力香包,也正與認識自己的魅力,並釋放出對愛情美好期待的能量有關。

*特別說明:由於材料有限、製作費時,香包只能限量供應,如有興趣建議開放接單後立即入手!

細說香包配方

魅力香包的守護力量來自於北歐神話中的美麗女神──芙雷雅(Freya),這位女神來自擅長魔法的華納神族,地位極其尊崇,而且充滿自信與力量。她的美麗與性感無人能比,超越性別與種族的吸引力,讓北歐神族上下乃至於巨人、魔族,無不對她投射火熱目光。她有一件千種鳥類的羽毛斗篷,一旦披上可以千變萬化;而當她駕著大貓戰車穿越戰場時,既美麗嫵媚又英姿颯爽。揉合了陰柔與陽剛的美麗真是前所未見,畢竟美麗也是一種武器,而愛更是一種強大的力量,這能夠驅使人上戰場廝殺的魅力真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在眾多男神之中,這位女神卻只願得一人心,那是永恆青春的夏日之神。他們的愛情甜蜜而纏綿,然而女神犯了過錯,兩人彼此追尋的向左走又向右走,直到世界末日的盡頭又再次相逢。這一路上,女神的眼淚落在土地裡就成為黃金,落在海裡則變為琥珀。

由於女神最終再次找回自己的摯愛,因此在北歐神話中,她非常致力於促成戀人們之間的愛情,不管是彼此有情或是單戀,已經有目標或是渴望彼此廝守;正因為她自己曾在愛情中的荒唐與追尋,也走過那些愛的歷練與痛苦,才能用最大的願力與祝福讓有情人終成眷屬,追愛人彼此相伴。或許也是這樣,北歐傳說中甚至認為她可以讓相愛的人生死相隨,在她的神殿中重生相逢。

因此,請愛我吧魅力香包是來自於一個與芙蕾雅女神有關的配方,裊裊香氣中包含著世人對於愛情的各種需求與夢,包含著愛情的各種可能與面容,當然也包含自己在愛情中的各種反射與樣貌。願所有使用這香包的人們,都能將自己的魅力如香氛般張開,網羅住如飛鳥的愛情,在愛的各種狀態裡都能記得愛自己。

此次香包祝福儀式,Seer已經取得女神的同意,將降臨同在。

 

來自愛與美麗的北歐女神芙蕾雅的配方如下:

淨化吧!愛裡的黑暗與痛苦:零陵香草、檸檬馬鞭草

來自於前世今生各種對於愛情的經驗裡,是不是有那些固著黏滯在內心深處的陰影與恐懼?不管是身心靈哪一個層面,不管是來自父親或母親,不管是生命的什麼時期,我們面對愛/愛情所曾經受的痛楚冰冷,黑暗中的恐懼與撕裂,一點一滴如影隨形;甚至我們對自己的批判與缺乏自信,也在通往愛的路上形成了荊棘。這時或許可以呼喚擅長淨化能量污濁與阻塞的檸檬馬鞭草,將那些卡住的信念與陰影一一溶解。搭配上原產於東方的零陵香草,亦被稱為「廣靈草」的它又有「返魂草」的美稱,縱是荒野沒草徑,它仍能清香盡除千年穢,不管這些黑暗痛苦累積在能量場何處,都能夠一一化解,逐步打開冰封萬里的心房,重新感覺到愛的馨香。

 

宜家宜室,我們牽手吧:檀香、薰衣草、岩蘭草

身為萬能月光魔力植物的檀香,溫柔而膩人心靈的香氣總是能為空間帶來暖心舒情的能量,它的香氣就像是一縷縷浮流在家中的美好時光,牽引出我們心中守護所愛之人的珍愛之情。配合上總是抓地三尺的金星魔力植物岩蘭草,就像是在家庭經濟上擔當有心,在感情上專一不放,能夠一起穩穩落實在土地上,一起牽手撐出一處家的彼此。一柔一剛彼此舞動,雖不驚天動地卻能同行千萬里,這彼此互相同步的默契真是令人神往。

