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徑塔羅小牌旅程之聖杯騎士

古徑塔羅小牌旅程之聖杯騎士

聖杯騎士

牌面:穿著鎖子甲以及頭盔鎧甲,他臉上的表情顯示他已經沈浸在冥思之中,而手上捧著金黃色的聖杯。聖杯中盛著石竹花,這象徵他的多情與圓滑,也是風度翩翩又瀟灑迷人的代表,而從他身上水藍色的甲冑就明白這是一位守護愛與和平的戰士。

牌義:聖杯騎士是四位騎士中最溫柔體貼,也最有吸引力的一位,他的吸引力不只來自於外貌,還有更多是來自於他溫暖人心的力量,他是仁慈與和平的象徵,在聖杯傳說中他是那位幸運而誠懇的帕西法爾,因為他的純潔心靈而獲得聖杯(極樂喜悅)。他也可能是一位浪漫主義者甚至是詩人,擁有美好夢幻的理想,並且對於人性抱持很大的信任,可能擁有淺褐色的頭髮與眼珠顏色。同樣的他也是一位人見人愛的對象,而且擁有高明的交際手腕,用深情打動對方。

正位:一個浪漫且藝術性又詩意的人物、社交手腕高明、理想對象、白馬王子、體貼、善解人意、好聚好散、建設性的意見、引誘、適當的時機、求婚、美好的消息、戀愛機會。

逆位:花花公子、空有理想卻無法實現、希望落空、騙子、三思而後行、一個狡猾無恥的人、口是心非、毒品、癮症、淫亂、不正當行為。

發表迴響

Create a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Theme: Baskerville 2 by Anders Noren.

Up ↑

探索更多來自 -----荒人巫思-----手抄 spiritual, evolution, enlightenment, rituals, power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