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徑塔羅小牌旅程之權杖七

古徑塔羅小牌旅程之權杖七

權杖七

牌面:維京武士穩穩站著並且採取防衛姿勢,為了做保護性的柵欄,他使用五根梣樹枝插在地上,並且用第六根橫跨他們之間,他的身後有火焰象徵生命之火,而這武士擁有堅定的精神與敏捷的身手,他可怕雙角頭盔就象徵精神與物質,而他不斷挑釁的用雙手揮舞著手上的棍棒。

牌義:這張牌出現時象徵需要使用很大量的能量或體力,可能你正在面對某種棘手的情境或遇到一些瓶頸,甚至是破壞的力量,感覺讓你不得不付出所有力量去解決或處理。而決勝的關鍵點就來自於你是否有勇氣與信心堅守你的立場,並且好好利用你現在的優勢位置!

正位:以勇氣與努力面對困境、有利的位置、挑戰、執著、克服困難、勝利、獲得利益、付出得到回收。

逆位:承擔了遠超過自己所能負荷的程度、焦慮、猶豫不決、遲疑、緩慢的進行、困惑、難堪的失敗。

 

發表迴響

Create a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Theme: Baskerville 2 by Anders Noren.

Up ↑

探索更多來自 -----荒人巫思-----手抄 spiritual, evolution, enlightenment, rituals, power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