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開運專欄】2014力量動物圖騰與幸運物

IMG_4696

2014訊息

2014在靈數學上來說是7號年,這是一個充滿神秘傳說的數字,既幸運也可能讓人感覺到壓力。這個充滿神秘力量的數字往往讓我們走向生命的真實道路,因為這個數字也是讓人看見真實的數字。當七號的數字出現時,將會充滿著奉獻自己獲得真理的追求者,所有人都朝向尋求生命真相的道途。這是一個帶來戰爭/政治/經濟上最多變動的年份之一,也會是讓我們更能獨立面對自己生命道路的年份,帶有自我覺醒的人將會更清楚未來的道路。

 

2014對應到的是塔羅牌中的戰車牌,是一種水的能量,代表大水以及動盪的能量,可能會需要注意水難與戰爭。這一年將會帶來洶湧的能量,能夠準備好一切的人就會站上浪頭,準備好的人將會成為新的領袖。在這一年裡面可以稱為是亂世出梟雄,許多天災人禍的影響下,人心轉變也不再一樣,領袖人物也可能會出現許多動盪。而在這樣動盪的世代裡,也可能讓某些人擁有鹹魚翻身的機會。

 

2014/7/16以前,木星都會待在巨蟹座之中,帶來心靈能量的灌溉與成長能量。我們應該運用這股力量好好建構內在的城牆運河,讓情緒成為一股流動卻不阻礙的力量。而在2014/7/16之後,木星進入獅子座後,我們或許有機會看見自己已經準備好接受的能量非常戲劇化的表現,在這個年度中或許意外都變得不意外了。而在這一年裡面將會有一些政治上的改變,相對的演藝圈等公眾人物也將會有一些改變,天王天后可能大風吹。這會是一個讓準備好的人出頭的一年,有實力的人將會獲得幸運女神的微笑。

 

北美洲動物圖騰以及幸運物開運

 

在北美洲文化裡面有許多與自然界神靈合作的方式,透過他們的協助與大自然的力量更加和諧相處,也能夠獲得更多力量。而如果在這一年裡面可以借由佩戴動物圖騰或者是相片,提醒自己可以增加重要的能量。

 

而今年也介紹一些從古老文明來的幸運符號或幸運物,透過這些重要的象徵來讓我們的生命感覺到保護的能量。這些已經守護人類許久的幸運力量只要運用妥善也將會為你帶來幸運之神的眷顧,趨吉避凶。

 

今年與大家分享來自於北美週的動物圖騰以及幸運符號,希望讓大家聯結這些神聖的力量,讓自己在這新的年度裡面平安無虞,也有機會站上鰲頭。請大家利用自己的出生月日,尋找對應的動物圖騰,如果你的生日是3/5,那你的動物圖騰就是2/19~3/20這段時間的美洲獅。可以透過佩戴或是擺放美洲獅圖騰帶來好名聲以及處理人際關係的勇氣,更可以進一步利用水晶金字塔聚集能量建立自己的威信。

 

 

12/22~1/19  雪雁snow goose:生命旅程的啟航,忠誠的夥伴。
雪雁的圖騰是一種美麗的白色大雁,他的力量協助我們找到生命方向並且穩定前進。在2014年之中將會需要更加確定自己的未來方向,建立新的生命藍圖,常常會因為別人的意見或過多的訊息而擾亂了腳步,無法順利前進。
幸運物:捕夢網

來自於北美洲的捕夢網,網住噩夢帶來美夢,讓人在睡眠休息之中能夠獲得未來的靈感,不再恐懼也不再擔憂。在新的一年中輕鬆看清楚新方向!

