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徑塔羅小牌旅程之錢幣牌組 .

五芒星因為象徵物質與金錢層面,所以也常常會使用錢幣來作代表。在巫術傳統中五芒星象徵世界上的四大元素整合,而在元素中的狀態,土元素是最具象而且可以掌握的。他象徵穩定與不容易改變的力量,也因此錢幣牌組往往都是描述與生活或是人間裡面的金錢活動相關的主題。在這個牌組中我們將能夠看見人類追求物質生活的努力以及生命走進穩定幸福的狀態。

核心意義:物質與財產

延伸意義:土元素、不動產、金融業,屬於物質界的實質回收,著重在生活品質。

元素:

星座:金牛、處女、魔羯

季節:冬季

方向:北

發表迴響

Create a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Theme: Baskerville 2 by Anders Noren.

Up ↑

探索更多來自 -----荒人巫思-----手抄 spiritual, evolution, enlightenment, rituals, power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