再加上上薰衣草清甜而又靈動的能量,彼此溝通無礙是關係堅定且有機的最關鍵處,無論發生什麼事情都能夠好好溝通,在關係中真是非常重要。

點燃吧!愛的火焰肉桂、粉紅胡椒

兩位具有強大火焰能量的植物精靈負責將愛的聖火點燃,傳遞到全身及愛的遠方。肉桂在情慾流動的魔法史上表現一直精彩萬分,因為其溫暖辛香的氣息及能量,照耀了千古以來諸多火熱愛情現場;幾乎任何麻瓜也都知道,使用肉桂能量可以帶來自己與愛情對象的熾熱目光與互動。而其實不屬於胡椒家族的粉紅胡椒,也稱為「秘魯胡椒」,它所含有的能量可以讓生殖系統活絡,並排除冰冷卡住的性能量,讓阻礙愛之火焰燃燒的一切被疏通。這兩位和合大神一旦發功,那就連氣場也會充滿紅鸞星動的粉紅色,魅力能量也會直線上升,如果是已經有對象的使用者,也有機會找回遺忘許久的心動吧。

我就自己的美,請好好愛我吧:牡丹、玫瑰、桃花

花中之王牡丹乃是東方原產的女王花,強大而且貴氣的能量令人難以忘懷,它的魔力不斷釋放出自信美麗的訊息,讓人能夠看見也相信自己的美麗,也讓他人無法忽視這璀璨的美。這美來自於靈魂深處而透出體膚,如同牡丹讓人體氣通暢而無瑕疵。

至於花中之后玫瑰,其縱橫西方的強大魅力讓人雖愛但不敢輕忽,欣賞玫瑰之美也必須要尊重它的天生特質,美麗卻令人尊敬而重視,不敢玩弄輕挑,乃是愛的重要平衡。最後是春風使者桃花,不只是桃花能量的象徵,也代表受到喜歡及親近的舒服能量,當桃花精靈盛開時也是美好的春日到來,象徵好消息將近的喜訊。這是一個能自知自美也遇到欣賞尊重的對象,而桃花將至好事近的組合呢。

 

希望這個配方,能夠讓人逐漸認識自己的美好,然後走向也能欣賞珍惜這個美好的對象。如果已經有對象,那也能學習認識彼此的美麗,互重且珍惜。因此特別獻上有機草莓特製的草莓鹽,希望這充滿精靈祝福的能量,祝福所有使用者走入愛情至高的殿堂。因為在古老的傳說中,草莓果實是心的化身,將草莓送給所愛之人,就代表將深愛之情意送給對方呢。


使用方式介紹

此香包無需啟動,已經由Seer等專業巫師進行祝聖儀式,取出後直接使用即可。
本產品未附束口袋,請自行準備。

空間桃花能量開啟

魅力香包的能量不只能佩戴在身上,如果放置在合適的空間中,也能先一步改變周圍環境的能量狀態,一步步軟化僵硬冰冷的氣息,將溫暖的粉色馨香帶往空間之中。一般建議放置在臥室、自己時常待的空間裡,或與心儀對象的共處空間中,不管是強化自己的魅力光環或悄悄牽起心儀之人的紅線能量都非常適宜。如果是臥室之中,傳統上都會建議放在地理位置的西南方招愛情桃花,放在東南方招事業貴人。不過請避開廁所或廚房油煙處,以免讓能量快速變質。

枕邊夢見愛情緣

將魅力香包放置在枕邊,讓這溫柔而且清新的能量隨著香氣一起進入夢中,在大腦之中調整愛情能量。自古以來就有將香草放置在枕邊,祈求夢見未來另一半面容的魔法,透過這充滿溫暖愛之魔法的香包,能讓個人愛情能量改造從睡夢中開始,不費力而默默然改變。若是共枕眠時,也可以調整彼此之間的愛情潛意識,讓魔法能量潛移默化,彼此更尊重也更願意溝通。香氣縈繞悠長,在床榻之間不可言喻的細微變化相信自己也會有感覺。

