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聖化系列】帶來無限機會與好運:拉克希米.幸運之海

點我查看今年何時製作/如何訂購

在女神的境界裡呼求願意協助我的女神時,拉克希米女神幾乎是以光速回應我,當下全身彷彿充滿了粉紅色的聖光,感覺到滿滿的愛及永恆的豐盛帶著一股馥郁溫柔的花香飄進來;我覺得這個香氣好熟悉,但是卻一時想不起來……

 

魔法油深入持久,噴霧讓豐盛快速顯化

在人類與神靈世界皆聞名的拉克希米女神,也以各種化身示現在各大文明之中,她的美麗與慈悲,她的神聖與奧秘,令所有人為之瘋狂也為之傾倒。這些年來真的非常感謝她一直憐憫照護青月巫作與所有使用者,她施予我們的幸運之海配方讓我們所有工作夥伴以及使用者有各種奇妙的幸運回饋,每一次使用幸運之海就像是獲得各種神奇的幸運,像是開了外掛一樣。

而在2022年,或許是因應木星雙魚的海洋能量,拉克希米女神特別在占卜之中顯示要將幸運之海製作成魔法噴霧的型態。這真是讓我們又喜又驚:喜的是這樣的設定好適合充滿水能量的木星雙魚年,驚的是幸運之海使用的材料真的很難取得,加上原物料大漲以及運費大漲的問題,要製作成噴霧在現實上實在充滿挑戰。但是既然女神如此指示,我們也會全力以赴。畢竟幸運女神願意駐足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帶來無盡豐盛與可能性的好運女神

初次在神話圖鑑上看見拉克希米(Lakshmi)女神時,我總覺得她就像是四臂觀音一樣,千變萬化而且隨處應求,不管我們需要什麼,都能像是慈母般顯化出來;就如同她所誕生的乳海一樣,各種可能性都能夠從乳海中生出,只要你誠心祈求。女神曾經讓我了解,這片乳海其實就是時空之海,所有一切的母親,能生育一切也將吞噬一切。這位女神現身時總是帶來無盡的豐盛與可能性,讓人從頭到尾感覺到愉悅,就像是西洋神話的維納斯(Venus)或者埃及神話的哈托爾(Hathor)一樣,充滿著令人喜愛的能量,應該沒有人會拒絕這位女神帶來的幸福與美好。

拉克希米女神的力量真是千變萬化,就像所有古老神話的女神一樣,充滿著各種面貌,而這位女神的配偶──毗濕奴(Vishnu)更是印度教中的三大主神之一,守護世界和平的大神,曾經轉世十次來拯救世界;在他的守護之下,每一次世界末日的恐慌都能平安度過,而拉克希米女神也次次轉世陪伴丈夫,兩人總是跨神雕大鵬金翅鳥環遊世界,真是最閃的神界情侶。

 

 

滋潤靈魂的夜晚女王──晚香玉

在神諭世界之中,女神回答我這個溫柔的香氣來自於晚香玉,又稱為「夜來香」,被稱為Ratkirani 夜晚女王)的花朵;它的香氣是高貴又迷人的溫柔力量,能環繞住我們的靈魂並且滋養它。因此我不只使用這個花香製作母油,也會加入調香,代表乳海的芬芳。

 

豐盛美好能量的芳香來源

幸運之海的母油之中,充滿著具有強大財富能量的廣藿香岩蘭草,加上薑根,這是多麽吸引豐盛能量的組合!而肉桂帶來的貴氣與溫暖搭配上山楂花的光明能量,讓整個母油充滿女神散發著火光與美好的光芒;這些效果與檸檬薄荷的舒緩療癒效果組合在一起,加上「海之黃金」的琥珀緊緊聯繫這位女神,就像她現身時黃金泉湧在時空之海上,滿溢虹光與喜悅。

在調香方面,我們使用帶來幸運的薰衣草,以及古代好野人代表的強運香氣——肉桂/安息香/茉莉廣藿香則是近代重要的財富香氣,帶來金錢本身的祝福。當然,最後還要加入晚香玉獨特的溫柔香甜,凸顯女神超迷人的特質。

 

這一款幸運之海就是以女神誕生的乳海作為能量連結的力量,所有的機會運氣珍寶都隱藏在這片海洋之中,所以我稱為幸運之海,帶來無盡可能性的存在。當我們使用幸運之海時,也就像是連結這片乳海的力量,成就我們的真心渴望;不只是幸運上的收穫,更是各種收穫的泉源。

 


