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平安.願望型】孽緣惡習斷捨離--決別之刃

點我查看今年何時製作/如何訂購
2023只做噴霧版!請把握唯一一檔:春分檔

《決別之刃》是來自於黑卡蒂(Hecate)女神手上那一把破開黑暗的白銀巫刃,據說它能擊退意圖犯天的泰坦巨人們,並且切斷他們重回人間的道路。
這股力量能讓你從黑暗中清楚看見,一段關係應該到了放下的時候,然後白刃一揮讓關係還原;就算再見面,心裡也不會再起波瀾。

孽緣:剪不斷理還亂的負面關係

一直以來總常聽到,有人在關係之中牽連起許多負面且不健康的關係,有時候卻又深受這種關係的干擾;那些分不乾淨的關係,或者明明打算老死不相往來的人,不知為何總是一直出現。就在你以為說了再見就不見時,有些關係顯得特別難纏!有時不只是愛情關係,友情甚或是親情也會出現類似的問題。該怎麼辦?

於是,古老的斷捨離配方就被翻了出來。它就像是女神黑卡蒂的力量,讓你從黑暗中清楚看見,這段關係應該已經到了放下的時候,然後白刃一揮讓關係還原就算再見面,心裡也不會再起波瀾。

惡習也能斷!送窮就不窮

思逸Seer自己曾用這個配方跟「貧窮意識」說再見。俗話說「送窮送窮」,送走了就不窮。果然從此之後,好像就改變了自己原本總是充滿不安全感的狀態,以及常常擔心沒有錢生活的擔憂心理,財富實力以及豐盛能量也就慢慢累積起來了。

因此,決別之刃可以用於人/事/環境,除了阻礙自己進步的壞習慣之外,只要是自己希望可以跟對方說「慢走不送」的關係,都可以使用這一瓶魔法油來幫助能量清理還原,淡化不再需要聯繫的關係,將人情世故看得更清晰;讓我們從內心正式放下跟這些人、事、物的關聯,也放掉原本緊握的痛苦能量索。

當這些關係清理乾淨之後,整個人神清氣爽,自然就能好好迎接新貴人或者新戀情,感覺才能毫無後顧之憂呢!

點我查看今年何時會製作.如何訂購

 

 


建議使用方式

思逸Seer自己的使用方式如下:

【噴霧版】

建議用法1|「決別之風吹向無緣的人吧」

*請先準備準備蠟燭或打火機,以及安全的燃燒器具。

決別之風第一層次|召喚出所有需要捨離的記憶能量

1. 準備寫著對方名字的黑紙,尺寸不拘,書寫的顏色不拘,數量不拘。

2. 朝著自己身體周圍的能量場噴出決別之刃噴霧,腦海之中想著跟對方之間的各種關係畫面,不管是令人感覺到痛苦的或者是不捨的,只要想到清楚的畫面,就深吸一口氣然後吹到黑紙上。(每一張紙都需要吹氣,請斟酌紙張數量,別讓自己太過疲累了)

決別之風第二層次|從自身能量上展現斷開的覺悟

3. 直到感覺黑紙充滿了負能量(或怨念),在頭頂上再次噴灑決別之刃噴霧,感覺到水氣降臨在自己身上之後帶來了冷靜與平緩的能量,原本糾纏在自己身上的能量與情緒也逐漸斷裂消失。

決別之風第三層次|送出決別之刃能量並傳遞出去

4. 點燃寫著對方名字的黑紙,看著青煙升起然後散去,如果有很多張也請記得要全部燒完。然後再一次噴灑決別之刃噴霧在周身與空間之中,想像自己被香氣與清新能量包圍了。

我們可以將這個方法視為致敬三叉路口的守護女神——黑卡蒂,三重層次斷捨離從自己的靈魂深處開始,三次決別之刃的氣息就像是三次宣示,也是女神協助我們確認自己的意圖,並將訊息傳遞出去。

建議用法2|我與你無緣喔」

要面對自己不喜歡的場景,例如過年被逼婚。
要面對自己不喜歡的人際關係,例如很會抝自己的職場倚老賣老。
要面對自己不喜歡的場所,例如需要前往自己害怕的地方如殯儀館。

1. 出門之前,將決別之刃噴霧朝頭頂上噴灑三次,或者三的倍數;次數愈多,能量累積的厚度也愈強。想像決別之刃的白色光芒布滿在能量場周圍,這一股能量就像是被黑卡蒂女神握在手上的巫刃一樣,具有強大的絕緣性。
2. 當你準備要進入這些自己不喜歡的場合/場所時,可以再補一次噴霧,讓能量更加完整,當然內心裡面也需要不斷提醒自己:我們無緣,我們無緣,我們無緣啦。畢竟內心堅定拒絕掛勾才能讓魔法展現出更好的效果,內外合一才能夠所向無敵。

 

