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緣和合.願望型】2021年度魔法油:太陽之王

在大自然的指引力量中,每一年世界能量的重要指標,應該就屬天上的星辰,吉凶力量影響著個人與國家的命運;在眾星辰中,木星更被視為引導整個世界能量的重要推手,它所在的星座及領域將呈現劇烈改變,在能量上被快速地提升;而若是世界上的人們都能夠有覺知地隨著這股能量提升自己,也將獲得不可思議的力量,足以支持整個年度。

2021年木星進入水瓶座之中,而水瓶座是整個12星宮中最寒冷的所在,在這裡,太陽光芒看似仍高掛在天上,但卻是世界冰雪將融冷冽入骨之時。水瓶座所連結的宮位是與眾人事物相關的公眾宮,也被稱為福德宮,意思是累世福報所展現的位置,在這裡貴人無名,但卻能協助我們扭轉生命。這一股力量是幫助我們開創未來遠景的助力,是我們超越自己的視野後,表現為更有力量也更高層次的自己。

因此為了2021年,Seer請出了名為「太陽之王」的魔法油,用強大的太陽光芒照亮前方的道路,希望獲得來自四面八方貴人的指引相助;前路茫茫無所謂,有人提燈才是真的不迷路。

太陽之王魔法油是一種助長名聲以及氣勢的願望型魔法油,尤其適合一直以來被視為叛逆難以理解的外星系人類;例如12星座中的水瓶座,總是被眾人誤會孤僻難搞難相處,或者是宅宅飄飄無法溝通,但其實他們總是身懷才華,只要有伯樂識馬便能展現光芒。

因此,如果你覺得自己是懷才不遇無人能懂的千古奇才,那或許可以嘗試太陽之王為你打上的Spotlight,保證身上任何長才都能夠找到賞識之人,可用之處。

太陽之王是呼喚希臘神話之中兩代太陽神來協助,古老的太陽本體象徵是希里奧斯(Helios),他是泰坦神族中少數支持宙斯的存在,因此在神代交替時並未被驅往地底深處,仍然高掛在天上,與妹妹──月神賽涅恩(Selene)一起照耀白晝與黑夜,另一位姐妹──曙光女神厄歐斯(Eos)每天清晨為他的馬車開路,協助他將陽光照進每一個角落。他的個性盡忠職守也鮮少挑起事端糾紛,而在大地女神迪米特(Demeter)尋找女兒幾近瘋狂之際,也是這位低調的大神冒著被冥府之王報復的風險,說出花之女神被藏身之處,讓兩位女神能夠重新相見。

而在阿波羅出生之後,這位真理與音樂之神的燦爛笑容及光明磊落的性格逐漸被視為太陽的化身,慢慢的也被人們傳頌為太陽神的代表;因此阿波羅在後世也被認為是陽光之神,身上總是帶著萬丈光芒,令人尊敬喜愛。他在德爾菲(Delphi)神殿中為世人帶來預言,點破茫茫人生中的黑暗,就算這些預言難以理解,卻能夠喚醒靈魂,並讓人重新認識自己的生命,透徹過去以及未來。

太陽之王魔法油可以說是呼喚著太陽與陽光的指引,溫暖我們的生命,並且引導我們找到應該步上的未來坦途。而當金光加身之時,自身力量將能源源不絕地湧出,視野也能夠清清楚楚地看見,勇氣與信心就展現出來了,而原本讓我們懷疑自己的迷霧與黑暗也將無所遁形。人總非完美,但是我們仍能讓自己盡力發光發熱。

太陽之王也能尋找到能夠賞識我們的貴人,讓我們在生活中獲得無形與有形的助力,有時候真的需要外來的助力時,將太陽之王武裝在身上並且想像自己散發著太陽般的光芒。正向吸引力的奧秘也就在這時候啟動,我們也能夠吸引到光明力量的加護,或者遇見帶有光明力量的人物,或許困難就迎刃而解了。

當我們仰望太陽之時,感受那金光燦燦與溫暖,而我們的意識也跟隨著太陽每日重生,就如同古老的智慧稱太陽每日都死而復生,在我們有限的生命中或許難以追求永生。然而學習太陽每日更新自己的能量,讓昨日的黑暗退去,而再一次喚醒心中的金色光芒吧。

