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徑塔羅小牌旅程之聖杯牌組 .

Cauldrons

古徑的聖杯牌組所使用的有別於傳統塔羅牌的杯子或高腳杯,而是使用被稱作大釜的工具。大釜的原始形象可以追溯到古北歐時代中的神話,據說女神芙莉嘉就是使用大釜創造出神聖魔法。而現代巫術中也常常會使用大釜調配或烹調魔法藥劑,或是製作一些草藥配方。擁有三腳的大釜往往也會被當作女神的子宮,具有創造與生育的象徵力量,也因此古徑的聖杯牌組有更豐富的滋養與愛的力量。

核心意義:情感與創造力

延伸意義:貴族或高報酬工作,愛情,水元素,幸福,情感,關係,神秘的,教育,美麗。

元素:

星座:巨蟹、天蠍、雙魚

季節:夏季

方向:南(巫術系統為西方)

發表迴響

Create a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Theme: Baskerville 2 by Anders Noren.

Up ↑

探索更多來自 -----荒人巫思-----手抄 spiritual, evolution, enlightenment, rituals, power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