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徑塔羅小牌旅程之寶劍十

古徑塔羅小牌旅程之寶劍十

寶劍十

牌面:躺在地上的男人從胸口正流出鮮血,一把寶劍仍插在他胸膛裡,他的手摀住這個可怕的傷口,兩把寶劍靜靜躺在他身邊,而身後還有七把寶劍,我們從他凌亂的髪可看出混亂與痛苦的痕跡。

牌義:這張牌被稱為小死神牌,他帶來現實世界中死亡與分離的沈重訊息。在經驗上當他與寶劍九、死神、高塔、女祭司、月亮等具有死亡或靈界意義的牌面一起出現時才能夠與肉體死亡連結。這也象徵一種壓力大到無法承受,他與權杖十的苦撐不同,這是已經失去抵抗能力的狀態。寶劍從胸口刺入,這也象徵也許衝擊與痛苦是從正面,結結實實的撞上。

正位:盲從他人的想法或作法只會導致滅亡與破壞、強烈的痛苦與悲憤、失望、淚水、悲傷、嫉妒、憎恨、低潮、屈辱、謀殺、密謀、難產、破產、失去幸福。

逆位:情況改善、開始平衡、短暫轉換的過程、短暫獲得好處、從跌倒處爬起、希望獲得協助。

發表迴響

Create a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Theme: Baskerville 2 by Anders Noren.

Up ↑

探索更多來自 -----荒人巫思-----手抄 spiritual, evolution, enlightenment, rituals, power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