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補充】2020秋分季節魔法油 Seasonal Magic Oil-Mabon

當有形的世界秩序混亂時,要先療癒無形的世界。看不見的才是最關鍵的所在!

甚麼是秋分季節魔法油?

這是一種季節性魔法配方,巫師/女巫們將它視為不同季節的百靈油/萬用膏,隨時可以使用,也可以搭配不同魔法油使用。使用季節魔法噴霧可以增加自己魔法能量以及日常的身體能量。而季節魔法噴霧所帶來的效果是增加不同季節的幸運程度,也往往能夠療癒不同季節容易產生的能量問題。

緊接在夏天之後的秋天能量帶來穩定與豐盛,讓所有孕育可以落實與誕生。與豐盛/ 金錢/ 享受/ 勝利的力量有關,秋天是萬物逐漸休息準備潛遁的季節,它將許多計畫催熟並且讓人享受到成果。因此秋分魔法油有帶來財運、強化幸運能量的效果,讓人更快享受成功。

對於秋天生的朋友(8/7 立秋後~11/7 立冬前)來說,秋分魔法配方對他們帶來的幫助最強大,因為其能量型態與他們出生時的能量相同,因此特別能夠強化他們的身心能量。(秋分魔法油人人可用,並不是只有秋天生的朋友才能用)

★使用時間:全年皆宜,但最適合在秋天及秋冬之交使用,冬至(12/21 ~ 22)能量穩定前均是使用好時機。

★ 適合搭配:
豐盛生活系列(大地之財魔法油、豐盛金雨魔法油、熱錢回來魔法油;大地之財魔法噴霧;金色龍寶財富香)

守護平安系列(幸運星魔法油、巫師之心魔法油、神聖祭壇魔法油;幸運星魔法噴霧、神聖祭壇魔法噴霧、月光森林魔法噴霧;新月聖女淨化香、天使之翼幸運香)

2020秋分魔法油的特色

秋分的能量是陰陽平衡的時刻,整個世界都會進入調整能量的階段,因為世界即將要進入冬天的節奏;在由炎熱夏季轉變成涼爽秋季的節氣裡,我們需要特別注意自己的身體是否跟得上世界改變的步調。在這個黑白調和的季節之中,我們也需要整合生活之中的每個面向,協助自己進入生命轉變的流動裡。

2020年的秋日能量帶著火星逆行的能量,讓原本就感覺到人心動盪的日子如同熱鍋上的螞蟻,許多情勢愈來愈緊急也愈來愈劍拔弩張,彷彿任何一個錯誤都可能帶來更大破壞。這段時間如果內心之中沒有穩定且正面的態度,維持日常規律堅定運行,很可能會在隨波起舞中被影響而不自覺。建立功業需要一輩子但是毀掉功業只需要一瞬間,真是要謹記守成不易,世道愈動亂就愈是要穩定地過日子。

因為疫情以及世界局勢動亂,夏季裡似乎比較平穩的大環境在立秋之後又出現了大變動,世界就像是正在加速的快車,所有人都不知道要開往何方,只能緊緊握著手上的車票,希望下一站會是幸福。而秋分季節魔法油的配方一開始也讓我感覺到撲朔迷離,或許是女神們也正在商討如何帶領人們度過這個巨大的危機,希望能夠提供最好的協助。

來自東方的療癒力量

正當還在忙碌人間俗事的時候,突然感覺到一股巨大的能量湧入工作室,有一種非常奇妙的氛圍出現,看起來應該是心裡面的祈求被女神聽見了,於是放下手邊事物讓自己沉靜下來,順利進入女神的神諭世界。那是一個充滿綠意的場景,所有一切都非常原始,我追尋著桂花般的隱微金木犀香氣行走在森林之中,還有一種像是檀香的氣息,感覺非常溫暖與安全。一位美麗的女神就在森林中心的水潭等待著,然而這位女神並不源自於我一向期待的西方神話系統,而是來自東方神話之中,而且其身份非常古老。

「當有形的世界秩序混亂時,要先療癒無形的世界。看不見的才是最關鍵的所在!」

這位是中國神話中第一位女皇,三皇五帝中的媧皇。「媧」字通「化」,說明這是一股化育眾生萬物的創造性能量,也是非常重要的生育能力,更是人類傳宗接代的起源。

傳說三皇是為伏羲-女媧-神農,有許多神話將伏羲與女媧寫作一對結婚的兄妹,也是人類婚嫁的起源;也有人認為這三皇的順序其實是統治當時世界的勢力與其首領的更迭,伏羲以及其氏族為整個文明帶來漁獵生活方式,而後女媧以及其氏族帶來禮儀、音樂並且避開洪水災難,最後是神農以及其氏族所帶來的農業與醫藥。這三皇被認為來自同一個血脈家族,有著傳承的意味。而從漢代開始,伏羲與女媧就被認為是一對兄妹也是夫妻,他們象徵男女陰陽的結合,也因此創造了整個中華文明。

