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祝福儀式.三日主題式】2022 九月.芙雷雅 Freya X 蛻變化形

2022年共有哪些女神祝福儀式?請見這裡

2022 九月.芙雷雅 Freya X 蛻變化形.女神三日祝福儀式

時間推移到仲秋九月,萬物呼應著節氣而開始準備應對冬天的來臨;動物們新生長的皮毛或植物熟成逐漸黃枯的模樣,都是為了準備度過冬天,並再次再品嚐春天的甘美滋味。回顧這特別的一年,就像世界也正在準備轉換型態;跟隨著這股改變自己的潮流,我們也將在青月鹿居迎接一位非常特別的女神降臨。

這位女神來自於北歐神話之中,屬於擅長魔法的華納神族;他們也是北歐魔法的創造者,擅長各種法術及智謀,與奧丁所屬、擅長武力的阿薩神族有著極大差別。阿薩神族與華納神族曾歷經戰爭,在準備和談時,雙方提議使用交換重要人質的方式來創造和平的局面,而華納神族之中最尊貴的兄妹檔——弗雷(Frey)與芙蕾雅(Freya)就雀屏中選了。據說他們也是雙生子,擁有不可思議的心靈相通能力,而且長相極為相似,都十分美麗帶有光輝。

Freyr & Freyja with Boar & Cats by Donn T. Crane (1920)

後來弗雷成為精靈之國的主宰,其高明的治理手段以及光輝一般的存在受到愛戴;而芙蕾雅女神則成為了阿薩神族心中的女神,她的美麗容貌讓所有男神傾倒,而她具有的戰鬥力也十分驚人,令所有神靈佩服不已。有關於芙蕾雅以及芙莉嘉(Frigga)之間的傳說有非常多相似性,芙莉嘉是傳說中的奧丁之妻也是雲霧的女神,擁有掌管北歐的實力。不過在近代也常將兩位女神視為同一位,這也讓芙蕾雅的神話性增添了更多變化。

強大變化能力與魔法,奠定崇高地位

在這場儀式之中,我們要迎接的是芙蕾雅女神及其強大的變化能力。擅長魔法的華納神族據說也是各種法術的高明使用者,他們擅長將魔法能量使用在戰鬥之中,因此受到奧丁的重視。當芙蕾雅進入阿薩神族之後,便在奧丁的請求下將魔法的奧秘和盤托出;而在她的指導之下,奧丁也打開了更大的智慧,取得了十分驚人的魔法能量,進而坐上了神王之寶座,讓九大世界無一不從。

正是這一股驚人的能量與成就,讓芙蕾雅取得十分崇高的地位,甚至能夠挑選英靈進入自己的神殿;要知道這只有奧丁與其妻子才能夠享受的待遇,一旦英靈進入神殿之中,就成為神靈重要的戰鬥力,以一個外族加入的神靈來說實在是非常大的殊榮,這肯定不是只有美貌的原因。

 

芙蕾雅協助阿薩神族重新改頭換面,重新定義戰爭以及戰鬥能力,這實在是需要有非常強大的魔力才能夠辦到。據說她也是一個擅長變形術的女神——這意味著讓自己成為一個全新的人以及全新的狀態,不管是由人形轉變為動物或者是反其道而行,都不是簡單的事情。然而據説芙蕾雅女神有一件千羽斗篷,是搜集各種不同鳥類的羽毛製作而成,一披上就擁有幻化為不同鳥類或不同生物的可能性。如此驚人的力量就是我們在這場儀式中渴望向女神學習的:脫胎換骨,變形轉換。

加上在近代芙蕾雅女神及雲霧女神芙莉嘉被視為同一位女神,而雲霧的特質就是不斷變化成為新的樣貌,這也確定了芙蕾雅女神將在這場儀式之中帶給我們各種變化的力量,蛻變成為更美麗而且更有力量的自己。

帶來蛻變動力,讓大地春回

在傳統上,芙蕾雅也是春天的女神,在冬季結束之後,這位女神會帶著溫暖春風回歸大地,協助大地變成更美好的自己,甚至連結凍的河水都會開始流動,這也是女神象徵著大地蛻變的動力,具有一種讓人變得更加美好的特質。

