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徑塔羅小牌旅程之寶劍牌組

寶劍的原型來自於陽性力量中帶有陰性特質,也因此我們可以觀察出在塔羅中的寶劍與傷害有關係,因為他是使用強大的力量展現陰暗面(被隱藏起來的部分)。寶劍的概念來自於文化階級中的武士,在中世紀時武士負責守護城池並且進行武力侵略。而戰爭侵略所使用的工具就是劍或刀。這些有功的騎士或武士可能會被受封為爵,這時候寶劍就成為象徵身份地位的物品。在古徑中的寶劍帶有更多討論人生哲學的意味,因為他的寶劍主牌其實是儀式用的Athem也就是儀式劍的形象。

核心意義:理智與破壞

延伸意義:風元素、貿易或軍職、法律與條文、抗爭、戰爭、人為的力量,知性,理智,邏輯,語言與哲學,毀壞。

元素:風

星座:雙子、天秤、水瓶

季節:秋季

方向:西(巫術系統為東方)

發表迴響

Create a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Theme: Baskerville 2 by Anders Noren.

Up ↑

探索更多來自 -----荒人巫思-----手抄 spiritual, evolution, enlightenment, rituals, power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