使用建議

帶來幸運的搭配密技

因為拉克希米女神本身就被視為幸運機會的象徵,只要有她在的地方就會有好運發生,因此可以搭配幸運相關的魔法產品使用,例如幸運星魔法油幸運星魔法噴霧,將可以增加幸運程度;精靈之門的效果可能沒有特別明顯,但是也可以被強化避開厄運的力量。

強化魅力的搭配密技

身為印度的維納斯女神,加上一見鍾情且相伴一世的愛情傳說,這位女神的祝福能夠強化戀愛與魅力相關的魔法產品,例如玫瑰皇后魔法油玫瑰皇后魔法噴霧,或花開美神女神微笑、酒神權杖等魔法油,將可以增加愛情的可能性,甚至帶來人見人愛的人緣特色。

招來財富的搭配密技

被譽為財富女神的拉克希米,賜予黃金時據說都是源源不絕地給出,從來不吝嗇;因此受到她祝福的魔法油可以強化財富能量,這是一點都不需要懷疑的。不管是熱錢回來豐盛金雨或是大地之財,都能夠受到這位女神祝福能量的強化,愈用愈有財運,帶來意想不到的收穫。

 

讓我們呼喚拉克希米女神的力量,讓我們浸泡在幸運之海的能量之中吧。
在傳說中,拉克希米女神最不喜歡一直待在同一處,就像機會運氣總是稍縱即逝;所以請記得常常呼喚她,才能常常受到眷顧喔。

 


【特別說明】幸運之海與幸運星、精靈之門有甚麼不同?使用幸運之海是不是就不需要再使用幸運星或精靈之門了?

幸運之海、幸運星、精靈之門都是與好運有關的魔法油,幸運星與精靈之門更同屬於守護平安類,但這三種油的作用其實都不一樣,也沒有哪一瓶可以完全取代其他魔法油。

首先,幸運之海屬於女神魔法油,可以補充魔力的源頭,得到來自於女神世界的祝福。而幸運星、精靈之門則屬於願望類型魔法油,這是魔力流出的管道,所以使用願望類型的魔法油時,需要結合並且使用自身相關類型的魔力。(當然如果沒有遇到特定願望或狀況的時候,使用願望類型的魔法油而不許願,也可以稍微補充該領域的魔力。)

所以兩者最大的不同之處在於,女神魔法油可以得到來自上界的祝福;願望型魔法油是主要用在特定領域的輸出。

換句話說,幸運之海等女神魔法油就像是來自上界的陽光,能無差別地補充各種類型的幸運,但是想要重點培養某些幸運時,幸運星/精靈之門等願望型魔法油就是個別的肥料(或者說是實現特定願望的大砲)。

所以,幸運之海當然可以當作幸運相關產品使用,但是當你特別需要召喚貴人(幸運星),或者特別需要快速閃過災害時(精靈之門),就不一定會有很好的效果,因為神界的祝福不一定會用人間想要的方式一模一樣地呈現。(也就是女神想的跟你要的往往不一樣!)

當然,使用幸運之海時可以搭配許願,請求女神給予我們想要的福氣,這也是為什麼幸運之海可以用在愛情與家庭和樂方面(因為拉克希米女神是好太太典型,有掌管到這個部分);不過如果有特定想要實現的好運,搭配使用願望型魔法油,效果會是最好的。

 


拉克希米:幸運之海
使用說明書

【能量特色】

幸運之海魔法油/噴霧是來自印度財富與豐盛女神──拉克希米(Lakshmi)誕生的乳海,除了美麗的女神,這片海洋之中更誕生了各種寶物,是幸運的海洋也是命運的海洋,充滿了無限的可能。在印度神話之中,當女神現身贈與人財富與幸運時,也是站在這片無垠無邊的海洋上。

拉克希米女神的幸運魔力是無遠弗屆,而她賜予給人們的財富能量也是如大海一樣的深不可測。這個魔法油將會增加我們的幸運與財富能量的流動,並且讓他人也感受到我們發自內心的幸運與快樂,並帶給我們意想不到的收穫,這些收穫不只是財富上的,更多是來自於精神層次的滿足。

【主要功能】增強幸運度以及機會/讓能量加速流動/帶來意想不到的收穫

【建議使用時機】運氣不佳時/日常生活出門前/重要場合時

【搭配秘方】幸運星魔法油/幸運星魔法噴霧/熱錢回來魔法油/豐盛金雨魔法油/大地之財魔法油/大地之財魔法噴霧/玫瑰皇后魔法油/玫瑰皇后魔法噴霧/花開美神魔法油/女神微笑魔法油/酒神權杖魔法油/天使之翼幸運香/金色龍寶財富香

