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MESA去旅行-第一部(台東與花蓮)

海洋之母啊,是生命的搖籃

(海洋之母啊,是生命的搖籃)

PS:這一切是我的能量觀察現象場,對我來說這是真實的體驗,如果讓您覺得不舒服那很抱歉,請轉台,但因為您不是我,所以您也請別任意論斷。

旅行之始

Mesa這個詞彙在印加文化中具有祭壇的意義,也代表內心之火。在跟隨APUCHIN(李育青老師)上完MESA課程後,我開始體驗帶著祭壇行走的生活,因為他象徵我們內在的心靈火焰,當你打開他就是與整個傳承還有聖山聖河天空大地作最深層的溝通。

在這之前我接觸的是西洋巫術,所以我也有一個WICCA的個人祭壇,而在WICCA巫術系統的精神內涵中,五芒星的銀盤就是象徵了整個祭壇,因為五芒星本身就象徵土元素也就是祭壇本身,所以如果我需要離開我的祭壇很多天,或是偶爾出勤服務鄉里,我就會帶著我的五芒星銀盤。而現在我都連著MESA包與銀盤一起帶出門,我很開心可以帶著我的祭壇與這個世界有更多接觸,薩滿巫師們都清楚的知道,這個世界就是最大最完整的神廟祭壇。

第一次帶著MESA去旅行,是一年夏天,來到台東都蘭山,我直覺在這裡可以找到重要的伙伴,結果我選了太晚的時間上山,本來想在傍晚起霧前下山,一轉身遇到一直盯著我看的蜥蜴導師,我怎麼揮手他都一動也不動的看著我。我馬上想起蜥蜴代表未完成的夢想,我又繼續向前,後來在接近古祭壇的附近看見兩個樹交叉在路上成為一座橋,我在樹橋下找到一塊石頭,後來APUCHIN說這是通往三部世界的鑰匙石,而我也發現這位伙伴跟都蘭山模型長得還真是非常像。

後來這個伙伴成為我很重要的冥想石,每次握著他就可以感覺到更有深度的洞見與觀察,也可以更加感受到世界的脈動。

鞋與MESA包,還有朋友的神聖物品

 (鞋與MESA包,還有朋友的神聖物品)

海與星星的祭壇

第二次帶著MESA去旅行,來到花蓮的七星潭,一開始計畫旅行的時候,我就受到七星潭的強烈吸引,我常常相信每一次旅行都是生命的濃縮,我們會在旅行之中藉由接觸各種不同的人事物以及各種可能,藉此粹鍊自己。旅行之中總會有許多驚喜跟考驗,只管面對就是了。

一開始是沒有計劃的,我只知道我受到花蓮的召喚,我心裡面便有了一種強烈的直覺,這個召喚是從某一處而來,像是一個祭壇或是一個神聖之處的聲響。其實祭壇並不是只有人為建造,有更多是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創建,記錄一股古老又特殊的能量。

有時候那是在山上,或是在海邊,或是在懸崖邊,也可能在某個洞裡,古代的祭司們循著星辰的指引以及祖靈的牽線,或者是讓大地母親的脈動引導,靠著一些自然神聖符號來辨識,有可能是五角形或是三角形或是六角形,形成一個自然的標誌。

這些能量祭壇可能處在人煙稀少之處,也可能是在一個自然景點處,可能是興盛的名勝景觀,只要你願意就能夠發現到這其中的特殊之處。而通常要進入祭壇能量需要找到Door,然後請求DoorKeeper的協助跟允許,這部分需要經驗也需要足夠的力量。因為找到能量點是一回事,進入能量核心又是另外一回事(哎呀,我嚴肅了起來,抱歉抱歉)

順著直覺,我與夥伴們來到七星潭附近的廟宇,希望尋找能量點的位置,不過訊息告訴我要往更接近海邊的位置去探查。看著地圖上的景點標示,我請朋友直覺得前往某個景點。一到那裏可以看出來已經荒廢已久,人煙稀少,走進去看見了一位特別的DoorKeeper-一棵大樹,向他請求進入後,我們走在幾乎看不見人影的長長海岸步道,我只知道直覺牽引著我。

為甚麼要尋找自然能量祭壇?那是我長久以來的悸動,當我接受到一個觀念-這個世界就是一座完整的神廟,而自然界每一處都有維持其能量平衡的祭壇,我就開始尋找在台灣各種可能非人造的能量點,隨著不同地貌與能量的變化,每個祭壇可能有非常特殊的意義與力量象徵,像是風或火或是山等某一種力量的展現。我在尋找能量點的過程中,以敬畏崇敬的心,藉以滌洗內在且檢驗自己的狀態,這些能量點可能鮮少記錄但如果真有指引,那就是一種緣分,也是一種肯定。每一次的旅行就像一場浪行,你永遠不知道宇宙將指引你走向何處,但是我信任。

走在海岸步道上,通過一個涼亭,突然有一種強烈的心動感讓我轉向海邊看去,一個特殊的符號,正三角形水窪出現在眼前,顧不得能不能下去了,當我走近一看,海邊一個正三角形,上尖端連結海洋,海裡隱現一個渾圓黑石,而岸上正有一個巨石立在三角窪池正後方十來步處,儼然像是一個祭壇。

我知道,這是一個海邊的能量點,位在兩座人造涼亭的三角頂端,如一束光進入大海,光是站在這水窪前,就可以感覺到大海的力量湧進身體裡。打開祭壇布與四方神聖空間,放上我們所有人的神聖物品,執起搖鈴向大海與天空吟唱:海洋母親啊,我們有幸來到這個地方,與您相見。您是一切生命的起源,您是搖籃是偉大之母……。

原本炎熱無風的海岸線,海風開始吹來,海洋似乎越來越靠近,然後一陣浪上來,穿過黑石頭化作兩股水流進三角水窪,一邊黑水一邊白浪,我們一行四個人都傻眼了。在我的視覺化中海水開始閃耀星星的光芒,天上的星星還有日月都從這裡浮現出來,土地的能量與大海連接起來,而這裡是一座海與星星的能量點,那瞬間炎熱的太陽似乎也變得溫柔了,我感到一陣一陣的光芒如海波漫漫。

我們每個人都向前去,取一點三角水窪的水碰碰額頭身體,我在這裡也找到兩個石頭夥伴,一個正三角形一個長方形。帶著感恩感謝海洋與星星,感謝四方,感謝這一切奇妙又美好。海水又開始平靜下來,水窪也沒有繼續流進海水,關起神聖空間收起祭壇布,原路回去向DoorKeeper道謝也奉獻一些酒與糖果,繼續我們在物質界的旅程。

一個月後,我遇到我生命中非常重要的關係之一,而我也莫名的溫柔還懷有希望,突破了我以往對於關係的排斥與成見。另外三位朋友在內在與外在轉化也很明顯,有接受自己的生命現況,也有開始追尋自己的成長之路,也有尋回與家人之間深層議題的洞見。

我相信這一切的安排都有因緣,除了感恩還有尊重,我還學會信任。

奇妙的三角窪地出現在兩座涼亭之間,人物不是我喔!

(奇妙的三角窪地出現在兩座涼亭之間,人物不是我喔!

我選擇解讀為指引,你也可以選擇解讀為巧合)

第二部墾丁,風與火的力量……待續

發表迴響

Create a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Theme: Baskerville 2 by Anders Noren.

Up ↑

探索更多來自 -----荒人巫思-----手抄 spiritual, evolution, enlightenment, rituals, power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