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油心得分享】用心感受,幸運藏在細節裡

seeing milky way stars

這是2016收穫節時大方與我們分享的諸多心得中,我們最喜歡的文章之一。除了衷心感謝,也希望我們的努力能為大家的生活帶來一些幫助,不論是符合期待或意料之外。

 

編按:本文刊出前經作者重新編輯、加碼心得,還自行下了專業級的小標及小叮嚀,非常感謝!

在分享心得之前,因為看到很多夏至寶寶跟夏至魔法油親密的相遇之後~我也想看我的夏天媽媽會不會有什麼感覺,我請他閉著眼睛,讓他感受夏至魔法油的味道,他說:「你給我聞樟腦的味道嗎?」

我真的是差點跌倒哈哈哈哈哈,不過他後來有說他覺得這個味道非常舒服(我聞到的明明就是前調花香後調木質,結果他跟我相反!!太酷了!!)好像被撫慰一樣~這才讓我確定他是夏天寶寶(咦XDD)前言結束!!

 

貼心叮嚀:本心得適合出生至今幸運度普普、刮刮樂不曾中超過200元、尾牙大獎連擦身而過的程度都不到、出門有三、四成機會會遇到舟車勞頓、重點是遲到還被老師抓包的同學參考,看完之後拜託你一定要買一罐幸運星回去調整能量啊!

 

麻瓜的幸運星之旅

我只買過幸運星魔法油幸運星噴霧夏至季節魔法油

其實一開始很掙扎,因為我是麻瓜,過去從沒接觸、聽過魔法產品,即使因為工作的關係有接觸精油,也多少認識基礎,但購買魔法油對我當時的經濟狀況來說是一個有點奢侈決定;最後衝著有在使用魔法手帳這點,還是決定買一罐全方位的魔法油來試試(很奇怪的出發點XD)。

第一次啟動幸運星的時候,其實心情是有點鬱悶的,但想著「如果是魔法產品的話應該可以抒解這樣的狀態吧」,仔細閱讀很久說明書(超怕啟動錯誤XD)之後,麻瓜的第一次就獻給幸運星了XD

啟動完畢的當下我整個背脊發熱,那時明明是冬天,而且氣溫蠻低的,我一臉不可思議看著幸運星,心想這也太神奇了吧,我都還沒抹耶!後來覺得不太對,翻手帳發現是月空時間……幸運星大概是想提醒我?XDD

 

隔日重新啟動之後開始使用,其實在買之前也會怕自己不喜歡幸運星的味道,但後來發現自己對魔法產品好像都沒有不喜歡的狀況(尚未全部使用過~),每一種味道身體都很願意去理解及嘗試,尤其是那時只有幸運星陪我,每天出門前抹一點,發現很多小事都慢慢變順利(EX:搭車、溝通等);最印象深刻的在水逆期間跟朋友去日本,搭機前因為前一晚睡不好,脖子很緊一直覺得有點想吐,抹了幸運星之後整個人好多了,活蹦亂跳大吃早餐(喂!!)朋友在旁邊說我是否太誇張XD,有點遺憾魔法產品相當個人,不然我真的很想分享給朋友使用啊!!!

因為擔心摔到,所以把幸運星用毛巾纏著放在行李箱,結果我忘記了!把毛巾帶進去浴室他就這樣從架子上摔下來!!!!!(驚)幸好他本身就是幸運星,確定他平安無事後我也整個虛脫了XD

水逆期間旅行交通、與朋友溝通本來就是一件挑戰,但幸運星一一太極一般地化解,總是柳暗花明又一村,超棒的!

 

接下來使用幸運星噴霧就比較得心應手了,每次使用前都在冥想的時候喊他小星星,自己覺得有點可愛,好像是跟他的小秘密啊哈哈哈!

(另外補充:幸運星噴霧我是買到思逸老師添加聖泉的版本,整個很節省地用,每天早上噴兩次在衣服上,香味持久,有時候都捨不得洗掉XD)

 

重大事情必備幸運星

你們知道某些知名樂團的演唱會門票有多難買嗎?

其困難度就像是你找到一件喜歡的褲子,屁股都塞進去了扣子卻扣不上去一樣(奇怪的比喻XD);這樣你就可以知道當你準備好錢,卻根本買不到票的痛苦。

所以在買票當日,我把剩下的幸運星魔法油通通用光,但系統仍卡到讓我崩潰,就在覺得自己本身的幸運度真的低到連幸運星都救不了的同時,與我同行的學妹說他點到票了!!!!!買尬!!!!!

原本以為這次只是剛好,結果最近又一次,我也是出門前有噴幸運星,接著也是朋友幫我買到票,而且是開賣後一分鐘內就買到哈哈哈哈!

幸運星也許不會讓你自己搶到票,但是他會藉助你身邊的力量幫你啊!!!

