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徑塔羅小牌旅程之聖杯六 .

古徑塔羅小牌旅程之聖杯六

聖杯六

牌面:一對年輕情侶站在放著六個聖杯的桌子後方,男孩望向女孩並且溫柔的握著她的手,像是要充滿愛意的親吻她的手指。女孩注視著下面的聖杯,左手觸碰其中一 個盛有法藍西菊的聖杯,這象徵純潔與堅定的愛。其他的聖杯都裝滿了水,反映著光彩,靜置在純白的桌巾上,這畫面充滿了安詳與寧靜。男子(陽性)看向女子 (陰性),陰陽協調的力量藉由女子的視線進入聖杯之中,象徵回到女神的子宮之中。

牌義:這是一張寧靜優美的牌,象徵一種舊有的美好或是懷念的情懷。通常這與過去的回憶或是人事物有關,或許我們也可以解讀為童年的記憶,或是舊情人。這些回 憶都會成為我們前進的力量,不過如果是負面使用可能會變成一種沈溺。另外這張牌也可能與贈與或是遺產等訊息有關係,因為這是一張象徵那些回憶可能會在近期 之內重新被喚醒,而我們需要去感謝與面對。這張牌跟巴哈花精中的忍冬花非常相似,都有沈浸在過去的意味。

正位:寬容與純潔的愛、新的伙伴、接納他人、老朋友的聚會、鄉愁、回憶、過去(前世)、童年、尋找回失物。

逆位:無法適應新的環境或情況、拒絕成熟或成長、緊抓著過去的連結、待在過去的安慰之中、過往尚未處理的事件捲土重來、受虐的童年或無法從過往陰影中解脫。

發表迴響

Create a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Theme: Baskerville 2 by Anders Noren.

Up ↑

探索更多來自 -----荒人巫思-----手抄 spiritual, evolution, enlightenment, rituals, power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