因此在這場儀式之中,我們將請求芙蕾雅女神協助我們蛻變成更好的自己,不管是在哪一個面向上。我們或許有對自己不甚滿意,覺得可以變得更好的部分,這時候都可以在儀式過程中請求女神的祝福,讓自己變成更美好更有力量的狀態。就像是芙蕾雅女神將寒冷乾枯的冬日大地轉變為豐富繽紛的春光無限一樣,請求女神為我們帶來改變的希望,一旦對自己的想像變得更多采多姿,生活中也會增添更多喜悅出現。

 


芙雷雅 X 蛻變化形.儀式主題介紹

*外貌的蛻變

被視為北歐第一美女之神的芙蕾雅女神,自然是所有人祈求姣好外表的第一人;雖然外表有很大部分來自於基因的限制,但是後天也是可以進行很多努力。而想要讓自己的外貌能夠蛻變成為更美麗更有自信的樣子,這當然是屬於美麗女神排行有名的芙蕾雅女神能夠協助我們的部分;尤其是希望自己能夠愈來愈好看、愈來愈順眼,不管打算做醫美或者是動動手術,甚至是開始制定外貌脫胎換骨大作戰,請呼喚芙蕾雅女神的祝福。

*能力的蛻變

為奧丁與阿薩神族帶來各種法術,並協助眾神掌握魔法奧秘,這位女神根本就是武力全新裝備的提供者,在生活之中,我們或許總有覺得自己能力有所不及之處,渴望有更好更多的學習;這時就應該呼喚芙蕾雅女神來幫助我們增加各種升級需要的知識,尤其是新能力的裝備上,更是屬於這位女神的專長,畢竟就是她提供整個神界全新能力而促使阿薩神族長久統領九大世界。

*靈魂的蛻變

芙蕾雅女神不僅具有讓人變得美麗的能力,也能夠讓人的靈魂變得更勇於追逐自己的未來。在神話之中,她曾經因為追尋世界上最美的項鍊——布莉希嘉曼(Brisingamen)而讓丈夫感覺難過,從此浪跡天涯。為了追回真愛,芙蕾雅女神深刻檢討自己,並踏上了萬里尋夫的旅程;這是願意徹底面對自己的問題,並且渴望改變做出的重大決定,在神話之中也是非常少見願意改變自己的神靈,因此向女神祈求自己內在的真實改變吧,一切會有所不同的。

*財富的蛻變

芙蕾雅女神不只是戰鬥女神,更是美麗的女神,當然她也是春日的推動者,是她將溫暖的春光帶來這世上;因此這位女神也被北歐人視為度過貧寒飢餓與危險冬日的救星。當我們面對財富/豐盛的困境時,可以請求女神讓我們順利的度過冬日,不管是在身心上或者是財富上;如果能夠消除如酷寒冬天的貧窮意識,那麼豐盛的春天也不會離我們太遠。祈求女神為我們帶來豐盛如黃金般閃耀的新生活吧,從貧窮之中徹底蛻變。

*感情的蛻變

被視為美麗女神的芙蕾雅,同時也是桃花能量的持有者,畢竟所有追求者都死心塌地跟隨著她;而當她與芙莉嘉女神信仰開始融合之後,也成為了婚姻女神的象徵。這兩位女神的丈夫都被視為奧丁或其象徵,這意味著芙蕾雅女神也是神界的皇后,既是愛神也是婚姻的女神。向芙蕾雅女神祈求愛情上的順利吧,不管是轟轟烈烈的愛情,或者是渴望美好的婚姻,適合自己的對象;更重要的是調整阻礙感情發展的部分,調整自己以及自己的狀態,讓感情的花朵順利綻放。

