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空對談》的回饋信~一封遠自北國的來信

《虛空對談》的回饋信~一封遠自北國的來信

這是一個個案使用虛空對話之後的來信,我覺得他的經驗很有趣也很有力量,並不是針對於虛空對話,我想說的是只要有心,宇宙還會是安排一條最合適於你靈魂藍圖的路徑。

《虛空對談》的回饋信
思逸:
這對我是一個全新的體驗,一開始是因為學習上碰的了瓶頸,我也搞不清楚到底是我能力不足,還是人際關係弄不好…..。可是這份實習的課程對我卻是至關重要,到底情況多糟呢?
先形容一下好了,我是一個插班生,以前的成績算不錯的但是課程雖學過但是也望得差不多了,還有就是對這所學校得實習制度和流程和報告格式一無所知。我的指導老師接到總共三通電話,都是對我能力的抱怨,實習的老師跟我處的並不是很好,我也不知道怎麼跟她相處,因為可能是不同個性加上我覺得她太喜歡抱怨和不好笑的笑話(可能是我聽不懂),所以每次交報告我總是很緊張,越想到她的認同,越是被改得亂七八。她也受不了了,所以才打電話吧!我學校的指導老師跟我談了一下,希望我自己考慮退選(OS:我哪能退選,退了我的生活就掛了,我是靠獎助學金生活耶,沒上課就沒生活費,而且這是我最後一年,我也不能明年再修!重點是我未來生活怎麼辦?)而這時我企圖證明專業上的觀點我並沒有錯,而是實習老師不好,但是發現越是爭辯越顯得自己的可笑。

最後我放棄了,我說再給我一些時間我可以證明我做得到,我的學校指導老師給我一些方法建議後告訴我,「你下次交報告之前試試這個方法,但是你只剩一個星期的時間,就是五天,你下星期五之前必須讓她改觀,因為之後你要去另一個地方實習!她下星期就要打你的成績了。」(OS:原來我只跟她三星期,但是我搞砸了兩個星期,最後五天!怎麼辦?)。
這就是我退無可退的路,所以我試著跟她對話一連6天晚上!第一天晚上我只是先照我姐說的跟她談(我姐上過思逸的課,所以她先跟我說的,之後思逸把較詳細的告訴我後!在第三個晚上之後我開始用思逸比較完整的方法),告訴她我很抱歉,我並不很尊重她的專業,請她不要討厭我,再給我一次機會!

其實一開始並不是容易想像她的臉只能重複想著她的名字,跟她的名字對話!可是可能是太累了,我很快迷迷糊糊想睡(我是躺著)!隱約中我腦海中閃過一句「我並不討厭你呀!」我並不知道這算不算她給我的反應!因為這是唯一的一次,其他的幾天都是像我對著她自言自語~~但是重點是神奇的事發生了,星期一我們不知不覺聊得很多,感覺上對她我不那麼緊張了,雖然我還是很擔心我的成績。

我每天晚上感謝她對我的教導,請她對我改觀讓我可以順利通過這個階段,然後隔天我們的感情就又更好。而我也真心尊敬她,感謝她!雖然我還是沒跟她吃午飯(我剛去時,她就跟我說午飯去餐廳跟她一起吃!但是我並沒有),但是我可以明顯感覺我們的關係越來越柔和!最後一天,老實說我還真不想走,而她給我的建議、忠告和擁抱卻是我一輩子望也望不掉的!我從來不知道我跟她可以聊這麼多!她給我的成績比我預期好太多(每個階段的評分表總共有滿滿5大頁,小項目至少有各50-60 個),簡直是我做夢都不敢想的事,連我學校指導老師看到我的評分表,都有點訝異~~

而我每天晚上跟她談中英文夾雜,但是中文居多,那句“我並不討厭你呀”是中文,而且感覺是我的聲音,這就是我也不確定是不是她給我的訊息~~
  我想這個經驗除了讓我了解意識的不受限,也讓我面對自己的感受 !因為其實我真的還蠻怕那個實 習 老師,我下意識的想逃開,在虛空對談裡我面對她,告訴她我的恐懼和 一些在現實生活裡不能直說的事,因為我總不能面對面跟她說 ,我就是不想和你吃飯,因為~~~或是你可不可以不要再抱怨了~~!這讓我可以用我習慣的母語讓她理解我的感受並傳達我的想法並清楚面 對我害怕或是討厭的理由,再藉由對談釋放出來!所以儘管在現實生活 裡並不能說出不合宜的話,但是我確信經由對談她了解了我的想法並且 願意試著接納我,這也是我們關係變好的原因呢!

message from Seer:
恭喜你已經掌握到虛空對話的要義:感謝以及祝福。我們生命中所遇到的障礙其實都是我們內境(內在境界)的顯化,內在沒有的負面能量,外面也就不會出現。我想這個老師肯定給你帶來很大的學習機會,而你也順利的化解處在你們之間的誤會,我想除了這樣之外,你還可以問問自己,這次的事件你對什麼樣的情緒或是感覺最深刻,那裡或許就是你的創傷或是恐懼所在。

至於對話的語言,並不是重點,在靈魂的世界中語言的驅動力就是能量就是意念就是光,所以你的語言形式都不是問題,就算多種語言交雜也只是代表你的心念而已,不需要拘泥於什麼表達形式,就算你覺得自己快睡著了,那也只是你的肉體層需要休息,你的光體仍然持續運作。

最後祝你心想事成!虛空對話可以用在任何一種關係,甚至跟自己對話都可以,你可以選擇跟過去現在未來甚至存在於多重空間的自己,或者跟高我或守護靈。也曾經有個案用在跟已過世的親友效果也不錯,甚至是非人類的寵物等等都可以嚐試,因為這是一種用靈性去交流的平台,只要你信任祂存有靈性的,都可以進入虛空之中對話。

2 thoughts on “《虛空對談》的回饋信~一封遠自北國的來信

Add yours

發表迴響

Create a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Theme: Baskerville 2 by Anders Noren.

Up ↑

探索更多來自 -----荒人巫思-----手抄 spiritual, evolution, enlightenment, rituals, power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