隨身攜帶桃花護符

若能做成香袋隨身,魅力香包所持有的芙雷雅女神能量,讓單身者的自知自美帶著愈來愈溫柔卻強大的氣場出現在人海之中,或許就能與愛相遇千里之外。另一方面也能轉化原本身上的僵硬剛強能量,默默轉化人際能量的稜稜角角,發掘自己討喜而美麗的那一面。如果是有對象的使用者,隨時攜帶也能彼此心繫而不相忘於情海,如果隨時能記著對方的美好,也讓對方不忘自己的美好,那關係自然能越來越堅定。調整戀愛好體質,美好姻緣不用急。

乾擦全身解單身狗味

拿著香包乾擦(不沾水)全身上下,尤其是頭/肩/胸前/後背/腰/腿,按照順序擦下來,將身上的單身狗氣息或者情侶去死去死能量一一擦去。如此一來自身的意願與能量逐漸溫柔調整後,也能漸漸感覺到內心中最溫柔的那一塊,美麗的光與能量正逐漸充滿氣場。當自己不再憤世嫉俗,不再罵天罵地罵月老時,可能才會看見那人早在燈火闌珊處。

姻緣紅線御守最新充電器

請購回家的戀愛手珠/紅線御守/姻緣護符,如果懷疑它們不再充滿粉紅色能量,又還沒有辦法回到神廟/神社/寺院重新請求祝福,這時可以將這些靈物放置在魅力香包上,靜置一夜至三夜轉化能量;重新佩戴在身上時,感覺那溫柔能量與香氣又重回到自己身上。

陰陽水灑淨

重要約會或相親場合之前,或者是心儀對象終於來敲門了,這時的攻略準備就可以將魅力香包浸泡在熱水之中,並且兌入涼水,將這充滿溫柔香氣的陰陽水灑在空間中。也可以將這水收集於噴霧瓶中,出門約會前先噴噴自己,讓芙雷雅女神的愛之祝福充滿能量場,面對愛情戰場也能無往不利,就算是老夫老妻也能一舉擊中對方心裡,讓愛的心靈重新動次動次動。

*製作陰陽水時,熱水與冷水的比例為一比一,請先加入熱開水,再加入等比例的冷水。

 


請愛我吧魅力香包
使用說明書

中文 請愛我吧魅力香包
英文 Love Only Please – Herbal Sachet Bag
成分 天然藥草材料:檀香、檸檬馬鞭草、牡丹花、玫瑰花瓣、薰衣草、岩蘭草、零陵香草、肉桂、粉紅胡椒、桃花。

魔法添加物:天然海鹽、有機草莓鹽、粉晶

使用說明
  • 本產品無需啟動,已由專業巫師完成祝聖程序,只需要盡情使用。
  • 可以放置於居家空間中,隨時揉揉拍拍讓香氣充滿自己。
  • 睡前置於枕旁,一邊美容覺一邊幫你補充愛情能量。
  • 搭配陰陽水泡出湯水,隨時/約會前可以用於灑在全身周邊或房間中。
  • 使用束口袋包起來,隨時攜帶,需要散發魅力/約會時聞香感受。
  • 掛在包包上,當作愛情幸運護符。
  • 乾擦全身,增強個人魅力以及愛情機緣。
  • 香包用完直接丟棄即可。因含有天然海鹽,請避免棄置於植物四周,以免鹽分損壞根部導致死亡。
保存方式 請避免陽光直射,放置乾燥處即可。可隨身攜帶,百無禁忌。
注意事項 本產品可以分享使用,只要香氣範圍能到達都屬於有效區域,但請注意個人衛生。
本產品皆為天然藥草,無人工香精或合成香料與黏粉,請安心使用。
使用期限 請於製造日期半年內開封使用,並於三個月內使用完畢,以確保最大效力。未開封可以存放半年。

One thought on “【魔法香包】請愛我吧魅力香包 Love Only Please – Herbal Sachet Bag

Add yours

發表迴響

Create a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Theme: Baskerville 2 by Anders Noren.

Up ↑

探索更多來自 -----荒人巫思-----手抄 spiritual, evolution, enlightenment, rituals, power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