女媧 (左) 與伏羲。一九六七年出土在新疆吐鲁番阿斯塔那古墓。來源: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博物院。By Anonymous [Public domain], via Wikimedia Commons
化育生命創造人類的母親神

相傳女媧是來自於盤古開天時清濁之氣雜生的女神,能夠一日七十二變且神通妙法十分高強;降世之後因為感覺世界太過無聊,於是造生了天地中各種動物與植物,最後依照自己的形象用泥土捏出了男人與女人,更因為手捏得太慢,所以取樹藤沾泥水甩出,變成各種不同的人類,有高矮胖瘦或者白黑黃棕,從此之後人們就圍繞著女媧叫媽媽。所以嚴格來說,這位上古女神充滿創造的能量,或許也表示上古社會的母系力量十分強大,唯有女人才能生出孩子傳宗接代,而那時子女也只能認得自己的母親,女性的地位更是大大超越男性。

生子容易教養難,女媧並非一味寵溺媽寶的母親,她為人類制定了規矩,制化了禮儀以及範圍,讓人知曉道德的標準在哪裡;相傳伏羲則是帶來管束的法律,前者為圓規後者為方矩。這位女神更為人類制定了婚姻之禮,創造了男聘女嫁來確認雙方願意永結共好的心意,更是昭告社會的證明,讓彼此都能夠恪守在道德的範圍之中,為自己的另外一半負責;就連姓氏都是女媧為了讓自己的人類孩子們瞭解血緣,彼此團結而創造出來的。女媧也創造了中華文明中最早的樂器──笙簧,豐富人們的心靈生活。而且帶來農業栽種的概念,讓人不至於肚餓飢渴。

挺身對抗洪水猛獸,拯救人類於水火之中

當然這位女神最為人稱道的,就是水神共工不滿火神祝融站上領導地位之時,一怒撞倒不周山,造成整個華夏大陸洪水不止、天蓋傾倒,整個世界完全崩潰,女媧苦苦經營的人類社會也跟著崩毀,頃刻間人們生活陷入水深火熱,受到逃竄的怪獸邪魔的傷害。眼看著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文明就要毀去,女神提起寶劍對抗水神共工,砍斷神龜的四條腿撐起世界,殺光食人的嗜血猛獸,焚燒蘆葦以灰奮力止住洪水,最後煉化三萬六千五百個五色石來補上天空的破洞,從此之後就有了霞光的五色繽紛。在這之後,女媧又化生了四方之神來支持天蓋的四個角落,這四位神靈更是四季四時的管理者,最後依照太陽與月亮的運行制定了曆法,確保人類能夠了解自然運行的規律。

如此勞心勞力的母親女神,在離開人間時將她的腸子留下,化作十巫來代表她通天的十種能力,用以確保在她離開之後人類社會還有著引導者。真是世上只有媽媽好的偉大母愛,竭盡所能餵養自己的孩子,我想是母性天生的愛。

世界面臨巨大考驗,古老女神慈悲再來

這位慈悲的古老女神肯定是感覺到了整個世界的混亂,或許尤其是我們身處的東方世界正在經受巨大考驗,不管是天災、瘟疫,甚至還有許多因為人心不足而造成的嚴重傷害。不過因為從來沒有以這樣的方式與東方女神合作過,為了謹慎起見,我還是專程前往了位在台灣北部的古老女媧廟宇──補天宮,在女媧神像面前焚香秉告之後,取得三個聖杯及聖意,才敢回來製作本次秋分季節魔法油。而在補天宮與女神對話時,我更感覺到那來自於古老時代的愛與力量竟然連綿不絕地傳遞到這個時代。

媧皇的神話不只是說明著女性力量的強大以及平等地位是自古就有,更是代表我們現在面對世界的局面真是需要盡快找回規矩規律,不管是面對天災或者是人禍都應該先安定自己,讓自己有了安定的內在力量後,才能讓周圍世界也回到自己運行的規矩之中。