望女神協助我們所有參與者都能夠愈蛻變愈了解自己的真實,也愈蛻變愈美麗。


現場實況記錄

9/14 Day 1

9/17 Day 3

儀式後記

在芙蕾雅儀式來臨之前,透過環島一圈,感覺到整個台灣的氛圍似乎已經變得與前陣子非常不一樣,就像是逐漸從疫情與世界局勢的影響中開始改變;而開始進行儀式之後,在整個過程之中感覺到的強大能量,似乎也說明不管是世界或儀式參與者的能量都開始轉變。或許這也是為何女神挑選這個時間來進行蛻變儀式,有時候回頭看神諭的安排,都有著一種不可思議的巧合,每每想到都感覺到非常驚訝。

或許是蛻變前的蟄伏感,這個三日儀式的能量十分和緩平穩,或許是歷來所有參與者儀式盤中出現特別異象最少的一次;儀式的能量一降臨,就像是芙蕾雅女神帶來了北國之風,有一種冰冷的氣息進入會場,但是很快地與空間融合在一起。從第一天開始,Seer與團隊人員都感覺到異常需要睡眠,這對於同樣都有工作狂症頭的我們來說實在是有點奇怪;過去雖然許多女神儀式進行過程中都會感覺到內在的轉變,也會有需要睡眠的感覺,但這次Seer自己每天都像是被迫需要有異於日常的睡眠,而夢境都非常有趣,就像是在體驗平行宇宙自己的另外一種人生。

不過現在想想,或許這是蛻變的準備,或者是脫皮的過程吧!

 

而這次芙蕾雅女神儀式之後,看見女神所給予的神諭,也感覺到接下來整個世界不會讓我們在平靜之中蛻變,一定是要準備好迎接各種挑戰、蛻變自己的啊。

1.女神精神神諭卡|瑞安儂Rhiannon / 奧雅Oya / 賽赫邁特Sekhmet

這三位女神的出現,讓人感覺到巨大的改變一定會出現;或許這些改變的契機一開始會令人感覺到不舒服,但是一定要學習通過這些不舒服的過程,讓自己勇敢地崛起、扭轉情勢。

瑞安儂女神的神話中,她因自我懷疑而失去法力,甚至被人類情人羞辱,直到拾回自信與自重後恢復女神力量,也嚴懲那些曾欺辱自己的人類。而在這裡,她提醒我們注意生命中的靈感繆思,各種啟示都會成為改變的契機。

奧雅女神是非洲神靈之中非常重要也特別的存在,據說她與歐舒恩(Oshun女神/葉瑪雅(Yemaya)女神有著深厚的關係,有一些版本認為葉瑪雅女神生下另外兩位女神,也有一些說法提到她們是三位一體的水之女神。不可否認,象徵暴風以及大雨洪水的奧雅女神擁有一種非常強大的氣勢,與代表溫柔河流以及海洋波動的另外兩位女神截然不同。

在神話之中,奧雅女神是非常有仇必報,相對的也是弱勢以及受暴者的守護女神,在一些資料中也提到她與天主教聖人聖布莉姬特被視為互有連結。每次奧雅女神出現之時,就預示著巨大的改變將會出現,而她在這裡也意味著有意義也必要的摧毀破壞。巧合的是儀式進行過程之中,Seer及一些參與者都反映著不斷在進行斷捨離,不斷送出或丟棄過去囤積在生命中的物質與能量。

賽赫邁特女神則是在這兩年之中不斷陪伴我們的獅頭女神,象徵著需要面對自己的憤怒並且保持自覺,看見一切的發生都有其原因。而這位女神是太陽神拉的眼睛化身,擁有足以毀滅世界的大能,而她也是在一次瘋狂之後醒悟過來,成為守護世界的女神。每次她的出現也暗示著我們將有機會看見自己的問題,重新調整並且改變自己。巧合的是,她的三位一體化身之一 —— 哈托爾(Hathor)女神將會在下一場儀式與我們相遇,為我們帶來強大的七日儀式。

看起來,改變是必然會發生的,各種必要的戰鬥也是需要預備起來,勇敢更是我們必須要具備的特質力量,面對未來的改變是無法退縮的。

*儀式結束的夜裡,台灣發生了全台有感地震,而奧雅女神以及賽赫邁特女神某種程度上也與地震/天災的預知有極大關係,真的是非常巧合!