細說太陽之王配方

Photo by Yoksel 🌿 Zok on Unsplash

太陽之王的配方中使用了敬獻給太陽神的金盞花,這美麗的金紅色花朵在地上就如同太陽一般的盛開,在他所到之處都能夠帶來光明的溫暖。在魔法上它象徵著摧破黑暗的光芒,也帶來良好的名聲與勇氣。西方魔法世界奉獻給太陽神阿波羅,而東方魔法世界則奉獻給敵退萬千惡魔的杜爾嘉女神,這樣兩位神靈都象徵著日光的火焰與氣息,他們所在之處絕無暗影立足之地,這樣的絕對光明也讓我們感覺到倍感清明無畏。

乳香的太陽力量自古以來就不容小覷,不僅能夠帶來肉身的溫暖堅定,還可以驅散遮障靈魂的陰冷黑暗,讓受盡風霜創傷的自己感覺到瘡癒新肉生。或許我們都在生命的道路上跌過跤,也受過不少創傷,但是乳香溫暖的陽光能量總是能夠填補這些裂痕,正所謂裂縫就是光照進來的地方,真是貼切形容乳香精靈修復心靈破洞的畫面。當然,我們內在的光芒也肯定透過這些過去的裂痕而更加閃耀。

雖然檀香被定義為月亮魔法植物,然而其清甜香軟的氣息一直以來是引領靈魂昇華的重要力量,這一股力量也會讓我們充滿受人喜愛以及尊慕的狀態。而檀香香氣也能夠勾起他人對我們的相惜之情,或許生命中的貴人也能夠被我們吸引,進而指引我們走向更順遂的坦途。

火熱的肉桂力量一直以來都是用來象徵太陽的神聖植物,能夠讓人感覺到溫暖而驅散寒冷,化解冰冷僵化的心,也能夠讓人際關係解凍。如果正好遇上在工作上的冷凍期,相信也可以用才華與熱情來化解寒冰。

2021年的展開就如同要通過2020凍土層的小苗芽,這個時候真的需要太陽之王的強力救援,撥開外在環境的冰雪現況,也溫暖滋養我們內在靈魂,不再發抖恐懼未來,勇敢在新時代裡活出自己的光芒。

特別說明:這款願望型魔法油屬於人緣合和類不能與玫瑰皇后/花開美神/女神微笑/酒神權杖/虹光愛露同時使用在同一對象(例如你自己)上,間隔24小時錯開使用對象。與其他種類願望型魔法油、季節魔法油、女神聖化系列、魔法噴霧、魔法香粉等搭配使用時無此限制。

 


太陽之王使用說明書

中文 2021年度魔法油-太陽之王
英文 2021 Annual Magic Oil- Sun King
成分 基底油:有機橄欖油

精油:乳香、檀香、金盞花浸泡油、肉桂

浸泡油:鈦晶(使用有機橄欖油浸泡純天然礦石)

魔法添加物:金盞花、黃水晶、金箔

使用說明 *     本產品使用前須先進行咒語啟動連結的步驟;如未啟動,則僅有芳香產品的效力。

*     請將啟動後的魔法油塗在蠟燭上點燃,或者配合說明書中使用方式來使用。

*     可以塗抹在手上或不易過敏處,增加身體能量。

*     情緒能量過於激烈時也可以使用魔法油來緩和情緒能量。

 

【啟動步驟】

1.  打開瓶蓋,將本說明書放在瓶身旁。

2.  使用慣用手直指與中指合併作為魔杖,有魔杖者可以使用魔杖。

3. 手指/魔杖順時針旋轉在瓶口上

4. 心中想著「觀想畫面」─瓶中出現一個熾熱光亮的太陽,並唸誦咒語三次(中/英文不拘):

希里奧斯與阿波羅
天上榮光,不滅之王
我將追隨你的腳步
如我所願如我所願

Helios and Apollo
Glory of sky, King never Die.
In your footstep, I shall follow
As I will so mote it be.

念完三次咒語之後,心中想著:將所有祝福放入魔法油裡,吹一口長氣在瓶口上。

關緊瓶蓋然後搖晃瓶身讓力量與油混合均勻。

保存方式 請避免陽光直射,放置陰涼處即可。可隨身攜帶,時時塗抹。
注意事項 本魔法油請自己施咒、自己使用。請勿將施咒後的魔法油給他人使用,家人亦然。請勿使用擴香機器,可以水燈薰香。
使用期限 請於製造日期三個月內開封使用,並於三個月內使用完畢,以確保最大效力。未開封可以存放半年。

使用說明書下載:太陽之王說明書

 

 

發表迴響

Create a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Theme: Baskerville 2 by Anders Noren.

Up ↑

探索更多來自 -----荒人巫思-----手抄 spiritual, evolution, enlightenment, rituals, power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