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徑塔羅小講之大牌旅程-17 .

古徑塔羅小講之大牌旅程-17

17.星星the Star
希望之星
關鍵語:希望、和平、治癒
行星特質:寶瓶,知性與博愛的力量。
元素:湖上風,吹過湖面的清涼風,但是我認為在牌面上有很多水所以也有水元素,是吹拂人心的希望之風(靜風)。
古徑塔羅的[星],生命力的希望與平和的能量,好的徵兆與幸福的感覺。代表未來的星輝指引所有的靈魂回到溫暖故鄉,去追尋目標與水瓶中的生命之泉一起滋潤大地上所有的生物。是好運的開始也是靈感的啟發,所有靈性的基礎與溫柔的力量一起在星光中綻發。這是張溫和與希望、聖潔與夢想的牌。
象徵純潔的神性以及來自於美麗世界的祝福,這是通往天國的鑰匙,為塔所造成的災害帶來祈禱與祝福,星星的祝福來自於人心最善良純潔的力量,並且有著接續月亮神秘強大的力量做引端.全裸的處女象徵世界是最美麗而貞潔的力量,因此不受到人間污染,他的赤裸是坦誠與奉獻.女子一腳跪地一腳入水,象徵現實與精神的橋樑,向上飛舞的頭髮代表昇華提升的力量,紅色螺貝,紅色是母神慈悲的愛,螺貝是女神永無止盡的力量跟輪迴的生滅,螺貝中流出泉水,象徵女神的力量化成有形進入人間。
女神左手高舉灌溉世俗大地,是一種心靈清流淨化人間,陽性右手低放倒水進入精神之水,是提醒靈魂必須回歸現實的站立點,而不是完全棄現實於不顧.而且水流呈現螺旋柱狀,也象徵專一不渙散的意念力。雙手捧著測量器是要人檢視自己的內心,發現自己的罪惡,也有說法是海洋跟航行或是視力問題。鳶尾花,則是希望的象徵,而河流流向大海是回歸世界以及將心胸放大的意思,海邊的天文台,讓星與科學跟天文有了連結,還有視力等,但是最重要的是希望人類好好看著聖人的行徑並且學習,希望理解神性的智慧。天上的七星成圓形,說法各異:女神七種大能或是美德,天上七曜(木 水 火 土 天王 海王 冥王)的象徵,然而中間是金星,是世界上所有母神的原身(另外也有說法是七曜為日月金木水火土中間為天狼星或是北極星,指引世上所有的靈魂以及象徵宇宙無邊際無限的慈愛能量!)遠方帆船也說明了星與旅行跟航海之間的關係,因為星也在占星上與水瓶做連結,水瓶護星天王就跟資訊還有旅行跟國外也有連結.綠地更象徵目前本身是充足而有潛質發展新能力的。
生命課題在於運用自己能力與思考還有深入他人思想意見跟努力實踐所有夢想,另外一個學習就是如何在世間做自己而不要隨波逐流。

發表迴響

Create a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Theme: Baskerville 2 by Anders Noren.

Up ↑

探索更多來自 -----荒人巫思-----手抄 spiritual, evolution, enlightenment, rituals, power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