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祝福儀式.七日】2022 四月.拉克希米女神祝福儀式

2022年共有哪些女神祝福儀式?請見這裡

2022 四月.拉克希米女神祝福儀式

在東方文化之中,有一位能力強大且全能的女神誕生於乳海之中,被視為世間美麗以及豐盛的化身,擁有令一切生命豔羨的愛情與婚姻,似乎所有困難來到她的眼前都會變成花舞翩翩而毫無傷害性。

她是印度諸神與阿修羅通力合作攪動乳海之時,從海中現身的光華聖女,與毗濕奴(Visnu)神一見鍾情且深深相愛;而後,毗濕奴神在擔任世界守護者的過程中歷經多次轉世來拯救世界,女神也總是轉世相隨,為丈夫分憂解勞。如此相愛相隨的神話被視為愛情至高無上的象徵,也讓她被視為家庭與婚姻的守護女神;她就是印度的幸運女神拉克希米(Lakshmi),意思是「看見目標」,有她所在的地方就充滿了幸運與成功的可能性。

在拉克希米女神的形象中,有著四隻手臂代表人生的四個目標——道德、財富、愛以及自覺,手持蓮花的她象徵著能夠帶領人從業力之中解放,也能夠讓人不論出身高低都能獲得生命中最美好的豐盛,不受到邪惡力量的影響。而常常帶著財富寶罐出現的她也有著從一隻手源源不絕向下放出金幣的形象,這意味著女神所帶來的源源不絕財富還有慈悲施予眾生的愛。她的衣著是紅色與金色的結合,可知這是財富與繁榮的女神,令人望之充滿了生命力;她帶領的白象總是向天空噴灑水柱,這意味著肥沃與滋養,而她所站立的海洋則是生養她並且能夠變化出世界一切的乳海,是生命之海也是幸運之海。

但是她作為幸運與豐盛的女神是善變而不願意一直待在同一處的,這意味著好運不會永遠眷顧同一處或同一人;只有她的丈夫——正義與和平之神毗濕奴所在的位置,女神才會永久停駐,這也意味著幸運與豐盛將永遠眷顧和平與正義所在之處。

當印度神話在佛教的影響下開始轉變時,拉克希米女神被視為吉祥天女,也是佛法的守護女神,能夠為佛法的擁護者帶來幸運與平安,甚至在日本佛教世界中獲得極為廣大的信仰群。而她所帶來的奇蹟以及強大的感應更是讓許多吉祥天女的供奉者視她為能夠解除一切障礙,讓人可以順利成就所願的偉大女神,所有阻礙在她的注視下都會瞬間瓦解。在一些傳說中,這位女神的養子即是印度象頭神甘尼許(Gaṇeśa),也是能夠破除阻礙的大神,這兩位一起出現時更是能夠解除一切有形無形的困難。

或許也是這位女神的神威遠播,能夠跨越各種阻礙,除了在東方世界聞名之外,也曾經在義大利發現女神的聖像,這也足以證明人們對於豐盛與幸運的追求沒有極限,還有女神神力真是東西方皆能顯化無礙。

我們將在這個七日儀式中迎接這位為人間帶來財富豐盛以及幸運吉祥的偉大女神,透過她的神聖力量帶給所有參與者與女神幸運連結的機會,希望在這七日之中盡最大可能為所有參與者的生命帶來女神的祝福。

*分享一個小趣事:

2021年Seer在為多年的朋友兼客戶選擇新家風水要用的造型瓷器時,意外發現了該家名貴瓷器竟然製作了拉克希米女神的塑像,一問才知道原來是為了打入印度市場而特別製作的超限量款。當時興奮的小助理一個勁地要Seer帶女神回家,Seer冷冷的說:「不用吧,這個好大尊又好華貴(很多錢),拉克希米女神今年又沒有儀式,我是要用來做什麼?」
然後進行2022年度大占時,女神儀式竟然出現了拉克希米女神的畫面,Seer還用女神卡確認,也抽出拉克希米女神的卡片。此時小助理不禁壞笑:「你不是說女神沒有要來所以不請那個瓷像回來嗎?現在女神跟你說她要來了啊,她聽到了!!!」

