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吉雅女神療癒能量共祈活動

因應著疫情的升溫,台灣面臨著醫療能量緊繃的緊急狀態,身為巫師好像很難在實際醫療工作中幫上忙,然而我們也希望能夠為台灣的醫療能量做些什麼,想來想去或許這個時候請求健康守護女神海吉雅(Hygeia)能夠協助所有在醫療線上的人們,大概就是我們能盡的綿薄之力。

因此即日起我們將建立一個與海吉雅女神連結的小祭壇,希望能夠在疫情嚴峻時期傳送健康守護能量給醫療相關人員,因為這些人員也真的是我們的健康守護神。在5/30-6/14期間,Seer 每一天都會不定時念誦海吉雅女神的祈禱文,祈求女神加護所有的醫療工作人員。(歡迎大家不要有壓力的一起加入)

以下是Seer準備的能量傳遞方式,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在家中準備一個傳送給醫護人員或者是自己家人。(不擺小祭壇也無所謂喔,可以在手機中存放女神圖片,只要有心都可以)


我們將會建立一個藥草祈願盤,其中使用海吉雅女神的健康相關藥草:香蜂草/永久花/牛膝草/薰陸香/蛇麻花/罌粟花/天竺葵葉。樹立起海吉雅女神以及雅典娜女神的聖像,這兩位女神在密教中也被視為分身合一,能夠在大瘟疫出現時守護人們的靈魂以及健康,被稱為Athena-Hygeia,是古代希臘醫學的重要影響神靈。

接著每一天,我們會請求女神力量中的光降臨,念誦海吉雅女神的祈禱文,並且從5/30開始在藥草盤的中央點燃不同顏色的蠟燭按照行星秩序來請求女神的力量伴隨不同行星之光降臨。

週日是太陽之光,帶來光明獲勝的希望之力。
週一是月亮之光,帶來靈魂之中的堅強滋養。
週二是火星之光,帶來消滅病魔威脅的戰力。
週三是水星之光,帶來陰陽平衡的療癒協助。
週四是木星之光,帶來幸運且強化的正能量。
週五是金星之光,帶來重整堅定不放棄的愛。
週六是土星之光,帶來克服挑戰磨練的毅力。

當然我也會將之前五朔檔期製作的海吉雅女神聖化魔法油滴入每日的行星蠟燭之中,強化與女神之間的連結。

希望在這些日子之中,醫療能量能夠獲得無形力量的支持,雖然是無形的但是我們依然願意盡一份心力。如果想要與我們一起的人,請放下您對於醫療量能或者疾病或者疫苗的擔憂恐懼,就在這一小段時間裡暫時放下,純粹的請求女神祝福,讓女神的能量自然地進入。

本活動免費接受自己為醫護相關人員或家人親人為醫護相關工作人員(醫生護士或救護車急救小組等)以表單報名,如是為了家人親人祈禱,最好經過對方同意。

*本活動為自發性公益活動,恕不另通知活動起始結束時間。


【如何參加】

如果你或親友是醫療防疫相關人員,歡迎來報名,接受健康女神的祝福:https://forms.gle/5c3BZKdxdgufjSbT9

*本表單是為醫療人員祈福之用;可自行報名或代家人朋友填寫(請經過對方同意)

 

如果你不是醫療相關人員,但也希望能盡一份心力,歡迎一起來幫忙祝福!

上過神聖儀式課或相關課程的同學,可以在家自行設立藥草盤,一起祈福。

如果沒有上過課,也可以在家將海吉雅女神照片印下,點上蠟燭向女神祈禱(可以使用星河許願魔法蠟燭,蠟燭中可以加入眾神之泉禱告的祭酒);

或者將以下圖片下載到手機當作桌面,有空時向女神祈禱,都可以幫上忙。

 


【奧林帕斯讚美詩】Prayer to Hygeia 健康女神海吉雅祈禱詩

Hygeia, gracious goddess whose noble heart and healing hands are well known to all,

Kindly giver of strength and hearty good health to mankind,

I pray to you, help me to tend my body and mind with care and constancy,

grant me the discipline to moderate my vices, to modify my habits,

to exercise wisdom in my choice of fare, my work and my rest.

May I find my way to wellness and wholeness, may I become one who seeks the good. May I be fit to do the work of my life.

Hygeia, who helps those the most who help themselves, goddess, grant me the resolve to succeed.

海吉雅,您是眾所周知擁有高貴之心與療癒之手的慈悲女神,更是人間裡強健力量與充沛活力的贈與者。

我向您祈禱,請協助我持續細心照顧自己的身體與心智,賜我自律而克己慎行、改正惡習,在飲食選擇/工作與休憩中運用智慧。願我終能尋得通往健康與合一的道路,願我成為善行之人,願我終成畢生使命。

海吉雅,您協助自助者不遺餘力,女神,請賜予我成功的決心。 

*******

 


發表迴響

Create a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Theme: Baskerville 2 by Anders Noren.

Up ↑

探索更多來自 -----荒人巫思-----手抄 spiritual, evolution, enlightenment, rituals, power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