細說2020秋分配方

在女神神諭世界之中,非常細微卻明顯的桂花香氣讓人難以忘懷,這是一股高貴並且充滿陰性力量的氣息;金桂據說就是女媧隨手在月宮上種下的聖樹,還在樹下養了月兔與蟾蜍呢。這股桂花香更是古老尊貴女性的象徵,優雅細緻而不搶味,但卻讓人難以忘懷其存在。而一樣具有高貴氣質的金銀花,自古以來就是通心脈的良藥,能夠解熱去毒,更因名為金銀而有富貴之象,其香氣能讓人提升自己的氣質與力量。這兩種花的香氣都是既溫暖又能夠阻擋邪惡,散發出一種豐盛自足而無可侵犯的氣場。

清香的柚子花帶有一種清涼的氣息,它的出現預示著秋氣的來臨,也是中秋柚香的預兆;這一股香氣的力量能夠降低人心的煩躁以及混亂,讓人保持清醒及正面的精神,做出正確的決定。而能夠清新氣息的辛夷花是掃蕩雜亂之氣的精靈,有它存在的地方便沒有讓人頭痛的事物存在,它的香氣能夠通竅順暢呼吸,而在空間之中也能夠帶來井井有條的道理,讓人不再感覺到萬事雜亂無章。

而能夠帶來溫暖能量的八角是希望之星的化身,它的出現能夠溫暖身心並驅趕黑暗,那令人難以忘懷的香氣更是東方料理中象徵飽滿富足的存在,有了這股香氣我們都不會貧困飢餓。搭配上花朵如蝴蝶般飛翔的野薑花,這股辛香之中帶著一種甜蜜的美麗氣味,進入身體之後馬上驅逐在心中的憂鬱陰影,還有那盤旋在腦袋上令人頭疼的沈重能量。讓我們在面對接下來冬天的陰寒之氣有了更飽足的底氣,不管是在經濟上或者生活上,都像是充滿希望一樣的帶著微笑。

而能夠提升能量的檀香是東方諸神的共通香調,這一種濃郁而且帶著甜美的氣息,總是能夠鑽入能量場域之中所有需要支持的部分,用那溫暖的美好撐起我們的身心,就像是打氣幫浦一樣,每一次嗅聞都能帶來新的力量,逐漸挺起脊椎。而日本杉木的清香更是令人瞬間挺起腰椎,頂著天地的傲骨正在協助我們堅持挺過整個世界都在顛覆的時刻,帶著清明的心念抬頭挺胸面對所有難關吧。

 

特別添加的神聖力量

在本次秋分季節魔法油的調香之中,特別添加了一種非常難取得也只有到達當地才可能獲得的香氣,那就是日本高千穗神社的杉木精油,2020年初,疫情尚未爆發時Seer在日本九州旅行,在日本神話中諸神降臨人間的高千穗神社裡,有著在神域之中的神聖杉木。在神社裡連結了這些古老杉木森林之後,從神社中帶回的特別稀有純精油,因為非常稀少,當時一直告訴自己只有在非常非常特別的時刻才能使用;沒有想到2020年竟然如此特別。希望在這個季節魔法油中,能夠傳遞杉木千年屹立不搖的生命力,不管世界如何搖晃,我們都要堅定自己。

 

 

*補充說明* 在日本神道文化之中,很多古老的神社都有自己的山林,凡人不得隨意進入,因為這是神靈會出現的土地,在其中生長的樹木花草可能都是用作供奉給神靈的聖物。而在這個日本神話之中諸神降臨的聖地裡生長千年的杉木,就是神靈高潔意志以及強大堅定力量的神木,高千穗神社中所使用的就是在聖地中生長的杉木。正因為其生長地域的神聖性,所以每日都是限量的,上了兩次高千穗神社才購買到這樣的神物。香氣清新中帶有一種清甜的感覺,非常神奇。

會加入這樣的香氣,自然也是呼應了目前世界上所面臨的巨大困境,希望在這個混沌的狀態之中,我們都能夠如杉樹一樣堅挺的度過挑戰,也了解所有的苦難之中都有生命要帶給我們的體悟,所有的挑戰也都是讓我們重新調整姿態的過程。希望這一股清新而且穩定的力量,搭配在秋分季節魔法油之中能夠增加大家的勇氣與力量,上半年度的洪流我們一起度過了,一定要挺過這一波波一股股強勁的衝擊,接下來才能看見新世界的曙光呢。

 

此次的魔法添加物則是當年Seer在日本京都進行整個京都四神行旅,並且連結守護京都兩道鬼門的時候,在古老香舖之中帶回的高級香木,這是由各種高級香木碎組合而成的極品,也因為連結過守護京都這個千年古都的魔法陣力量,所以十分稀有。自己都只有使用過一次就不敢繼續用了,真是非常非常難得,這次也是希望能夠分享給所有使用者,在看似混亂的世道之中能夠繼續堅守自己的生活之道,穩穩的前進。

