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夏季之旅】日本聖地巡禮紀錄/竹生島

竹生島參拜完成,感謝天晴無風的船行。

三社弁財天的祭典就在這幾天,光是靠近島就感覺能量滿出來了,太強了。島上充滿著超級清新的能量流,第一次來無法判斷本來就是這樣還是因爲最近是三社祭加龍神祭。但是根據早上搭船前突然腹痛而且清出整個馬桶的壯觀,肯定是三社合祭有加分。

日本弁財天神社有三大源頭,嚴島弁財天/竹生島弁財天/江之島弁財天,他們每年都在竹生島聚會合祭,就像臺灣媽祖也是互稱姐妹,然後會去找對方進香會靈。果然島上還有很多佈置還在!

八臂戰鬥形態的弁財天像真的好美麗又好有力量,多麼有力量的女神,帶著白龍神降臨,還有八大龍王的黑龍神。琵琶湖的龍神相處都很融洽吧!

 

在這裡還有西國三十三觀音靈場第一所的觀音堂,幸運看見觀音像。想想真有趣,女神與龍神的組合真是最受歡迎的水神組合,弁財天與龍/觀音與龍。不過很可惜正在整修,沒法看見唐門!

龍神參拜所的鳥居擲碟,我有擲過一個呢!這樣可以增加50%的幸運嗎?也順利請到三社合一的御神礼!太開心了,雖然還是決定要找時間去江之島一趟!

這個被女神與龍守護的神島,在天上盤旋的是老鷹,其實竹生島是無人島,因為是神之島,是因為這樣所以讓人感覺到特別放鬆吧!

還是感謝能順利上島,還風平浪靜。

發表迴響

Create a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Theme: Baskerville 2 by Anders Noren.

Up ↑

探索更多來自 -----荒人巫思-----手抄 spiritual, evolution, enlightenment, rituals, power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