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補充】2022 冬至季節魔法油 Seasonal Magic Oil – Yule

 

戰爭與煙硝的迷霧之中,唯有愛與希望能為和平引路。保有自己的希望,並以自己的愛作為盾牌,光明會引領著道路。

 


什麼是冬至季節魔法油?

巫師/女巫們將季節性魔法油視為一種百靈油/萬用膏,隨時可以塗抹,也可以搭配不同魔法油使用。使用季節魔法油可以增加自己魔法能量以及日常的身體能量而季節魔法油所帶來的效果是增加不同季節的幸運程度,也往往能夠療癒不同季節容易產生的能量問題

冬天的寧靜能量將隨著此魔法油降臨,這是一種特殊的季節魔法油,往往有著讓人溫暖且滿懷希望的感受;它與寧靜/轉化/神意志的力量有關,因為冬天是讓萬物休息,進入自己的未來夢境的季節,因此冬至魔法油往往能夠協助我們進行計劃制定,在寒冷的冬日帶來希望與溫暖的愛。

對於冬天生的朋友(11/7立冬後~2/4立春前)來說,冬至魔法油對他們帶來的幫助最強大,因為其能量型態與他們出生時的能量相同,因此特別能夠強化他們的身心能量。(冬至魔法油人人都可以使用,並不是只有冬天生的朋友才能用哦,請注意)

★ 使用時間:全年皆宜,但最適合在冬天及冬春之交使用,春分(3/21~22)能量穩定前均是使用好時機。

★ 適合搭配:紓壓安眠/守護平安系列魔法油(睡美人、巫師之心、神聖祭壇、幸運星、光明火焰、精靈之門、決別之刃、幸運羽翼)

同場加映:【魔法油Q&A】一期一會!認識季節魔法油


2022 冬至魔法油的特色

冬至,冬氣之所極致,這是神聖陰性能量的頂點,也是神聖陽性能量的起點。在整個世界的能量運轉之中,冬至象徵著能量凝結後又放鬆的舒暢,神聖的太陽之子也在這一天重生在女神的子宮之中,準備在春天到來時再次轉世到人間。因此在巫師的年曆中,這是真正的新年開始;是接續著重生節(Samhain)一連串的告別轉化、拋棄舊有自己之後,決定新生的自己。

2022年的世界似乎充滿了各種挑戰,雖然看起來人們對於疫情的控制逐漸放鬆,整個世界也隨著木星進入牡羊座而開始忙碌奔馳流動,一切停滯紛紛活絡起來,然而各種挑戰甚至戰爭也開始出現。或許這一股能量也是屬於牡羊的吧,原本牡羊座的神話就充滿了求生意志,想必在這樣的年度之中,我們也會不斷地面對自己的生存渴望,想要以什麼樣的方式與身份活在這個世界上呢?

木星進入牡羊開啟的十二年大轉盤,或許我們有機會再重新選擇,加上星象世界的變動,2022年是承接著各種星象大變動的前哨戰,我們或多或少都已經有一種感覺了吧,那就是世界不可能回到過去那般,而我們需要開始重新定義未來了。

每一年重生節到冬至的這段時間都是巫師們最忙碌的時候,因為這段時間是準備迎接冬至新生太陽光芒的預備期,所有關於來年的計畫都需要在這段時間透過各種占卜或者是尋求神諭的方式來確認,接下來的日子會面對哪些挑戰,又或者是各種豐年的跡象等等。而我們也認為,在這段時間顯現在身邊的各種跡象可能會在新的年度之中顯化成各種現象,因此這是一段非常重要的時期。

2022冬至神諭故事

冬至季節魔法油神諭降臨的時機點正好是完成了重生節儀式之後,在長達幾個小時大占之間,靈魂飛速地接收各種訊息,而心智也盡力地跟上腳步,轉譯每一個接收到的訊息;然後回到身體之中再一次占卜,確認訊息的準確程度,每一個工作上的訊息都會需要確認。有時候在這來來回回之間實在是轉速過快了,會進入到一種虛空的狀態,就像是望著一片美麗浩瀚的星空,一瞬間就連自己的名字都忘記了。