 

*補充說明* 玉初堂的伽羅香是之前連結神靈力量的旅程時,有一位非常熱心也熟悉京都的臉友熱切推薦我的香老鋪,那時候對於日本香還只有日本香堂與松榮堂。後來發現這一家香老鋪非常低調而且源頭是清朝的藥香師所帶來了漢方藥香配方,或許也是這樣總覺得覺比起其他香老鋪有更多藥香氣息,或許有人覺得太中規中矩,但是我卻感覺非常契合。

這盒香木末是第一次抵達京都開始連結神靈力量的開始就帶在身上的,一起走過大大小小的神社,當然包含傳說中守護京都的四神神社,兩處鬼門(比叡山與男山),還有首席陰陽師安倍晴明神社,還有熊野三山等等幾十個神社寺廟。這一路上學習以及連結的是當時時代用一個國家命脈來創造的城市格局,這個格局中奠定了輝煌燦爛的千百年國運以及美學/文學/文化等等到現在依然驚艷世界的力量。說起日本的美麗,怎麼可能忘記這個千年古都至今屹立不搖的金光燦燦。

那時候在神靈的指引下,我花了三次旅程才完全走完這股巨大的能量(整個京都大靈場),在夢境中獲得更高的指示而前往神宮。而陪伴我走過這些旅程的玉初堂香氣真是每一次都能夠讓我感覺到化險為夷,而且似乎一路都暢行無阻,我想這其中一定是這美好而且有力量得香氣帶給我精神與心靈上的支持,讓我能夠順利走完這個漫長而且並不容易的旅程。

在這個全世界都很艱辛的時刻,所有人類都在經歷生命中的劫,國家也在經歷自己的劫,整個年度的動盪就像群魔亂舞一樣。讓我想到安倍晴明在人魔混雜的動盪時代也如同劃開混濁的清澈之劍一樣,將千年古都定位而且使其步上正軌。希望我們也能夠心中清明能見到混亂中的希望,不要慌亂而且失去信心。

而伽羅香氣,其實是菩提心,是能夠熏染十方法界的力量。希望在這個世界狀態裡,我們所有人都能夠有著慈悲而且同理的智慧之心,面對自己或面對別人都是如此。

這個香木,配合上女媧女神的力量,是希望人能定心。只有心定了,我們眼中的世界也就安定了。面對接下來的世界,我們需要先安定自心,才不會隨亂自傷啊。

 

 


2020 秋分季節魔法油使用說明書

中文 秋分季節魔法油
英文 Seasonal Magic oil- Mabon 2020
成分 基底:有機橄欖油

精油:桂花、辛夷、金銀花、柚子花、日本杉、檀香、野薑花、八角

浸泡油:黃水晶(使用有機橄欖油浸泡純天然礦石)

魔法添加物:日本極品香木、琥珀

使用說明 *    第一次使用本產品前,須先進行吹氣啟動連結的步驟;如未啟動,則僅有芳香產品的效力。啟動一次即可。

*    請將啟動後的魔法油塗在手上或者護身符上,也可以分享,塗在家人的護身符,守護家人秋天的生活能量。

*    可以塗抹在手上或不易過敏處,增加身體能量。

 

【啟動步驟】

1.     打開瓶蓋,將本說明書放在瓶身旁。

2.     心中想著:將所有祝福放入魔法油裡,吹一口長氣在瓶口上。

3.     關緊瓶蓋然後搖晃瓶身,讓力量與油混合均勻。

※ 季節魔法油不須施咒,青月巫作製作巫師/女巫會事先祈請女神祝福,並為魔法油念誦祈禱文;使用者只需要吹氣跟魔法油連結即可。

保存方式 請避免陽光直射,放置陰涼處即可。可隨身攜帶,時時使用。
注意事項 本魔法油已經由巫師/女巫念誦祈禱文,使用者只須吹氣,讓魔法油與自己連結即可。

此季節魔法油可以分享給親人與朋友使用,作為季節祝福用油。

請勿使用擴香機器,可以水燈薰香。

使用期限 請於製造日期三個月內開封使用,並於三個月內使用完畢,以確保最大效力。未開封可以存放半年。

 


同場加映:【魔法油Q&A】一期一會!認識季節魔法油

點我下載:(待更新)

部分圖片取自網路,謹此致謝

發表迴響

Create a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Theme: Baskerville 2 by Anders Noren.

Up ↑

探索更多來自 -----荒人巫思-----手抄 spiritual, evolution, enlightenment, rituals, power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