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青月巫作坊】 Bluemoon Witchmade

woman-571715_960_720

We Wish 我們願

這是一個實現魔法與生活結合的地方,我們嘗試將傳說中的魔法與儀式與產品結合,除了使用真實且有益身心的材料之外,也講究天時與地利,透過節氣的運轉以及儀式的操作,強化所有巫作坊產出的作品。

對我們來說,所謂「魔法」,就是利用大自然植物與礦物所蘊含的力量,結合我們的願望與心念,透過祝福的過程,協助抽象的概念顯化在現實生活之中。以這樣的概念製作出來的魔法產品,往往能夠帶來神奇的效果。

在巫作坊中,所有夥伴與製作者都是接受到大地之母恩惠的人,打從內心感覺到魔法與儀式的力量就在身邊圍繞著,所以願意參與製作計畫;希望從我們自己身上,讓魔法與儀式美好的能量分享出來、流動出去,帶來更多的神奇。

因此,我們的製作者(Makers)都進行過實際魔法巫術儀式操作,甚至是帶領儀式進行的實踐者,在日常生活中,也期許自己走在自然之道上。

sunset-681840_960_720We Make 我們作

我們遵循嚴謹的魔法產品的製作流程,全製作一氣呵成,並且以古老的祈禱文融入在製作的每個過程裡,從淨化空間與材料開始,到將所有魔法油進行集體祝福,就如同古老的女巫聚會一樣,由多位女巫、巫師一起製作並裝瓶而成。

巫作坊重視天時運行的力量,因此每年只在太陽力量守護最強大的八個慶典日中製作產品,分別是聖燭節/春分/五朔節/夏至/收穫節/秋分/死神節/冬至,因為我們相信,透過這八個太陽慶典的節氣能量,能夠將魔法的效力充分顯化在現實生活之中。

巫作廣告

我們的堅持

我們重視資源的使用,所以只在八大節前接單代製,訂多少、做多少,不做常駐通路的產品;這是因為我們所使用的是天然有機原料,也是地球上重要的資源,為了確保產品效果,也不希望造成囤積浪費的問題,造成不便之處還請見諒。

目前青月巫作坊的代製項目有【魔法油】、【魔法噴霧】、【魔法香粉】,魔法油與噴霧是結合了天然精油、藥草、水晶力量的魔法產品,魔法香粉則是以天然藥草製作,以思逸Seer的配方強化效力之後製作而成;希望能夠幫助大家在生活中感受魔法的奧妙,並且讓已經在使用魔法產品的人們能多一個選擇。

※ 除了固定的配方之外,在春分/夏至/秋分/冬至四個重要節氣,也會有季節限定的手作品推出,敬請期待。

 

使用魔法產品前,您不可不知的幾件事

進一步認識我們的魔法油

青月巫作的魔法油哪裡買?

發表迴響

Create a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Theme: Baskerville 2 by Anders Noren.

Up ↑

探索更多來自 -----荒人巫思-----手抄 spiritual, evolution, enlightenment, rituals, power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