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命數》系列之11號牌 正義 .

《塔羅命數》系列之11號牌 正義

11
慈悲與正義法柱

☆牌圖為史派若Spiral Tarot

11.正義Justice
命數基礎:法律的守護者,力求公正嚴明,對於事物講求證據與正義。善與惡的對抗選擇,講求冷靜理性不容出錯,希望平等與公平。斬斷所有惡勢力,力求不失公亢,剛正不阿。雖然嚴厲但是寬容平心,是張正義公理,與冷靜理智的牌,象徵宇宙的真理與不容忽視的律令。

外在:是個嚴謹的人,能夠避免錯誤時間做錯誤之事,講求實事求是。能力很強,無時無刻充實自己的知識智慧與判斷能力,但是往往忽略了情感的部分,可能會容易過於嚴肅。有時會過於專執某一點而失去應有的客觀,對於別人意見很重視,但是可能也會被過多的訊息混淆。重視道德,喜歡交朋友,喜歡幫助弱者維持正義,是道義感強的人。

內在:對於懷疑的事一定求證,對於錯誤觀念嚴厲批評,但是常忘記檢視自己內心。往往有矯枉過正的現象,太小心眼也是缺點之一,有時會忘記放慢腳步去觀照自己與他人行為。追求均衡卻容易忽略其他,反而會成為不夠客觀不夠接納異於自己意見的人,喜歡辯論也喜歡用法律來做自己的後盾。但是嚴格來說是一個善良有個性的人,不會隨便同流合污。

宿命象徵:常常為了正義感與理念與人爭執辯論,善惡觀念深植心理。但是容易執著容易沉迷,也不喜歡深入思考是致命傷。生命中有很多貴人卻不能掌握,有很多改變機會卻讓其溜走。生命課題在於深入理性思考與平衡物質與精神的需求,還有就是傾聽與沉澱,不要執著。嘗試著放開自己的心靈,接受他人的意見。

關鍵語:正義、理智、均衡
行星特質:天枰,均衡與良善的力量。
元素:谷間風,縱橫山谷峽間的風,思考與行動必須同時配合,在靜靜思考表面下是熾熱的心,動靜能皆活躍發展的牌。
健康:過度疲勞,關節炎,運動傷害與腎臟跟卵巢
☆很中性的力量,如果出現在格局之中的靈魂位置,會帶來均衡元素的力量,並且讓其他兩個位置的力量受到控制。

發表迴響

Create a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Theme: Baskerville 2 by Anders Noren.

Up ↑

探索更多來自 -----荒人巫思-----手抄 spiritual, evolution, enlightenment, rituals, power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