 

我始終相信直接將幸運星塗抹在身上可以不斷調整自己的狀態,就算忘記塗抹也沒關係!因為你只需要放心交給幸運星!(但水逆、月空之類的還是抹一下吧XD)

 

幸運星好像也可以增加身邊人的幸運度

這件事我就比較不太確定了。

那次我想測試幸運星到底有沒有辦法增加我的抽獎強運,所以我先噴了幸運星,跟媽媽一起到超商買飲料,那時有抽獎活動,最高優惠是結帳價只要1元。

因為媽媽躍躍欲試,所以我們買了兩組;我讓媽媽先抽,結果媽媽真的抽到了1元!!!!!!我整個大傻眼哈哈哈哈哈哈,後來我補抽只抽到9折,幸運星好像會挑比較好幫的人順水推舟?(所以幸運星是不是超好用!!!QDQ)

 


初識安妮女神:夏至魔法油

對於一個麻瓜來說,季節魔法油是非常方便的魔法產品!不但不需要啟動、還可以跟親友分享!不用怕誰用了會擾亂自己的磁場,而且又百搭,最重要的是此生你可能只買得到這一次啊!為什麼要錯過!!!!(叫賣mode XD)

夏至魔法油我在看到思逸老師分享神諭取得時的故事就覺得非常神奇!我是第一次看思逸老師說季節魔法油的故事(嗚嗚我錯過2016年的春分魔法油);在聞到夏至魔法油的第一秒就忍不住微笑,腦袋瞬間出現安妮女神的畫面及熱鬧的森林派對,一直到前段活潑的味道散去,才聞到之中穩重的木質調~

使用到現在最深刻的是,前陣子睡覺胸口非常不舒服,但已經進入睡前放空狀態,也沒多思考就往胸口抹了夏至魔法油,胸口馬上像是被安撫一般,覺得真是太舒服了,感謝安妮女神!!!!(膜拜)

補充:調整心得文的前一晚,退伍的弟弟回家,在客廳電燈開整晚,光線從房間天窗照進全黑的臥室加上我大概下午喝太多茶所以大失眠;這時又想到夏至魔法油,也許大家會覺得很怪,但我就是覺得塗抹夏至魔法油應該會好一點,而在這之前我大概一個半月沒使用它了;未料抹完之後覺得完全放鬆,再度躺回去不到十分鐘就睡著啦!這效果該不會跟睡美人(尚未使用過)一樣吧!

另,約莫在八月底,某天早上使用夏至魔法油時,發現他的花香消失了,心想這揪竟是為什麼咧~速速跟小編分享,小編也有同感;而重點是再一個月後花香就又出現了……該不會是安妮女神在橋位置給伊都娜女神?(亂講,這部分還是只能交給老師了XD)

編按:可能是季節交替之際,我們也跟著調整能量,而作者或許很需要夏至魔法油的幫助,在不知不覺中吸取了味道;當能量調整完畢,夏至魔法油的味道就恢復了。魔法油真的是很有趣!

寫到這裡再跑回去看思逸老師在寫夏至魔法油的介紹時的引言:「『在發光之前,必須先擦亮自己。』--安妮(Aine)女神如是說」,雞皮疙瘩又上來啦!希望安妮女神也保佑台灣可以順利度過尼伯特的侵襲啊!!!(合掌)

以上是小麻瓜的使用心得(加長版),還請老師及小女巫們及小編笑納~謝謝你們的努力!

 


因為是自願補充所以要說說無垢之風洗手露的心得

初次聞到無垢之風洗手露時,覺得這味道超強勁啊!而且竟然是自製液體皂!!!!天兒思逸老師真的是多才多藝耶!!(我只知道液體皂但我不會做哈哈哈)

因為鼻子過敏,對強勁的味道就有點想退兩步,但我還是使用了——真的使用後那個很強勢(?)的感覺就消失了!反而讓人感受到清爽、舒服!整個就上癮,完全愛上無垢之風的洗感及他撫平內心煩躁的感覺~

因為當時為農曆七月,所以我也分享給家人使用;尤其是媽媽,她的體質比較弱,那陣子又常東奔西跑,她一回家我就馬上準備好叫她去洗手XD

媽媽使用後也覺得非常舒服!而且還演了超級清新的樣子給我看哈哈哈!

前陣子去香港的時候也帶著無垢之風,每天回飯店就洗個手,就完全沒有水土不服、身體不適的狀況(腸胃敏感orz),感謝思逸老師的贈送!我好捨不得用完他啊XD

 


麻瓜變成爆竹的總結

其實相對於其他認真使用產品的同學們,我大概只有最開始使用幸運星時比較認真,之後都是魔法油有抹有保佑、香粉有灑有平安的狀態,也不會特別說出什麼心願(好奢侈啊我到底在幹嘛!!!!!我真的是懶惰的天秤耶!!!!)

不過,在使用魔法產品後,除了對外的狀態會因為能量的調整而產生對使用者來說是好的結果之外;對內,我覺得我的心態也比較豁達開朗~遇到不好的事情也是會生氣,但生氣的時間變少了,並且會學著轉換角度去思考。

如果很容易遇到小人,你一定要把幸運星跟天使之翼用好用滿!不但溝通上可以發現原來不同的方式也可以直接又正確的達成,也能同時發現自己原來也是做得到的!我想尤其對於職場菜鳥(我啦我啦!)來說非常需要!

而季節魔法油的部分,夏至魔法油對我這個秋天寶寶來說感應算強烈,也許是因為我本身就很愛夏天充滿活力的樣子;秋分魔法油使用上就是有抹有踏實,比較多的是:「我好想分享給其他人」的念頭!(伊都娜女神覺得我夠豐盛了嗎XD)

最後,身為一個半文字工作者(明明與文字為伍結果心得寫得超級爆衝),前陣子作品也被詢問並翻譯成英文了!雖然不是什麼很正式的出版及發表,但這對文字工作者來說都是一種殊榮啊!代表有更多人可以看到你的作品真的是好幸運、好幸福!

希望大家用了幸運星之後,也會有屬於你自己的幸福喔!

 

PS.幸運星屬於全方位的魔法產品,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幸運度普普的同學,請更用心感受,因為幸運是藏在細節裡的!

 

 

 

圖片取自網路,謹此致謝。如有侵權,敬請來信告知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標誌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