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徑塔羅小牌旅程之聖杯三 .

古徑塔羅小牌旅程之聖杯三

聖杯三

牌面:有三個人在慶典之中,最前面的女人正開心的大笑著,她手持一個聖杯,而右手拿著一個梨子,這代表財富跟享受。從她身後轉頭一瞥的是一位穿著獸皮禮服,頭戴著圓錐帽,她手上拿著象徵物質慾望的蘋果。在背景上面有一個男人正享用葡萄,而葡萄象徵豐饒以及多產。而在前景中,桌子的一角放著第三個聖杯,而他正在閃閃發亮,映照著四周各種顏色,這器皿就代表純潔的水。

牌義:這是一張與團體還有分享相關的牌面,通常他會出現在某一件事情告一段落時的慶功宴,或是結婚甚至是大拜拜的歡慶場面,也因此我們將他看做是一種努力之後的豐收,甚至你也可以當作是在聖杯二的婚姻(結合)之後,出現了新的結果,或許是一種創造或是一種成績。

正位:歡樂、慶典、與朋友聚會、豐盛、滿足、均衡、療癒、令人滿意的結果、令人安慰的事、解決問題。

逆位:過於樂觀主義、有性無愛、放縱的享樂主義者、縱欲過度、沒有克制、聲望低  落、不被看好、三人行、結盟失敗、樂極生悲。

發表迴響

Create a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Theme: Baskerville 2 by Anders Noren.

Up ↑

探索更多來自 -----荒人巫思-----手抄 spiritual, evolution, enlightenment, rituals, power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