在那虛空之中,我嗅到了一種非常輕微的煙燻味,帶著煙火氣息的香氣。混合著花朵的輕甜香味,有一種非常難以描述的成熟感,就像是成熟的老靈魂住在少女的身體之中一樣。而順著這個味道,我像是走進了一座巨大的花園之中,華麗但卻充滿了自然不矯飾的植物,就像是一座植物博物館一樣;從巨大的植物葉面之後走出兩頭獅子,心想這是西布莉女神的花園嗎?

Astarte

不過隨著兩頭雄獅拉著馬車現身,站立其上的女神頭上放置著一輪新月,身上披著幾近透明的星星薄紗,而在她的身後是一個巨大的地球。我心裡馬上浮現了女神的名字——來自於腓尼基的阿斯塔德(Astarte)。這是星辰女神的源頭之一,化身成各種不同女神,在世界各地留下名號的偉大天空之后,她的名字成為「星星」的字源,是美麗而善戰的女神,也是孕育療癒的女神。這位女神也曾經出現於2022年巫日書三月份內容之中,能夠在冬至魔法油之中再次見到女神的降臨,真的是非常驚喜。

「戰爭與煙硝的迷霧之中,唯有愛與希望能為和平引路。保有自己的希望,並以自己的愛作為盾牌,光明會引領著道路。」

記得2022年三月的巫日書之中,阿斯塔德女神所帶來的儀式以及祈禱文正是與悲傷以及戰爭有著非常密切的關係;而極度巧合的是,距離我們很近的北方戰爭是在2022年2月24日後展開的。此時心中再一次憶念起當時女神的祈禱文:

「名為阿斯塔德的女神降臨我面前,顯現通往愛與和平的新道路。戰爭與哀傷將終止,花與心靈將盛放。」

實在不得不讚嘆這個巧合,也真心感謝女神們一直以來的眷顧看守。而這個冬至女神的降臨或許也是為我們帶來愛與和平道路的顯現呢。

 

充滿愛與療癒力量的豐盛女神

阿斯塔德女神的神話與諸多女神重疊,而令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她的愛人愛希穆恩(Eshmun)因為過度愛敬女神而無法承受這股力量,最後在迷亂之中閹割自己而死。悲傷的女神為了拯救愛人,將自己的力量與溫暖放入對方身體之中使其復活,成為一位具有療癒力量的神靈。我一直認為阿斯塔德女神的神話確實充滿了愛與療癒,當然她也是幸福並且有能力使人幸福的女神;畢竟在整個中東與歐洲神話之中,她都是不能忽視的豐盛女神,也是引領人不迷路的星光女神。

而這位女神是中東的生育女神,能夠為整個大地帶來生命力。同時也是美麗得令所有神靈傾倒的尤物,她的一舉一動都能夠讓人感覺到血脈賁張、情慾流動。然而她同時也是引領狂暴戰士的女戰神,在女神的力量之下,所有戰士都進入瘋狂作戰的狀態。不管她在何處、化身於哪裡的神話,都依然不減任何光芒風采,與所有天空之后一樣,充滿著令人無法忽視的光輝。

在女神的神諭世界之中,阿斯塔德女神帶領靈魂回歸星辰之中,天上點點星光都是靈魂所化,而我們也曾經是天上的星辰。女神說,接下來的人間歲月會讓人感覺到許多挑戰,戰事的挑戰也依然會圍繞著世界,而其實天上的群星也將開始準備換座移動,天上人間都在一個極度變化的時刻。這意味著變化是一定會出現的;我們如果能夠提早準備好,那就更能夠順勢而為,有許多過去的陳舊事物需要與他們告別,而我們也能因此更輕快地踏上新旅程。

