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回饋】薩滿水晶療癒心得

編按:以下是某位同學做完薩滿水晶療癒個案後熱情分享的心得。來函照登,非常感謝。

 

(以下廢話居多,原Po腦洞很大,請當歡樂文章看待)

 

我觀察SEER老師大概有五年了(感覺好像變態啊不過我就是個變態我承認)。

從一開始的部落格到後來公布的簡易魔法油配方,儘管一直以來都沒有多餘的經費上課,又或者說一開始我還沒有打算正式涉入這個世界,所以只是旁觀著、感覺著。

這段時間我追蹤了許多位老師或靈性前輩的粉絲頁或網站,儘管從中我有過幾次「啊,好想去上這位老師的課哦」這樣的念頭,可當我開始著手準備的時候,總會發生一些事情(例如A老師發了篇我完全無法認同的文章、B老師學習了某種我無感的法門等),讓我放棄上課或來趟療癒之旅的念頭。

雖然我知道大部分的老師都在往更好的方向發展,但我總是能感覺到那種…能量上的改變。一開始讓我感覺舒服的感覺不見了,大概就是所謂的頻率沒對上吧。

可SEER老師是我從頭到尾觀察下來,唯一一位能量質感始終如一的老師。

雖然老師本人表示他會的只有那些,但是很穩定扎實啊,就朋友的說法就是足夠接地XD不會像其他老師那樣飄來飄去。比起天上飄來飄去的雲,果然還是大地上深深扎根的樹讓我更能信賴。

在跟奔狼小編討論的時候,被推薦體驗一次SEER老師的薩滿水晶療癒,或許是在那之前我就無意地想著「如果等等和小編問事情,他提到老師的水晶療癒我就去體驗一下好了XD」,沒辦法,總會希望有個動力把我推出去,然後就剛好被小編推坑了哈哈!謝謝小編這次推了我一把~要不然我真不知道我會拖到哪時候才會想要踏出那一步。

然後因為小編總是說自己胖,害我見到老師的時候還以為他是奔狼小編QAQ

毫尷尬!超尷尬的!奔狼小編都泥害的!(小編表示躺著也中槍)

不過肉肉的老師好可愛啊,我本來還很緊繃的心情瞬間放鬆了下來(喜歡胖子,我老公也是胖子,只要是可愛的胖子都萌!)

 

這一次我之所以會來找老師療癒的主題是:「為什麼我那麼痛恨女性和女神!」

沒錯我討厭女神,超、級、討、厭!

自從做過一次女神儀式以後,當時儀式進行時感覺到的噁心感,那種差點沒吐得白玫瑰滿花汙穢的感受,由胃部深處感覺到的緊縮感和排斥,讓我無法繼續進行向女神祈求的儀式。

不被我討厭的女神屈指可數,但對絕大多數的女神好感不是接近零就是負數。

儘管我自己在挖掘內心的時候,隱約知道我討厭的不只是女神,還有我的女性面,討厭陰性能量,討厭這個世界對女性的束縛跟枷鎖,還有討厭「媽媽」這個身分……拎北的內心就是個爺們,可把爺們的靈魂裝到女人的身體裡面就只能呵呵了。

在談話的過程中,老師說我身上掛著一個男生的靈魂,跟我有血緣關係,依附著我沒有離開。

老實說有點羨慕看得到的人(喂),雖然我知道看得到很多時候不代表好事,如果不懂得控制那份力量的話。

我想到那個男孩子可能是我十年多前跟現在的老公在一起沒多久,但因為我們都還年輕沒有能力養育而墮胎掉的小孩。

那孩子到現在還留在我身上,也可能是造成我長時間無解偏頭痛的原因之一。

正常人聽到這種事大概會毛毛的,不過我倒是覺得還好,只是想知道那孩子繼續寄生在我身上這樣好嗎?他想走嗎?如果不想走的話有沒有辦法讓他過得舒服一點呢?地球很危險你不要來啦QAQ

我腦袋裡腦補的畫面是我抓著他的臍帶,他像個氣球一樣在我頭頂上飄啊飄的,昏昏沉沉地睡著的模樣。

 

老師在畫氣場的時候,發現我太陽輪的黃色跟喉輪的顏色幾乎沒有出來,前者不知是與父親那有什麼狀況(不過我這輩子和我老爸很相親相愛啊,大概跟我這輩子選用女生的角色也有差,所以應該不是和父親有衝突而是其他男性面的問題),後者則大概是因為我的工作關係大量的使用喉輪能量消耗太多;然後臍輪和海底輪異常鮮豔XD 這大概跟我子宮發炎很久有關吧。

關於這部分的結論:氣場好好玩啊,想學(列入考慮)

 