 

 

中文

拉克希米女神.幸運之海魔法油/噴霧

英文

Ocean of Fortune – Lakshmi Goddess Oil / Spray

成分

{噴霧}

母酊劑:晚香玉浸泡油、肉桂、山楂花葉、廣藿香、岩蘭草根、薑根、檸檬薄荷、琥珀

基底:酒精、晚香玉純露

{油}

母油:晚香玉浸泡油、肉桂、山楂花葉、廣藿香、岩蘭草根、薑根、檸檬薄荷、琥珀

基底油:母油、橄欖油

{以下為噴霧/油共同成分}

精油:薰衣草、安息香、肉桂、廣藿香、茉莉、晚香玉浸泡油

浸泡油:琥珀浸泡油(礦物浸泡於橄欖油中)

魔法添加物:乾燥藥水蘇橄欖石

使用說明

【使用步驟】建議在使用其他魔法產品前優先使用,以獲得最純淨的女神能量

*魔法油*

1.一次只使用一種女神魔法油,打開瓶蓋之後沾少許在手上。

2.將雙手上的魔法油搓熱,然後呼喚拉克希米之名,並觀想女神粉紅或珊瑚色能量降臨雙掌,然後念誦女神祈禱文,中英文都可以:
Great Lakshmi, you have all opportunities for me.
偉大的拉克希米,你有我要的所有可能性!

3.將迎接女神能量的雙掌放置在胸前,感覺到女神能量的祝福,或者將雙掌放在需要祝福的人事物上。

4.也可以將魔法油滴入少數到蠟燭中,然後點燃蠟燭後,重複步驟2的呼喚與觀想。(同時間可以點燃不同魔法油蠟燭,也可以使用不同魔法油;因魔法能量路徑不同,因此不須顧忌。也可以使用噴霧及香粉。)

 

*魔法噴霧*

1. 一次只使用一種女神魔法噴霧,將其噴在身體周圍,靠近任何需要能量祝福的區域。但請勿直接噴在皮膚上,避免過敏的可能性。

2. 將噴霧噴出後,伸出雙掌做迎接狀,然後呼喚拉克希米之名,並觀想女神粉紅或珊瑚色能量降臨身上,然後念誦女神祈禱文,中英文都可以:
Great Lakshmi, you have all opportunities for me.
偉大的拉克希米,你有我要的所有可能性!

3. 將迎接女神能量的雙掌放置在胸前,感覺到女神能量的祝福,或者將雙掌放在需要祝福的人事物上。

4. .如果要祝福自己以外的人事物,也可以直接將噴霧噴在其上,呼喚女神之名,觀想女神能量降臨後,直接祝福在這些人事物上方。

保存方式

請避免陽光直射,放置陰涼處即可。可隨身攜帶,時時塗抹。

注意事項

  1. 建議在所有魔法產品之前先行使用,因為女神聖化魔法油/噴霧不屬於四大系列,而是一個獨立的系統,本身已經具有女神的祝福魔力。
  2. 強烈建議一天之中只使用一種女神魔法油/噴霧,但同一種女神魔法油/噴霧一天內可以多次使用。
  3. 如果遇到緊急狀況,24小時之中可以呼喚三位女神,也就是使用三種女神魔法油/噴霧。但正常情況下,還是建議一天使用一種即可。
  4. 與其他魔法油的搭配性:使用本魔法油/噴霧之後,可以立即使用其他系列的魔法產品,無須間隔一段時間;可強化上述搭配秘方之魔法油/噴霧/香粉的功能,只要避免塗抹在同一部位上即可。

本魔法油/噴霧已經由思逸Seer進行儀式祈福,並連結女神能量,使用者不須吹氣連結或施咒啟動,只須依照使用步驟連結女神,祝福自己或其他人事物即可。

此魔法油/噴霧可以分享給親人與朋友使用,一起分享女神能量。

請勿使用擴香機器,可以水燈薰香。

使用期限

請於製造日期三個月內開封使用,並於三個月內使用完畢,以確保最大效力。未開封可存放半年。

 

PDF版使用說明書下載:說明書_拉克希米-幸運之海

 


 

|同場加映|女神聖化魔法油系列說明

 

發表迴響

Create a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Theme: Baskerville 2 by Anders Noren.

Up ↑

探索更多來自 -----荒人巫思-----手抄 spiritual, evolution, enlightenment, rituals, power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