「人的生命在變化之中能夠成就各種不同的樣貌,就像神話在不同的地方也會有不同的傳說,但是本質卻依然存在。」我們害怕改變之後就不再是自己或者不再是自己所期待的未來,然而不管什麼改變都是自己做出的決定,學習接受自己有很多種面向,而生命也肯定會有很多種選擇。

2022冬至配方成分說明

這次冬至季節魔法油的香氣與力量非常特別,就像是讓人在煙硝之中看見盛開的花朵一樣,充滿了挑戰但卻也看見了希望的存在。

首先是充滿神聖力量與意志力的雪松,這是橫跨世界各洲都被視為神靈力量化身的聖樹,充滿太陽的光明力量;在這個配方之中也是成為溝通天地的聖樹形象。在許多宗教儀式中的火祭也都會焚燒雪松木來吸引神聖存在的注意,並且排除在空間之中的污濁與邪惡,創造出香氣濃烈的神聖之地。

(c) Andrew Comings

佛手柑檸檬兩款柑橘類植物,一個代表太陽而另一個代表月亮,佛手柑是充滿愉悅香氣的明亮之光,也是帶來幸運祝福的太陽神贈禮,當它出現的時候也代表幸運之神即將要眷顧。而檸檬清爽而且細緻的芳香是能夠洗滌靈魂傷痛的月神之光,就像是穿透黑暗的月光一樣溫柔卻又清新,讓人能夠感覺到煥然一新的狀態。這兩股香氣也代表著陰與陽的力量支持著我們,更像是生命道路上的光明指引令人感覺到安心。

Photo by Margaret Jaszowska on Unsplash

風信子的香氣一直以來是春天中最嬌美的存在,就像是太陽神阿波羅鍾愛的少年一般美麗,那既香甜卻又雅緻不俗的馨香,令人不止一次感覺到溫暖,就像是在冬季過後的春風裡,風信子帶著希望再一次歸返。而風信子所代表的是歷經傷痛與悲哀之後依然帶有希望的力量,就像是這花從過去所愛之人的血液裡生長出來,它的色彩與香氣都代表從未消失的希望,以及協助我們從過往痛苦中再次站起來的力量。

Photo by Des on Unsplash

麝香葵是一種錦葵家族的植物,因為種子能夠提煉出麝香的香氣而聞名,而錦葵家族的植物都同樣帶有一種非常迷人與美麗的風情,被魔法師們視為最能夠引動情慾的魔法植物,而且因為種子的麝香香氣而被視為具有強大的生命力,也能夠催動愛的能量滋生。

岩蘭草作為根部發達的香氣植物,其充滿的土壤香氣令人總是感覺到十分放鬆,這樣的放鬆就像是完全感覺到自己正穩穩地踩在泥土地上,全身的重量都能夠有土地來分擔,所有一切的煩惱似乎也就這樣淡忘了。內心之中的安定也讓人不再感覺到慌亂與著急,更不會因此而忘記自己的目標是什麼。屬於金星植物的岩蘭草就象徵著一種從容不迫的安心與優雅,在自己的生命之中感覺到滿滿的安全感。

最後是茉莉花的香氣,這股香氣正是在煙火氣息之中脫穎而出的光芒,就像是溫柔陪伴的天上月光一樣,帶著溫暖而和諧的香味陪伴著我們。茉莉也是一種安神凝心的神聖植物,她的力量能夠驅趕所有讓靈魂感覺到痛苦的事物,讓我們重新感覺到光明與希望的存在,就算是在黑暗之中也能夠看見隱藏其中的光明之路,也是這個香氣讓人感覺到安心而且不再恐懼。

Wiener Edelstein Zentrum, CC BY-SA 3.0 <https://creativecommons.org/licenses/by-sa/3.0&gt;, via Wikimedia Commons