2.光之女祭司神諭卡|深層情緒/智慧/療癒大地

而在心智層次的神諭上,女神更是非常明確地提醒我們,需要先看見自己的「深層情緒」議題。若是希望可以讓自己更快也更徹底的蛻變,並不是只有理智上做到就可以,更重要的是情緒/情感上的變化;很多時候就算理性上知道要做什麼,只要心裡放不下就會止步不前,一切也會徒勞無功,因此深層的情緒是我們需要面對的第一步。而這裡所說的深層不只是潛意識,還有那些莫名而起的強烈情緒,或許需要透過一些與前世今生有關的療法才能完全釋放掉,有一些情緒糾結的確可能從前世而來呢。

而內在「智慧」的崛起,可以透過各種藝術/非語言上的表達來進行整合,重新認識自己的內在潛能以及才華。而這場儀式之後,如果感覺到自己渴望學習或者渴望鍛鍊某種技能或是上一些課程,或許這也是芙蕾雅女神帶給我們的啟示。

至於「療癒大地」這張牌有兩種可能,一種是透過自己的力量來親近大自然並且療癒大自然,透過環保工作以及思維來創造與自然界的能量互動。另外一種則是尋找到能夠療癒自己的大地,讓自己走進一塊具有療癒力的土地之中,讓自己重新感覺到大自然以及天地之間的療癒能量,透過這個方式來讓自己更快速的蛻變能量。

3.能量與精神神諭卡|療癒之心/個人指引/專注正念

在現實物質生活上,我們獲得的神諭也是非常重要。首先是在儀式過程之中,觸動我們蛻變能量的是女神的「療癒之心」,而讓我們生命蛻變的關鍵,也是我們自己的療癒之心;透過愛與對一切的接納來讓自己保持療癒之心,也獲得心之療癒,對自己以及身邊的一切都能夠看見愛的可能性時,療癒之心也就啟動了。

而儀式之中,女神也將會給我們「個人指引」,這張牌的提醒很有趣:這些指引可能是天使一般的形式,在靈性的世界上出現守護天使一般的存在;也可能會在日常生活之中遇到重要的貴人或指引者,而那些不斷出現的提醒或者是字句,甚至是歌曲,都是我們可以關注的啟示。

而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保持「專注正念」了,讓自己保持在平靜的狀態並且願意接受一切的訊息,專注在自己的生活之中,每一日都保持平靜與專注。這或許是最重要但是也最困難的事情,但是在儀式結束之後的這一陣子,嘗試看看吧,或許就會看見女神要給予我們的重要啟示,蛻變也會在我們專注正念並且回歸自己生命的關注時發生。

這場儀式因為火祭場地的關係,所以我們過了一夜才進行火祭儀式,這才真正地將芙蕾雅女神的能量完整送返女神境界,也完整傳遞我們的心意與能量。所以參加這場儀式的參與者也意外獲得多一夜與女神能量保持強烈連結的機會呢!

儀式現場的火焰非常溫暖美麗,或許是因為秋天到了的關係,讓人感覺非常舒服而且心曠神怡,真得很有意思,因為這一場儀式整體感覺都非常溫和而且有一種非常深入的寧靜感,就連我自己的內在感受也感覺到非常深度的與女神聯繫在一起。很意外的,原本以為會是如各種愛之女神一樣熱情如火的芙蕾雅,在這場儀式中展現出來的品質竟然是如此寧靜而且富有遠見,像是不斷引導我們深入內在探索一樣,真的是令人感覺到非常愉悅。

火焰美麗而且愉快地跳舞著,在檢查所有符牌燃燒的結果時,所有一切都化為無形,真是非常順利。

希望芙蕾雅女神帶領我們蛻變化形,成為更有智慧的人,更美麗的人,更有力量的人,更真實的人。


如何報名?

