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與傷口-reiki healing .

靈氣與傷口-reiki healing

就在今天,我心懷感恩。
Reiki協助著傷口的復原速度
並且在過程中協助我們找到此次傷痛的主題

  接受靈氣之後一段時間,最近我又發現靈氣再我的肉身上帶來的效益,那就是有關於傷口的癒合速度,似乎在自療的過程中被加快了,經過幾次試驗感覺還頂有效果的。

  第一次發現這個效果是我寒假還在台北做占卜的時候,因為穿了隱形襪而使得後腳根被鞋子磨到破皮紅腫,我就知道我可能走了太多路或是行走的時候步伐沒有注意提高,造成腳後根常常會有這種狀況出現,另外一種提醒就是我的肉體可能進入了疲憊的程度。通常這種紅腫疼痛都會持續個四五天,如果沒有仔細保養可能會糟糕狀況會拖更久。

  發現之後當天晚上我就在做完全身手位自療之後,對我的腳後跟多停留了10分鐘,結果第二天早上起床之後疼痛感已經減少很多,而且這一次似乎沒有發炎。要出門前我又連接reiki為腳後跟做自療,結果等到晚上結束占卜工作之後,我的腳後跟已經結痂,傷口已經被痂包覆,走路的疼痛感大幅的減低。

  這一次的經驗讓我更肯定reiki不只是一種靈性治療,其實他對肉體具有一定的效果,端看個人的接受程度以及症狀的嚴重性,如果將你全然交付給宇宙,宇宙自然會做最完善的安排。

  第二次經驗則是一個星期前,我的大腿內側可能因為穿了新內著,加上到山上果園為我父親做事的時候用力不慎,造成大腿內側嚴重摩擦破皮有很多細微的小挫傷,正因為傷口在最柔軟細緻的大腿內側,加上很敏感所以讓我行走時異常不適,我想這種傷口可能會痛個好幾天甚至一個星期。

  但是我想使用靈氣就好,因為之前到醫館去上藥結果產生藥物過敏,傷口是好了但是其他地方出現過敏現象。所以我第一天晚上使用靈氣,這次大概是我做最久的自療,尤其是做到腹谷溝,我的手就離不開,做了大概有20分鐘才繼續下一個手位,結果第二天早上起床之後發現很多小傷口似乎已經有一層薄脈。

  第二天做到同樣的位置時大概只做了10分鐘就繼續下一個手位,這次感覺好像又癒合了很多,在自療閉上眼的過程中我似乎可以感覺到傷口有一種蜘蛛絲圍繞的感覺,reiki似乎變成很細緻的絲線去治療我的傷口,而此時我的手感更加溫熱而感覺像是綢緞,有一種滑滑的感覺。

  到了第三天早上,我的傷口只剩下一點點,我起床刷牙的時候還嚇了一大跳,因為這一次的復原速度遠比過去的經驗還要快上兩倍。而我第三天上班時找了空檔就做患處的補強,晚上也是做完一場自療。到了第四天早上傷口已經全好了,而且過程中沒有發炎也沒有化膿,這次甚至也沒有結痂,傷口就像是膜上一層赤肉色的玻璃紙,然後疼痛感不斷的下降中療癒就這樣進行完畢。

  我想這兩次的傷口都是很有意義的,腳後跟(不想讓人看見的承受),大腿內側(隱晦的自我造成矛盾),這一段時間以來我反覆思索我走在神秘學道路上的一切,我嚐試成為一個全然喜悅的人。在這過程中有著他人看不見的黑暗湧現,我只是獨自面對。一直到這次的傷口全然癒合之後,我才發現其實我在神秘的裡面已經接受到無限的幸福感,只是太在乎別人的眼光,而我應該回到自己裡面。

  而我也發現,我是一個習慣"承擔"的人,因此我的肩膀會容易酸痛,這是我正在調整的慣性,而最近我也會開使用reiki加強肩膀的部份,效果也很好。加上最近學校風行排球,不少老師都會約我下班後打個排球,前幾天會有運動過度的感覺,而後我開始用靈氣照顧我的肩膀,那種溫和穩定的能量一進入我的肩膀就讓我感覺很舒服,放鬆了不少,通常第二天起床也就沒有酸痛感了,這還頂有趣的,因為我的身體過去很容易”記憶疼痛”,我對於痛覺是很敏銳的,而且某種程度會在痛覺中找到愉悅的感覺,更清楚的說法是,我不太在乎疼痛,有時候我還頂喜歡疼痛的。

  但是逐漸成長的過程中我發現,這樣的習性可能來自於累世中曾經擔任過"受難者或是殉道者",對於這些生命來說,疼痛可能是一種象徵與彪章,一種精神雄大的代表,因為他們願意享用疼痛感。然而對於現在的我而言,並不需要成為這樣悲情的身分,所以我也逐漸的學習一些療癒的手法,就是要讓我的累世傷痛有獲得療癒的機會。

  而reiki在這過程中扮演著協助者的角色,讓我在過程中發現從痛楚中我所要學習的不是愉悅感,不是從忍受痛苦甚至將其視為無物就是一種偉大。更重要的是我學習尋回完整的我,全然的安適。畢竟我們可以用更穩當而豐足的方式進行成長,而不是只能用痛不欲生來作為成長的手段。
  就在今天,我心懷感恩。

發表迴響

Create a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Theme: Baskerville 2 by Anders Noren.

Up ↑

探索更多來自 -----荒人巫思-----手抄 spiritual, evolution, enlightenment, rituals, power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