而在魔法添加之中,我看見了能夠協助我們面對現實挫折也能夠堅定不移的丹泉石光芒,因此決定加入丹泉石的精華油。而矢車菊更是協助我們看清謊言與障眼煙霧的神聖植物,特別加入之後希望可以協助所有使用者都張開智慧之眼,不再迷惑了。

冬至是一年之中黑夜最長的日子,同時也是白晝逐漸要變長的日子,這一天意味著最黑暗的時代,光明之子卻也即將降臨,新的年度也將正式展開。而能夠在冬至的時候迎接代表星辰力量的阿斯塔德女神祝福,或許也意味著新的一年各種變動與挑戰實在是不可避免,因為這都是要走向新道路的前哨也是必經的過程,也願我們所有人都能夠順利而且歡快地走上光明之路吧!

世界重新流動,共襄盛舉的聖力大放送計畫!

2022冬至季節魔法油 feat. 須佐神社大杉木精

2022冬至將開啟2023年歲入牡羊所需要的強大能量,想必這個冬至也充滿了大家非常多的期待與期盼,封鎖多年的好奇與悸動都期待在接下來新的一年之中能夠實現,協助我們穩定能量並且溫暖生命的冬至季節魔法油肯定是幫我們承先啟後傳便便的能量補充品,並特別加入以大杉樹釀製的油。

這個大杉樹並不一般,是來自於出雲須佐神社的聖樹,經過嚴格的儀式之後非常限量也非常稀少能夠獲得大杉木精御守,這是神庭的恩賜。須佐神社擁有非常清明奇特的氣場,老師去參訪朝聖時有著非常深刻的印象,而這大杉更是有著特別傳說,據說內心感覺到徬徨迷惑的時候,站在大杉面前祈禱靜心,可以消除內心之中的迷惑,並且確立未來的方向,是擁有強大淨化力量的千年杉木。

看起來神諭之中指示大杉能量要加入冬至魔法油之中,真得是非常特別,相信女神們一定是有先見之明而做出這樣的決定。

 

 


2022冬至季節魔法油說明書

中文 2022冬至季節魔法油
英文 Seasonal Magic Oil- Yule 2022
成分 基底油:有機橄欖油

精油:雪松、麝香葵、風信子、檸檬、岩蘭草、佛手柑、茉莉

浸泡油:丹泉石(使用有機橄欖油浸泡純天然礦石)

魔法添加物:矢車菊、白水晶

使用說明 *第一次使用本產品前,須先進行吹氣啟動連結的步驟;如未啟動,則僅有芳香產品的效力。啟動一次即可。

*請將啟動後的魔法油塗在手上或者護身符上,也可以分享,塗在家人的護身符,守護家人冬日的生活能量。

*可以塗抹在手上或不易過敏處,增加身體能量。

【啟動步驟】

1. 打開瓶蓋,取下瓶塞,將本說明書放在瓶身旁。

2. 心中想著:將所有祝福放入魔法油裡,吹一口長氣在瓶口上。

3. 關緊瓶蓋然後搖晃瓶身,讓力量與油混合均勻。

※季節魔法油不需施咒,青月巫作製作巫師/女巫會事先祈請女神祝福,並為魔法油念誦祈禱文;使用者只需要吹氣跟魔法油連結即可。

保存方式 請避免陽光直射,放置陰涼處即可。可隨身攜帶,時時塗抹。
注意事項 本魔法油已經由巫師/女巫念誦祈禱文,使用者只須吹氣,讓魔法油與自己連結即可。

此季節魔法油可以分享給親人與朋友使用,作為季節祝福用油。

請勿使用擴香機器,可以水燈薰香。

使用期限 請於製造日期三個月內開封使用,並於三個月內使用完畢,以確保最大效力。未開封可以存放半年。

PDF版使用說明書:(待更新)

※ 部分圖片取自網路,謹此致謝

發表迴響

Create a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Theme: Baskerville 2 by Anders Noren.

Up ↑

探索更多來自 -----荒人巫思-----手抄 spiritual, evolution, enlightenment, rituals, power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