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正義之風年,業報速速顯。

25

2008年全球出現許多經濟恐慌,原本被看好的貴族產業一夕之間成了街頭流民,那些原本叱吒風雲的族群像是跌落雲端一樣,瞬間有了雲泥之別。那些原本獨佔經濟大餅的巨型產業,或是國際新寵的市場也全都在短時間之內出現重大危機,剛好符合了思逸2008命運之輪年的總預測:看似美好的終究要接受考驗-”濟濟之年,天下鋪華,似錦如麗。慎履花陷春冰之險,防金龍困淺塘之驚。緩步徐進,捻花思靜,笑語對蒼天。”

業報現世,無所遁形

那麼2009年呢?首先2009是11號正義的化身數字,承接了2008轉化的命運之輪年,在塔羅牌中的流變之輪裡面剛好處在於大無限符號的中心點,也就是俗稱心靈之眼或是第三眼的位置。或許某種程度也暗示明年會有更多生命走向觀察自我以及走回內在之旅的道途上。 其實光就數字學的角度我們並不難發現這即將是一個引導人類走向心靈旅程的重要年份,整個21世紀都是由2號女祭司領導的年份,女祭司的工作就是帶領人類走向自我療癒的旅程,她本身就是自我覺醒的化身,協助萬物在宇宙之間取得和諧的位置,並且化身各種療癒的可能性。

而2009年我們可以看成女祭司帶領著隱者(如果兩個0可以看成愚者,但是因為愚者代表原創以及原始,我們可以暫緩考慮他的作用力。) 也因為女祭司帶領著整個二十一世紀,於是人類有更多機會看見生命藍圖的奧秘以及接受能量轉化的種種服務,也有很多人走上自我覺醒以及自我療癒的旅程,真正了解成為自己的神以及自己即是治療師的意義。

9號隱者,就我們所知象徵生命進入一個物質已經圓滿而可以獨自走向新旅程的一個數字,在塔羅中的隱者象徵著一股不容拒絕而且堅定要離開群體並且屢行自我實踐承諾的靈魂力量。而女祭司與隱者都有”獨立完成”的意味,我想明年也會世彰顯獨特創意或是概念的一年,但有趣的是11號正義年所象徵的本來就是兩股陽性力量形成互助結構,這是諭示明年將會發展出更多獨立的工作個體,而工作型態的主體也不再是過去社群的或是龐大的企業體才上得了檯面,反而個別工作的獨立個體也會有很多機會嶄露頭角。

接著就是2009年真正的重點,11號正義牌將會為人類帶來2012年前強力的淨化力量,11是兩股直接的陽性力量,即將轉化原本在地球上被扭曲或擠壓的變形能量,協助人類釋放生命中所有被迫負面看待的能量團,或許你在2008年底已經開始感覺到生活中有很多事件正在發生,有很多過去我們以為或自認為正常或奉為真理的概念正在解構,因為2009年我們將可能接觸到真正的法則,而不再是由人類欲望與負面架構的規矩。

11號正義對應的星相是天秤座,正義女神的化身。我們知道所謂的正義是一種化身,是這個宇宙之中能量流動互相產生的法則化身的女神,這宇宙中存在著光明與黑暗、渾沌與清明等等同質性與異質性的能量,他們彼此之間存在著和諧的法則,並沒有強弱好壞之分,這是所有靈性導師以及靈性能量工作者在2009年正式面對並且重新學習的主要課題。 也正因為2009是由正義女神領軍的年度,因此所有被隱藏在檯面下的陰謀或混濁的事物,以及所有一切的結構都將會受到檢驗,或許很多重大謎團將有機會解開,這是一個與法律有強烈關係的年份。或許在2009年全世界將會產生對於法律、商業、犯罪等領域的新法律觀點,那些過於陳舊腐壞的法律將會有機會在明年受到檢驗並且改進。

而11的力量也被視為兩個國家或團體之間的關係調整,這一方面暗示著明年國際局勢可能會有微妙的調整,所謂的強國之間可能會產生國際之間的地位改變,另外一方面我們也可能可以看見弱勢國家在明年度有機會被強烈重視。

地之大天使

明年或許將會是尤利爾大天使長Archangle Uriel掌管整個地球的年份,祂的名字代表神之火焰,守護著地獄門內的熊熊火焰,本身將會為人類帶來徹底轉化的力量,也因為祂是守護大地的天使,因此明年或許人類對於環保議題的工作將可能有長足的進展與突破,並且重新喚醒人類對於土地的議題,當然明年也可能會頻繁出現地震等地能大量釋放的現象,希望大家可以好好做準備。

Uriel本身具有轉化業力的能力,並且協助人類遠離地獄的大門,2009年可以時常進行與轉化業力相關的治療工作或儀式,將會有助於意識快速提升並且清理掛載於靈魂上的負面刻印。這也是一個適合處理家族業力的年度,在這個年度中家族業力的議題可能再次被人類重視,並且尋找到更有效的方法破解DNA上承載的基因密碼,在這些密碼中所存有的家族業力部分存在人類族群繁衍的秘密,在2009將可能有重大的突破。

面對正義之風

2009年正義如風吹來,掀翻起人性的陰暗面以及龐大團體中的陰影,或許我們會有機會看見更多以往被隱藏或被扭曲的部分,因為正義的力量將會讓人類用更智性更合一的方式觀察生命與世界。在這一年中,違反宇宙規矩的力量將會反轉,不適合你的或你負荷不了的將無法進到生命之中,因此人類必須更謹慎的做決定並且運用所有資源,因為在這一年中所有資源也將會需要受到珍惜與保護。

在2009與2008的交接時刻,我誠心建議各位誠懇面對過去被自己隱藏或壓抑的力量,因為2008可能會讓你感覺到有些無所適從,這世界似乎進入過於快速的旋轉,但2009的旋轉將會更快速,並且可能讓人無法用頭腦反應,請尋找回自己的直覺,在這一年理面我們將常常需要以老鷹的視野去觀察這個世界,學會未雨綢繆將是生存能力中第一件事。

2009年是一個反轉歪斜與扭曲的正義年,我們將有機會看見更多更仔細。也請各位在這之前好好的看看自己,你還有多少沒有面對的議題?還有多少無法跨越的障礙?還有多少無法療癒的傷痛?或許這是一個人類面對自己因果業報的年份,在這一年裡面該跌落的不會穩站著,該成長的不會被壓抑住。 希望大家能順利走上2009年正義女神與尤利爾大天使帶領我們回顧業力持續成長的旅途。

發表迴響

Create a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Theme: Baskerville 2 by Anders Noren.

Up ↑

探索更多來自 -----荒人巫思-----手抄 spiritual, evolution, enlightenment, rituals, power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