所以Seer馬上打電話到專櫃,將僅剩的女神聖像帶回收藏。由此可知這位女神真是神通廣大靈感萬分,無心嘴一句她竟然能夠馬上通曉即刻現身,真是令Seer無比折服。女神聖像十分珍貴尊貴華貴也昂貴,但是能夠被女神摸頭點名真是非常榮幸的一件事情,希望這個尊貴的女神像也能夠為所有參與者帶來前所未有的豐盛能量。

 


拉克希米女神主要職掌

*豐盛皆迎來

身為印度神話之中女財神,拉克希米手中金幣噴泉從來沒有停歇過,沒有女神給不了,只有你能不能收得了;那源源不絕的金幣就像是人間財富的化身,一旦女神財富祝福降臨,加上正直努力的工作態度,相信生財有道是絕對不用擔心。畢竟這位女神不是只有帶來金幣,就連能夠幻化生成整個世界的乳海能量都帶來給你了!

*災難皆消彌

被視為用目光就能夠消除災難與阻礙的女神,四隻手臂為人們消災解難的速度極快,不管是在哪一個宗教文化之中的化身都有快速消除厄難的力量,就像是慈母對孩子一樣的愛,為我們屏除各種困難及災難,而她所創造的神蹟也是從古至今都令人稱奇的,這樣的威猛神力堪比災難掃除機,畢竟趨吉避凶,要迎接幸運之前也需要先掃除災難地雷,這就是女神的神能之一呢!

*幸運皆停駐

除了財富女神的形象之外,拉克希米也是幸運女神,她所停駐的地方所有人事物都能夠獲得幸運的加持。要知道幸運也是一種實力,而且這種實力還是怎樣也努力不來的,只要在生活之中帶著正直的心念,加上幸運女神的協助,相信所有好運都會自動排隊來找。

*美麗常加身

被視為天界美女之一的拉克希米女神也常常為信奉她的人帶來由內而外散發的美麗,不只是氣質出眾,還有令人一看就喜歡的討喜神顏,畢竟除了長得好看之外,還要讓人看了心生歡喜,自動想靠近;而拉克希米女神所帶來的神仙整容術就是讓人能夠相由心生,從靈魂為你植入美麗的因子,自動從體內生成美麗光環。

*真愛永相隨

被譽為印度模範夫妻的拉克希米以及毗濕奴組合,真是所謂愛相隨,三生三世算什麼,人家轉世了十輩子。這樣堅定而且從來不爭吵的愛情應該是讓人非常羨慕的,這或許也是印度婦女在家中一定會供奉這兩位大神的原因,希望自己能夠像女神一樣美麗賢慧還帶財,更希望丈夫能夠像毗濕奴大神一樣正直帥氣愛妻還不亂搞。單身者可以請求女神為自己帶來理想對象之外,非單身者也能夠向女神祈求關係的穩定呢。

*光明覺醒守護

拉克希米女神除了是財富以及幸運地給予者之外,她也是為世界帶來光明的女神,更是協助人們從愚昧與痛苦的黑暗中覺醒過來的神聖力量,對於渴望獲得神靈眷顧並除去所有阻礙自己覺醒的事物,也可以向女神祈求心靈覺醒的指引。

 


儀式現場實況

4/20.Day 1

延伸閱讀|儀式中的心得紀事

4/27.Day 7

拉克希米女神儀式後記

經過了七天的女神儀式,拉克希米的女神能量持續地流動在儀式會場,雖然天氣悶熱而且溫度很高,大環境也正在適應疫情變化,但是在一片混亂的社會情況下,儀式會場中卻有一種很寧靜的感覺,真的是讓人感覺到非常特別。

或許是因為幸運女神的力量,Seer本人也一直遇到令自己開懷大笑的事情,每天都笑得非常開心之外,還幸運遇到送回舊包換新包這種特別服務,專櫃服務人員也說是第一次遇到總公司說直接換新而且款式任選這種奇聞。