*場地有限只能限量,請儘早把握。
*儀式報名一旦確認,恕無法退款。
*每個人的符牌都獨一無二,如果選擇寄回,遺失將無法補發,也無法退回運費,敬請見諒。符牌遭退回累積兩次將不予寄回服務。

【報名開放時間】8/8 @ 9:00am起,額滿即止

【儀式祝福期間】9/14 @ 11:00am – 9/17 @ 11:00am

【儀式報名費用】NT 2,800 元(不含郵資;若選擇寄回女神符牌,將酌收郵資新台幣100元整,海外另計,請洽各地夥伴。)

【儀式報名方式】

台灣|請 點我填寫報名表
如有疑問,請來信:bluemoon.awen7@gmail.com

香港|Inner Space
FB: https://www.facebook.com/innerspacehk/
email: info@innerspacehk.com
官網:www.innerspacehk.com

中國|微信公众號及同名微店【Prem蓉心小屋】
wechat(微信号):qingsherong;
email: 13826402@qq.com

 


甚麼是三日主題式女神祝福儀式?

三日儀式是為了單一主題及專注的目標而進行的儀式,參與者能專心將能量放在單一目標上的祈願,希望女神能夠聆聽心願,進而讓這個目標往更合適的方向前進。

女神祝福儀式是一種超越時空的祝福傳遞,透過一定的儀式流程以及個人儀式盤連結,持續給予參與者支持與能量祝福。在Seer的工作裡,有著單純傳遞女神整體能量的七日儀式,也有為了某個議題而舉行的三日儀式;而現身三日儀式的女神們,往往是為了呼應某一個重要議題,或者是她所職掌工作中重要的力量而來。

點我看 女神祝福儀式詳細說明

與七日儀式不同的地方是,在三日儀式中,我們希望參與者專注於女神在當次儀式裡祝福的主題,例如家庭議題、愛情議題或工作議題;因為在儀式過程中,所有的奉獻與儀式設計都將服務於這個主題。在這三日之中,思逸Seer與工作人員也會持續每日進行祈禱工作,確保女神能量能夠流動進所有參與者的生命裡。

與七日儀式相同的是,雖然只有完整三日的儀式,但是參與者可以一直向女神祈求這個主題的協助,因為女神與所有參與者也肯定有了聯繫的能量。因此請所有參與者務必把握機會在這三日之中與女神對話,就算三日儀式結束之後,也可以透過誠心的祈求或者祝福木牌的連結,向女神訴說在這個主題中的願望或困境。

因此在這三日儀式之中,請盡情向女神訴說在這個主題中的困境或問題,當然也可以說出自己的心願。就算在三日儀式結束後,也請保持向女神連結的心意,因為人們的問題往往不是一瞬間就可以解決的,如果能夠持續保持關注那將會帶來很大的利益。當然有很多陳年的問題或許無法在短短的儀式中解除,然而有著儀式能量的協助,相信也會讓這些問題開始流動轉化。

相較於七日祝福儀式,三日儀式更像是為了單一主題以及專注的目標而進行的儀式參與者能夠專心將能量放在單一目標上的祈願,希望女神能夠聆聽心願,進而讓這個目標往更合適的方向前進。

*因此三日儀式的祝福符牌,除了女神之名還會有主題的符文喔!

 

2022年女神祝福三日儀式預定時間表

 

女神聖名 儀式主題 報名開放時間 儀式祝福時間
邁亞Maia 無憂之心 1/3 @ 9:00 2/15 11:00am-

2/18 11:00am

布莉姬特Brigit 靈感火光 5/5 @ 9:00 6/12 13:00am-

6/15 13:00am

戴安娜Diana 誠如所願 6/4 @ 9:00 7/1 11:00am-

7/4 11:00am

芙雷雅Freya 蛻變化形 8/8 @ 9:00

 

9/14 11:00am-

9/17 11:00am

 

*另有七日祝福儀式,時間請見這裡

發表迴響

Create a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Theme: Baskerville 2 by Anders Noren.

Up ↑

探索更多來自 -----荒人巫思-----手抄 spiritual, evolution, enlightenment, rituals, power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