老師讓我平躺下來以後開始進行能量梳理,感覺太陽輪的地方很不舒服很想吐,喉輪好像被什麼東西鎖得死死的,有種人沒有動但感覺能量在晃動的感覺,雖然好像沒有躺多久,但感覺上好像躺了非常久──如果老師沒有在額頭上放水晶,我有種靈魂又想從身體裡跑出去的感覺。

另外當時有件事我事後想到忘記和老師說了,就是老師家的水晶好……好悶騷啊(?)。很有大師風範,但偶爾會在那邊好奇圍觀被療癒的人(我自己的感覺),大概是因為長期跟老師工作的關係,所以當水晶被放到身上時就會開始共振同樣頻率的「歌聲」,並不是實際聽到,而是一種「感覺」~這點和水晶店裡面那些三姑六婆形象的水晶差很多,所以一般而言我並不喜歡買水晶或去水晶店,因為水晶好吵啊= = 我只喜歡買很安靜乖巧(?)的水晶。

 

事後老師表示,他覺得我掉了好大一塊靈魂碎片,並在回溯的過程中看到了特洛伊戰爭的內容,我很像是這段神話故事裡頭某位王子身旁的副官,我現在的老公和依附在我能量場上的那個孩子也是我當時的戰友,只是我在那場因為三個三八女神為了吵誰是最美麗的女人而導致後面那麼多鳥事然後又莫名其妙開戰死了一堆戰士的事件當中,從此對女人和女神討厭到了一個極致。

雅典娜男人婆、天后老八婆、愛神死三八。

難怪我從小就討厭希臘神話,我覺得那個神話故事裡的神都他媽的有病,不是亂搞就是亂來= =

可惜我事後查了之後,對這段神話故事並沒有「女人跟女神都是神經病」以外的結論,也不知道哪位王子是我曾經效忠和敬愛的那一位,大概我只剩下痛失戰友的悲傷,以及身為戰士但不是為了保家衛國而死而是死在一群男人搶女人,神明又來亂入的無意義戰爭中的悲憤感。

 

這大概也是我從小就覺得女生很討厭,與其跟女生聊八卦看偶像劇追星,我寧願去跟男生哥倆好的打球玩耍來得實在。

我的人生在成長歷程中也經過幾次女性的排斥以及被女性好友的背叛,所以我後來交往的女性朋友大多都擁有男性的陽剛,要不然就是屬於那種溫柔可人小鳥依人(?)的類型。

好吧,現在回想起來我小時候曾懷疑過為啥我沒有GG,我不是本來應該要有GG嗎?我的GG哩?我應該是男生啊,所以我幼稚園的時候就會打架鬧事,征服我們班上的同學帶頭惹事欺負女生(小霸王一枚);上了小學以後不只欺負女生,還跟男生打架,而且最讓我自豪的是我打架可從來沒輸過!(挺胸)

生為女性這個情況曾經帶給我許多困擾。

例如月事啦,內衣啊,女生怎麼那麼難相處啦,我幹嘛一定要化妝和打扮,我的衣櫃裡的衣服數量永遠不會超過十件,鞋子永遠只有兩、三雙,比起美觀我更重視物品的實用性,要我看偶像劇我不如去看國家地理頻道……就差我不喜歡看球類和運動比賽了,其他簡直就像個男人一樣,也不曉得我老公到底哪隻眼睛瞎掉看上我的,不過這絕對是真愛!大概我們以前就是好基友吧(喂)

 

老師說我在特洛伊那場戰爭裡頭,不只身體受到了嚴重的傷害,連靈魂也遍體鱗傷,而我的情緒體和乙太體都在發炎!這直接影響到我身體的情況,我的子宮發炎啊,之前因為卡在小孩溜滑梯(不要問真相很蠢我不想說)導致整條脊椎周圍的肌肉都發炎拉傷,儘管情況看似有慢慢緩和,但其實我知道問題並沒有被真正解決。

經過老師的能量手術之後,老師建議我可以去買瑪瑙片來加速傷勢痊癒,平常也可以使用艾草精油來淨化氣場還有安撫小孩。

因為才剛剛結束療癒不久,身體和靈魂還沒有顯著的變化,目前先讓我暫時觀察一下,不過事後的確有靈魂肥肥的有一半沒塞進身體裡的感覺(?)。

也因為我本身有家族遺傳的敏感體質,所以我的能量場裡面有很多依附在我身上的好兄弟,難怪我平常都覺得身體好沉重欸,原來我的肩膀上「站」了那麼多人嗎!(這什麼恐怖片的即視感XDDD)

據說老師在燒鼠尾草的時候就覺得味道怪怪的,之後才好很多,只剩下我身上的那位小孩沒有走,因為他還想要當我的小孩,後來我替他取了個「小氣球」的綽號(不要這樣),你乖啦等你姐姐長大再把你生出來~不過記得自己準備糧草錢謝謝。

