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徑塔羅小牌旅程之錢幣七

古徑塔羅小牌旅程之錢幣七

錢幣七

牌面:一個中年的農夫,停下來用手巾拭去額頭上的汗水,喘口氣。他站在一棵綠意盎然且長了七個五芒星的樹旁,他左手握著彎曲的鐮刀,這象徵收穫。農夫看起來費了很大的心血照顧並發展他的莊園,而我們看得出來他的努力必然已經有收穫了。

牌義:我們常稱這張牌為:要怎麼收穫要先怎麼栽。所有的流汗流血在這一刻終於獲得收穫,這也象徵多努力就有多少收穫,但如果不努力也不會有任何回收,這是一張討論耕耘與收穫均等的牌面。與所有的七號一樣,這張牌也是在告訴我們,現在的收穫不會是永遠的,只是一個階段的結束,而下個階段在不久之後也會開始。

正位:辛苦獲得肯定、等待收穫、耐心、流淚播種而歡喜收割、努力不懈、獲得、小財富、成長。

逆位:徒勞無功、浪費氣力、努力而無回報、投資失敗、血本無歸、不事生產、懶惰、急躁、揠苗助長、焦慮、擔憂。

發表迴響

Create a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Theme: Baskerville 2 by Anders Noren.

Up ↑

探索更多來自 -----荒人巫思-----手抄 spiritual, evolution, enlightenment, rituals, power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