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徑塔羅小牌旅程之錢幣二

古徑塔羅小牌旅程之錢幣二

錢幣二

牌面:一個小丑走在平衡索上,正試著平衡,雖然看起來容易,但是卻需要全神貫注在其中才能有好結果。他用左手手指穩住一個五芒星,用腳將另外一個平衡在繩索上。

牌義:這是一張講求平衡與應變的牌,在這裡我們用必須隨著世界改變,錢幣二沒有條約,只有順著流走。就如同小丑一樣,他無法用規矩使自己平衡,他隨時要調整繩索與五芒星跟自己之間的協調,也因此他要細心與謹慎但是不死板。當這一張牌出現的時候象徵生活需要有更多彈性以及放鬆,因為小丑是輕鬆的表演著,也是告訴我們保持空間也保持愉快的心情。

正位:猶疑與不確定的狀態、需要做更多努力去平衡工作與社交生活間的差異、注意時間與能量的平衡、計畫擱淺、出現問題、麻煩、考慮中、變化、娛樂、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逆位:變化造成的不穩定感、利益取向、唯利是圖、學習掌握兩個麻煩的情況、過度享樂、樂極生悲、信息、新聞。

發表迴響

Create a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Theme: Baskerville 2 by Anders Noren.

Up ↑

探索更多來自 -----荒人巫思-----手抄 spiritual, evolution, enlightenment, rituals, power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