不過也因為家族遺傳的敏感體質的關係,老師是建議我如果有信仰的話就聽個心經聖歌啥的,不過很可惜的我沒有信仰,我只相信我自己(喂),像我這種有巫師血統的人最好還是學個什麼來保護自己。像我老爸信道教,我媽有練自發功又信佛教,我弟也有土地公在保護他,全家大概就我沒有一個明確的信仰吧。這可能也和我總是有「我也很厲害啊幹嘛要跟你們請求協助」這樣的中二思維有關,簡而言之就是「有病,得治」。

 

以前我從來沒有遇見一個真正讓我有「對,就是這個」的課程或法門,幾番迂迴尋覓之下才覺得對薩滿類的課程感覺親切,這大概也和老師提到我和我的家人有好幾世都在台灣當原住民有關。好吧,所以大概會在老師的推薦下去上個力量動物課程吧,等我存好錢~因為我女兒也是敏感體質,還是學點法門來保護她和我自己好了,這個時候就覺得巫師之心和神聖祭壇好棒嗄!敏感體質的好朋友!

 

在聊天的過程中,老師說我有一位全身圖騰又強壯的毛利人守護神,這位大大表示「太太妳好好接受妳身為女性的事情好嗎!」,這位先生的形象還蠻清晰的,活脫脫就是某位我喜歡的明星形象嘛~(笑)

我現在的情況大概就是把爺們的靈魂塞進女人的身體裡面,因為絕大多數的輪迴都是男性,儘管暫時還不知道要怎樣接受自己身為女性的事情,雖然我自己覺得啊我不是已經有在接受了嗎= =可是可能靈魂還沒真正接受這件事吧,也難怪我總是想當攻,可憐的老公你辛苦了。

還有一位溫柔非常女性的女性天使,老師說一定是因為我也有非常女性化的部分才會吸引來這位天使,這大概跟我的工作有關?畢竟是寫浪漫奇幻的BG戀愛小說嘛,看看我內在滿滿的少女心,我到底哪裡沒有接受我自己身為女人啊!?

不過個人雖然知道自己也有天使團隊,但是討厭女生所以通常不會想要看到她們。(女性天使:擦眼淚,太太哪時候能和我相親相愛呢~)

另外還有一位日本武士,這位大概是我平常比較常看到跟抬槓的「保母」了,主要功能是陪玩陪抬槓兼出氣包。

(當我的守護神感覺是個非常辛苦的工作啊,為團隊的大家點蠟)

老師還說我身邊圍繞著很多小動物的靈魂,說我很有動物緣?不過我對小動物總是會有很暴虐的……好可愛好想掐死牠這樣的衝動(°ཀ°)所以始終不敢養小動物,這就留到下一次我們在來慢慢撿碎片吧看到底又發生神馬事情讓我會有這種又愛又想殺掉的奇怪衝動。

最後老師表示門外有一隻大型犬科看起來像狼的生物坐在那邊沒進來,我想那大概是我家老大的動物形象,另外還有人型,不過大概是我曾經有跟他警告不要在別人面前現人型因為太帥了還是不要拈花惹草比較好,所以他從此之後見外人都是那個狗樣子了XDDDDDDD老大萌萌噠,摸兩把。

可惜因為時間差不多了,儘管很想繼續騷擾老師不過還是準備打道回府了。

最後一定要再說一次,老師好可愛~胖胖的~!(這純粹是欣賞的眼光)

 

經過清理和調整,感覺整個人輕鬆不少,好像從八十公斤瘦成五十公斤一樣,走路都感覺要飛起來啦!!

順帶一提也發現長久以來呼吸感到沉重的感覺消失了,呼~我好像闊別很久才感覺到什麼叫做可以大口呼吸的感覺,要不然以前就好像有東西卡在裡面,就算大口呼吸也覺得肺部沒有充滿空氣。

回家終於感覺到腦袋很清楚,沒有發生捷運坐過站或上錯邊要不然就是找不到出口這種很有問題的情況了(┐「ε:)原來我會這樣是因為我有很大塊的靈魂掉了嗎?安安你的靈魂碎片已上線,整合進行中……

 

這一次的體驗對我來說非常新奇,算是我接觸靈性六年以來第一次踏出自己的世界接觸外面的課程跟療癒。

我這才明白自己只是個凡人,以前我自己摸索的感覺到的不過只是真正入門者眼中的皮毛而已。好有趣啊這個世界,現在至少讓我對這個世界有那麼一點想要繼續留下來的念頭了,而不是總想著把自己幹掉。

老大在我搭捷運回家的路上說了:「你得先接受自己的平凡,才能看見自己的偉大之處。」

 

每個人都是偉大的,只是我還在尋找我平凡的那些地方。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標誌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