【魔法油版】

建議用法1|一刀兩斷再也不見法*蠟燭燒毀法

  1. 將想要解除還原的關係寫在紙上,紙張顏色不拘;思逸Seer偏好黑色或白色。(黑色通常速度更快)
  2. 將對方的名字寫在紙張上,在整張紙上塗滿決別之刃魔法油,然後點火燃燒;一邊燒,一邊想像彼此之間關係的紅線被白色的刀刃切斷。
  • 思逸seer通常會搭配說:「謝謝你,再見。」
  • 此法算是簡單個人儀式的一種,請避開月空時間再進行。

建議用法2|不能不見?那就自動疏遠吧

無法與對方徹底斷絕關係時,可以將這瓶魔法油塗在身上,如果工作環境中有對你不利的小人,將會慢慢疏遠;而需要不斷面對尷尬關係時,也可以將魔法油塗在衣服上,出門碰面時就能有效阻隔對方過度灌輸負能量的狀況。

*請注意:使用決別之刃魔法油時,請避免同時將其他願望型魔法油用於同一位置(例如同時塗抹在身上,或是滴入同一個蠟燭中),須間隔三小時;但用於不同位置則無妨。魔法噴霧及香粉之能量路徑不同,故可同時使用。

|同場加映|使用心得分享

 


 

再次提醒大家,決別之刃的魔法意象就是三位一體的魔法女神黑卡蒂手上的匕首,這一把匕首雖然不是威武雄壯的武器,卻是上古泰坦巨神們都會膽寒的法器,能夠在黑暗之中劃出裂縫讓光透進來,也能夠切斷各種糾纏。

這不是用來詛咒別人的魔法,而是切開各種能量絲線,改變過去糾纏連結的關係,讓我們有機會建立新的狀態。或許新的狀態裡面不再有這些人或事物了,但是或許他們還是可以存在,只是讓我們能夠有完全不同的感受。

所以不用擔心因為有血緣或者是親屬而不敢使用,因為決別之刃就像是關係重置的道具,而不是血海深仇的兇器;更不用擔心之後對方就離你而去,如果用了之後對方離開了,那就說明他想離開很久了,早早認清現實才能夠掰掰就掰掰,下一個會更乖。

願決別之刃斬斷煩惱千萬縷~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決別之刃使用說明書

中文 決別之刃魔法油/噴霧
英文 Blade of Farewell Magic Oil/Spray
成分 基底:{油}有機橄欖油{噴霧}藥用酒精、綠薄荷純露、丁香純露、檸檬香茅純露、黑胡椒純露

精 油:絲柏、蒔蘿籽、丁香、黑胡椒、檸檬草、薄荷

浸泡精華液:白水晶(使用有機橄欖油/礦泉水浸泡純天然礦石)

魔法添加物:黑胡椒、白水晶

使用說明 *      本產品使用前須先進行咒語啟動連結的步驟;如未啟動,則僅有芳香產品的效力。

*      請將啟動後的魔法油少量塗抹在希望切斷的關係人事物照片上,或者是需要見到對方時塗在手上或身上不易敏感部位。

*      可以塗抹在手上或不易過敏處,增加身體能量。

*      情緒能量過於激烈時也可以使用魔法油來緩和情緒能量。

 

【啟動步驟】

1.     打開瓶蓋,取下瓶塞/噴頭,將本說明書放在瓶身旁。

2.     使用慣用手食指與中指合併作為魔杖,有魔杖者可以使用魔杖。

3.     手指/魔杖順時針旋轉在瓶口上。

4.     心中想著「觀想畫面」──白色刀刃切斷自己跟對方的紅線,並唸誦咒語三次(中/英文不拘):

I dance and pray, today and everyday,
Holding the Blade of Goddess Hecate.
May she walk through threshold in between.
Show me the picture I’ve never seen.
A future is bright and new,
I can dance without you.

我日日舞動祈禱,握著女神黑卡蒂之刃。
願當她跨越兩界之境,讓我看見全新前景。
未來光明新穎,而我的舞裡不再有你。

念完三次咒語之後,心中想著:將所有祝福放入魔法油裡,吹一口長氣在瓶口上。

5.     關緊瓶蓋/噴頭然後搖晃瓶身,讓力量與油/噴霧混合均勻。

保存方式 請避免陽光直射,放置陰涼處即可。可隨身攜帶,時時塗抹。
注意事項 本魔法油/噴霧請自己施咒、自己使用。請勿將施咒後的魔法油/噴霧給他人使用,家人亦然。請勿使用擴香機器,可以水燈薰香。
使用期限 請於製造日期三個月內開封使用,並於三個月內使用完畢,以確保最大效力。未開封可存放半年。

點我下載產品說明書:決別之刃說明書(油+噴霧)

 

 

 

發表迴響

Create a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Theme: Baskerville 2 by Anders Noren.

Up ↑

探索更多來自 -----荒人巫思-----手抄 spiritual, evolution, enlightenment, rituals, power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