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徑塔羅小講之大牌旅程-13 .

古徑塔羅小講之大牌旅程-13

13.死神(結束)The closed
死而復生
關鍵語:改變、結束、新生
行星特質:天蠍,死亡與新生的力量
元素:湖泊水,流水的另外一個終點,奪走生命流動的卻也是給予新生的機會。對於神秘學有不錯領悟,直覺與洞悉觀察力很強。
死亡的執行者,生命的開創者,堅信因毀滅得以創建.生命的盡頭與新生同時存在,在死亡的同時也是生命的另一個起源。是現況強烈的改變,有時候不代表是厄運而是機會,因為紅蓮之火燒毀一切之後就是事情的本相,在磨難中反而有更多的機會去見識真理。在毀滅之後就是建立所以不需害怕死亡與結局。這是張結束與開始並存的意義,象徵循環不息的宇宙生命的牌。
古徑塔羅中的[死神],有著傳統死神形象,傳統稱為the death,象徵牌中蘊藏的精神力量強大且堅定,收穫之鐮象徵業力因緣的成果,要人勇敢面對自己的生命.杉木象徵神性純潔也象徵對自己的自信跟不被打倒的毅力.梟則是暗夜獵捕者不僅是死亡的陰影也是宇宙的智慧。
而魚鷹象徵避躲不去的結果,更是告訴人要做好心理準備。蛾象徵靈魂化身也是女神的神性告誡,靈魂力量存在的表徵.嬰兒是新階段新生命開啟的前兆,轉頭手指死神方向,則是告訴人此處危險但是不需恐懼,將自己的身分與知覺放下來面對事情。
藍色琉璃苣則是提醒改變的到來,黃花月見草則是生命溫暖的力量,象徵青春,河流更是死神強烈的水元素象徵。
生命課題在於學習與人交往跟融入其他人思考,思想正面與把握新開始。另外一種學習就是以更多元的方式與別人相處,而不是讓自己僵住在某一種模式中。

發表迴響

Create a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Theme: Baskerville 2 by Anders Noren.

Up ↑

探索更多來自 -----荒人巫思-----手抄 spiritual, evolution, enlightenment, rituals, power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