我想,這應該是女神的能量祝福吧,其實儀式前四天裡,我自己也感覺到一種深深的無力感與疲累感;與自己對話之後,發現或許這也反映著我對於幸運/幸福這樣的主題有一種非常無法掌握的無力感,內在深處認為幸福似乎無法輕易取得也很困難,就算幸運女神已經站在我身邊,也還是懷疑自己是否要伸手握取眼前的機會?從女神降臨的第一天開始,經歷了淨化日後,開始迎接不同的女神特質;直到迎來女神海水能量的祝福那日起,有一種醍醐灌頂的感受:或許幸運與幸福的啟動是需要自己內在也充盈著對於生命的熱愛,不管生活有多辛苦,但是懷抱著希望是非常重要的;因為這一場人生的體驗不管怎麼樣都需要走下去,而怎麼看待路上的風景也會決定我們走起來是否輕鬆。

記得之前也曾在礦礦魔法能量占卜時提醒過大家,接下來五月份有著非常巨大的星象變化出現,天人感應的運作之下,我們也肯定要做好很多準備。而拉克希米女神儀式結束之後,正好是5/1五朔節,這個也被稱為「火神節」或「花柱節」的慶典正式預告著夏天的來臨以及陽性能量的彰顯,所有一切都會開始變得愈來愈清楚,生命的熱能也會愈來愈強烈,我們處在能量高張而且激動的時候,天上的星象也非常火熱。

5/1的金牛座日食正好面臨著金星/木星/海王星/火星同在雙魚座之中,在生命各層面掀起巨大心靈波浪,內心的各種衝擊以及渴求達到極致,這一股能量所啟動的心靈能量十分驚人;而在巫術世界,則將之視為神聖陰性力量帶領著潛意識/集體潛意識跨越心靈與物質之間的限制界限,在現實世界中種下改變生命現況的種子,並且協助推移生活中的巨大障礙。因此在日食期間不妨靜靜冥思,細細清除自己固著的習氣;待日食復明後,若能進行五朔節儀式,讓自己的願望如夏花盛開,那必然能夠帶來火焰一般的推動能量。當然如果還有力氣,可以在夜裡進行新月儀式,趁著月亮仍在金牛座之中,點亮新的希望迎接新的豐盛力量,日月都在金牛真的好適合協助自己建立新的理財模式喔!

 

因此如何能夠在這段時間錨定自己的心靈,將會是非常重要的重點,因為接下來木星將位移到牡羊座之中,而5/16是天蠍座月食降臨,火星合相海王星並且與太陽/月亮形成相位,這股能量延續著5/1日食,並協助我們看見過去固著習氣背後隱藏的人性,看見靈魂之中隱藏的痛苦與不安,卻又能夠協助我們從最深處翻動靈魂基礎,從最陰暗之處徹底翻轉。日食與月食之於巫術世界,就像是從上又從下徹底翻轉生命的機會,幾乎每一年都會發生幾次;尤其是像2022年這樣正好在對面星座軸線上發生的日月食,真的是非常重要。日食就像是靈魂跳躍向上,然後趁機除去原本的阻礙,讓自己能夠跳得更高看得更遠;月食則是靈魂潛泳深海向下,將原本深埋靈魂轉世軌跡中的阻礙挖出,讓自己更深層的理解生命。


這次拉克希米女神儀式的選日就像是女神特意選擇在有關於財富/豐盛/安全感/滿足感的星象前降臨,而她帶來的神諭真的是非常精彩。

1. 女神精神神諭卡|奧雅/賽赫邁特/療癒者

這個神諭組合是兩位主掌改變的女神一起出現:「奧雅」(Oya)是非洲大地上的風暴女神,她總是帶著巨大的變革之力降臨世界,能夠改變地貌的所有自然現象都與她有關係。她的力量就像狂風驟雨一樣,威力如同火山的爆發般驚人,當她現身時也是告訴我們局勢巨大的改變已經出現,我們應該要隨著環境調整自己,如果只想抵抗,那就會遇到非常巨大的挑戰。

