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光啟英格蘭行旅團員心得】與大地之母的真實連結之旅

今次是我首次踏足英國這片土地,整個旅程當中讓我感受最深的就是藍天,白雲,草地,樹木和湖泊。由兩年前開始接觸薩滿,學習連接大地母親和天上的父親,剛開始的時候,只能夠運用想像力讓自己 Fake it to make it。這樣我心中種下了一份與大地母親來一個真實的連結的渴望。這個心願終於讓我在次旅程完成了!

現在和大地母親連接時,我看見的是邱吉爾莊園(Blenheim Palace) 的藍天,坎特伯里(Canterbury )的河流,里茲城堡(Leed Castle) 的草地,巴斯(Bath) 的大樹,格拉斯頓伯里(Glastonbury) 的山丘,達特穆爾國家公園 (Dartmoor)的秘密花園和聖邁克爾山(St. Michael’s Mount) 的海水。而巨石陣(Stonehenge) 的夏至晨光就是我天上父親的代表。

這次旅程讓我深深感受到大自然的療癒力量是非常強大的,香港公園的草地是不能踐踏的;樹木是枯萎的,海港是被污染的,在香港土生土長的我,第一次真真正正與花草樹木來一個真正的連接。

由於行程細心的安排,讓我有足夠的時間去感受一切,不單是景點遊覽,還有是用心感受當地的文化氣息。行程第二天,安排了參觀了國家美術館,當時我對一幅聖母像印像極深,由於時間關係,我未能購買那幅與聖母像相關產品。我在享用午餐時,仍然對她念念不忘,所以以最快速時間完成午餐後,再前往美術館購買畫像。當時心裡就是有一股莫名的感動。直到前往聖邁克爾山時,老師準備了晶石給我們抽,我一看手上的粉晶才知道,聖母原來在整旅程中由開始到結束一直都和我連結著。當下,一股溫暖我感覺湧上心頭,感受大地之母和聖母的愛。謝謝你老師,期待明年的新旅程!

發表迴響

Create a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Theme: Baskerville 2 by Anders Noren.

Up ↑

探索更多來自 -----荒人巫思-----手抄 spiritual, evolution, enlightenment, rituals, power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