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徑塔羅小講之大牌旅程-2 .

古徑塔羅小講之大牌旅程-2

2.女祭司the High Priestess
二分陰陽
關鍵語:智慧、直覺、夢想
行星特質:月亮,溫和與夢的力量
元素:山澗之水,涓涓細流獨隱山中,重點在於思想,而畫面上是坐著的,所以我認為是靜態的水。
是一種智慧與生活知識的代表,象徵純潔與清麗,注重直覺與思想跟靈魂的力量,相信神秘的力量與學問。藉由學習與經驗來判斷是非善惡,對於世間物有慈悲的心腸,是張鎔鑄判斷力、感應力、博愛與智慧的牌。
古徑塔羅中的[女祭司]象徵精神美麗的智慧與善良,也是塔羅中女性智慧的象徵,代表女巫智慧的集合.身後的黑白月亮是代表宇宙中善與惡相對的兩種能量,也是說明女祭司屬於月亮陰性的魔力來源。
而森林是代表與自然強烈的連結與歸屬感,也說明女祭司與大自然的關係更是代表一種強大的後力幫助.白鴿是崇尚和平同時也是神諭的象徵,蝴蝶是靈魂變化說明女祭司能夠與靈做連結.獨角獸則是純潔與清明的心性,而母鹿是慈悲敦厚聰慧的善良神物,兔則是代表敏捷的思緒與思考能力,黑貓是代表直覺能力與第六感超強,而蛇則是神性智慧與神秘學權威的代表,而松鼠是內心希望與憧憬的轉化,紅景天則是對人類的熱情不減退。
最後的河流以及頭頂上的倒三角形(水元素符號)不但點明女祭司是一張與水元素脫離不了關係的牌。
生命課題在於靈感直覺,與智慧開啟,還有精神與物質的結合,讓愛以及光的力量展現在世人之間。

發表迴響

Create a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Theme: Baskerville 2 by Anders Noren.

Up ↑

探索更多來自 -----荒人巫思-----手抄 spiritual, evolution, enlightenment, rituals, power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