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爾特文昌帝君之母?

關德溫女神準備要降臨,實在是令我感覺到又興奮又緊張。

其實每一場女神儀式都讓我與團隊嚴陣以待,因為對我們來說這是做口碑的時間點。畢竟每一場女神儀式都是女神「自己說要降臨」,然後經過占卜確認儀式的時間長短,還有儀式舉行的時間;最後人間的我們努力配合,希望排除眾難來完成女神的旨意。而許多在華文世界並不為熟識的女神們願意降臨在我們的儀式之中,我私心默默的想,這是不是算我們口碑有傳出去呢?哈哈哈哈。

來介紹一下關德溫女神,或許在華文世界中不算非常有名的女神,不過在凱爾特世界乃至於歐洲文學來說,這位女神等於是把文昌帝君生下來的存在。(被揍)

德魯伊的訓練基本上是12年起跳,也就是說你被選進學校之中,就需要先走12年的過程;而且因為主要是口傳,所以需要記住非常非常多儀式/神話/歷史/詩歌,所以有強大的腦容量與記憶力是非常重要的。因此有著「吟遊詩人之王」稱號的塔利辛就被視為神一樣的存在,畢竟他不只是跳級完成訓練,還擁有超強的急智編寫之力,能夠隨口隨意編出詩歌。

而這樣非常人的實力,就是來自於關德溫女神的智慧魔藥;因此這位女神恐怕是掌握有智慧與記憶力奧秘之源的女神,能夠讓人變得聰明。如果放在現代,恐怕是很適合開補習班的班主任,主打全員都上一個都不能少的路線。

當年學習德魯伊時因為需要背誦很多東西,所以我也是跟這位女神打好關係,畢竟腦汁真的很容易乾。

另外就是有關於魔藥配方的創作與理解,自然也是這位能夠創造出舉世無雙智慧魔藥的女神所擅長的;對於魔法從業人員/醫藥從業人員/創意從業人員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力量。創意與靈感真的是可遇不可求,還好我們有機會舉行關德溫女神的儀式,希望給予我更多靈感製作更多美麗且有力量的事物出來。

有上過魔法油課程的大家應該就知道,我在魔法油初階一直強調靈感配方的重要性,因為靈感不只是能夠協助創造,甚至還可以在危急時刻臨門一腳,或許還會帶來一線生機。

發表迴響

Create a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Theme: Baskerville 2 by Anders Noren.

Up ↑

探索更多來自 -----荒人巫思-----手抄 spiritual, evolution, enlightenment, rituals, power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