而「賽赫邁特」(Sekhmet)所帶來的神諭則是與自我照護有關,要協助自己建立界線,並且保護自己的身心靈不受到侵害,這真的是現在環境不斷提醒我們的,女神真的是非常靈感威盛。而最後「療癒者」的神諭更是提醒我們,真正的療癒是來自於愛的連結,不管是自己愛自己或者是人與人之間的愛,甚至是神與人、大自然與人之間的愛;我們面對所有一切挑戰也好,幸福也好,都帶著愛去連結吧!(說了太多次愛,我自己有點不適應)

2.觀音力神諭卡|藍罌粟花/我憶念你/彌勒菩薩

看見「彌勒菩薩」時真的很驚訝,因為好幾次女神儀式結束後的神諭都有出現祂,或許神靈真的是在提醒我們,新的時代新的思維已經開始運轉了,別再想著要回到什麼過去、之前,要面向新局了。而「藍罌粟花」與「我憶念你」有著非常一致的訊息,那就是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都有自己獨特的美,不需要羨慕別人的幸福幸運,也不需要看低自己擁有的。而「我憶念你」更是直接提醒我們,所有靈魂的轉世都為了自己非常獨特的目的與使命,這只要自己知道就好,在生命中能夠找到那種感覺——我真的好喜歡現在正在做的事情,就是靈魂此生要體驗的幸福了。

3.凱爾特星象神諭卡|梣樹/橡樹/蛇

看見兩位充滿神聖陽性力量的聖樹精靈,就知道女神這次為我們帶來的力量實在是不容小覷,因為這是兩位非常有名的戰士聖樹;「梣樹」能夠製作最好的長槍,「橡樹」能夠製作最堅固的馬車與傳,這兩個聖樹的組合是提醒我們準備好為遠方奮戰,雖然生命需要流血流汗,但是卻有非常多貴人相助,我們也要準備好自己。代表穿越三界力量的「梣樹」以及代表守護世界的「橡樹」組合在一起,或許女神真的是要為我們帶來強大的戰鬥能量。

而「蛇」的出現也是療癒與智慧的象徵,在凱爾特神話之中,蛇是療癒自己的聖獸,能夠透過多次蛻皮讓自己長大,就像是靈魂永遠不變,但是卻能夠持續學習也持續讓自己成長。經過這次儀式,希望所有參與者都一起感覺到蛻變了,就像蛇蛻皮之前感覺到的懶散睏頓一樣,將過去蛻下來之後成為新的自己。

4.印度神靈神諭卡|毗濕奴/神聖陰陽合一能量/拉克希米

原本沒有想要使用這副牌,一方面是覺得有點刻意,沒有必要印度女神祝福儀式就要用印度神靈的神諭卡;另外一方面是在想,如果抽牌時拉克希米女神沒有現身,是不是會有點落漆好笑。

但是內在一直感覺到女神要我找出這副牌來給予神諭,都已經完成了前面的三種神諭解讀,想一想還是遵循內在直覺找出來抽抽看好了。

結果第一張看到「毗濕奴」(Visnu)神時,真的心臟嘣嘣跳,女神的真命天子竟然現身了,是來接女神一起回聖域嗎?感情真的也太好了吧!第二張牌是以濕婆神與夏克蒂(帕爾瓦蒂)女神合而為一的神聖陰陽平衡且合一的牌面,代表儀式能量讓陰與陽合一了。最後一張,竟然就是「拉克希米」本神現身,現場工作人員都驚呼一聲,女神真的好眷顧我們,好感動。
我想拉克希米女神最後要給我們所有參與者的神諭是:守護世界的毗濕奴神已經降臨,不管我們所需要的是怎麼樣的協助,這位世界守護救主都會協助我們找回自己的力量,並且賜予我們所有需要的寶物。而我們在這場儀式之中最重要的經歷是生命中的陰陽性平衡與合一,面對所有需要承擔的一切都能主動迎上,而所有豐盛美好的都能迎接回自己的生命裡。當然最後拉克希米女神帶來的幸運與豐盛能量真的是確實回歸到所有參與者生命裡,保持與女神的連結並且與女神對話吧,感受生命中所有美好幸運的出現,就算遇到不幸與挑戰,只要保持對幸福的信心以及萬物的感恩,那幸運女神一定會現身。

最重要的是,拉克希米女神是有名善變而且從不停留的神靈,她唯一會一直停駐的就是丈夫毗濕奴的身邊,這個組合不就是在祝福我們所有參與者,女神將一直與我們同在!

真的是很感謝女神一直提醒我要抽最後一個神諭,竟然是如此精妙的顯現,偉哉吉祥天女,妙哉拉克希米,再次感恩。

夜裡的火祭儀式也非常幸運。這次選擇在山上的一個露天新場地進行,因為整天空氣都潮濕,一直飄點小雨,實在很怕上山之後無法順利火祭;沒有想到一到山上就雨停了,火祭的過程明火焰焰,真的是非常美麗,而且蓮花煙霧香氣實在是非常迷人,在山上竟然有一種置身仙境的錯覺。而且火祭開始到完成更是非常迅速,相信女神與四方守護者都接收到我們的感謝與敬意了。

而當我們收拾好一切下山時,竟然就開始飄雨了,感覺我們也是順著女神賜予的財富之水流動回各自的家裡,好幸運的一場儀式,真不愧是流傳世界聞名的幸運女神,再次感謝女神願意降臨儀式,再次感謝當初請回女神神像的契機。

 


如何報名?

*場地有限只能限量,請儘早把握。
*儀式報名一旦確認,恕無法退款。
*每個人的符牌都獨一無二,如果選擇寄回,遺失將無法補發,也無法退回運費,敬請見諒。
*本儀式無須親自到場,報名後將由思逸SEER親自為您進行儀式;您只需在儀式進行期間自行撥冗向女神祈禱即可。(請參考女神祝福儀式如何進行?

【報名開放時間】2022/3/23 09:00am,額滿即止*已額滿*

【儀式祝福期間】2022/4/20 11:00am – 4/27 11:00am

【儀式報名費用】NT 4,280(不含郵資;若選擇寄回女神符牌,台灣地區將酌收郵資新台幣100元整,海外另計,請洽各地夥伴)

【儀式報名方式】

台灣|請 點我填寫報名表(已額滿)
如有疑問,請來信:bluemoon.awen7@gmail.com

香港|Inner Space
FB: https://www.facebook.com/innerspacehk/
email: info@innerspacehk.com
官網:www.innerspacehk.com

中國|微信公众號及同名微店【Prem蓉心小屋】
wechat(微信号):qingsherong
email: 13826402@qq.com


女神祝福儀式是甚麼,如何進行?

女神祝福儀式是一種超越時空的祝福傳遞,透過一定的儀式流程以及個人儀式盤連結,在七個整日不間斷的儀式之中,持續將女神的能量傳遞給所有參與者,這一股能量可能依照每個人的生命特質而顯化在不同的地方,可能快速實現短期的願望,也可能在生命長河之中持續一段長時間的靈感眷顧。

每一位願意與思逸Seer合作的女神,都是透過神諭追尋以及占卜確認之後才定下來,就連費用也是占卜決定的,可以說是百分之百依神託工作,因此Seer以及青月鹿居的工作人員也十分嚴謹地面對這樣的工作,希望將每個參與者以及女神的意願在七日工作中順利完成。(說是七日工作,但其實前後都需要好多準備工作!)

2022年,女神們的祝福將再次幸福的降臨,相信在過去一整年的女神祝福中,所有參與者都能感覺到來自於神靈世界的滿滿祝福,有著女神的符牌在手上彷彿生活也變得順利了許多,至少在一片愁雲慘霧的世界現況中,我們依然能夠帶著信心勇往直前,真是太感謝了。

而這一年女神們也將為我們釋放神威並且帶給我們各種強而有力的祝福,讓我們一起迎接神聖的女神光芒降臨在自己的生命裡,越來越能找到自己的力量,就像女神們在神話與傳說中展現自己的樣子。

點我查看女神祝福儀式的詳細流程與說明

2022年共有哪些女神祝福儀式?請見這裡

 

發表迴響

Create a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Theme: Baskerville 2 by Anders Noren.

Up ↑

探索更多來自 -----荒人巫思-----手抄 spiritual, evolution, enlightenment, rituals, power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