1/20~2/18   水獺otter:喜悅的遊戲者,療癒的心靈之藥。
水獺的圖騰是歡樂生長在水邊的樣子,他的力量協助我們療癒身心上的創傷,過去因為負面記憶造成的陰影將會在這一年有機會解決,那些不斷發生在身體或情緒上面的問題將會在這一年之中開始變得輕鬆不再困擾自己。
幸運物:珍珠貝母

來自於水邊的貝殼,帶給人大海的療癒能量讓人變得輕鬆舒服,尤其是帶有未成型珍珠的貝母,代表從痛苦之中獲得力量,這也是北美洲女性的護身符。

2/19~3/20   美洲獅cougar:勇氣與自信的領導者,重回生命軌道。
美洲獅的圖騰是在山裡威嚴英勇的樣子,他的力量讓我們勇敢面對問題,在這一年之中發揮自己的實力不再被人看輕。如果以前有人際關係上的問題,或者是受到他人的誤解,將會有機會在這一年裡面重新獲得尊重以及好名聲。
幸運物:水晶金字塔

來自埃及的重要幸運物,象徵法老王的權威以及威嚴,將它放在身邊或者是桌上,隨時為自己聚集能量,不受到他人的過度影響,保持自己的穩定。

3/21~4/19   紅隼red hawk:遠見與觀察力,神之訊息的攜帶者。
隼的圖騰是在天上飛翔的猛禽,他的視力非常好,帶來給我們遠見以及快狠準的力量。在這一年裡面將會有很多好的工作機會出現,隼的力量協助我們看見所有可能性,而這一股力量也讓我們擁有勇氣把握機會,一旦得到機會就不放手。
幸運物:銅鈴

來自於西藏以及尼泊爾的幸運物,用來警醒人心,在這一年之中如果因為身邊有太多誘惑以及機會出現而迷失方向時,佩戴銅鈴在身邊讓人清醒不混亂。

4/20~5/20   河狸beaver:紮實穩定的落實生命,建立自己的夢想。
河狸的圖騰是在河邊或水邊建築水壩的動物,它讓我們腳踏實地不再好高騖遠。這一股力量往往都會讓人越來越實際,過去有多理想將會在這一年之中慢慢的實現,緩緩地建構出更實際的樣子,讓人感覺到生命有很多可能性。
幸運物:翅膀或羽毛

翅膀或羽毛的力量跟天使以及神鳥對應著,這些來自於上天的使者們將希望與力量帶到我們身邊,如果可以佩戴在身上,也能夠隨時感覺到幸福與我們同在。

5/21~6/20   鹿deer:溫柔美麗的魔法使者,找回神聖之道。
鹿的圖騰來自于森林之中的美麗生物,讓我們感受到生命的奇蹟,這是一種魔法的力量,將會帶來心想事成的神秘魔力。在這一年之中有任何願望只要在內心之中認真祈求,在生活之中努力實踐就會獲得意想不到的結果,神奇的一年。
幸運物:水晶球

來自吉普賽人傳說的聖物,每個女巫都能透過水晶球來預測未來,看透生命的困境。這也是一種圓滿與魔法的象徵,將它擺放在身邊,帶來新年奇蹟。

6/21~7/22   啄木鳥flicker:克服生命困境與僵硬,勇敢的破冰者。
啄木鳥的圖騰來自於森林之中的樹木醫生,他的力量幫助我們找出生活之中的小人。就算我們努力生活努力工作,如果身邊有一個暗中捅刀的小人,常常讓自己漏氣,那所有努力都會付諸流水,讓啄木鳥幫你敲出厄運小人。
幸運物:勾玉

來自於日本的驅魔聖物,據說它的原型來自於太極符號。在許多傳說裡面都認為勾玉能夠驅魔,破除生活中的迷障並且改變能量場,諸惡退散,納福光明。

7/23~8/22   鱘魚sturgeon:古老的傳承者,帶來滋養與威嚴。
鱘魚的圖騰來自於深水之中的古老活化石,他的力量深藏不露,讓人低調行事。在這一年之中需要更低調地進行自己的計劃,過於高調將會樹大招風,甚至可能帶來法律上的問題。讓鱘魚幫助你默默完成計劃,安靜地達陣成功。
幸運物:子彈的形狀

子彈形狀的項鍊據說可以破除邪氣,讓人獲得威嚴以及權勢。在這一年佩戴子彈項鍊將會帶來無敵的魄力,沒有什麼可以阻檔你成功,勢如破竹。

8/23~9/22   棕熊brown bear:穩定實踐重要計劃,享受豐盛之美。
棕熊的圖騰來自於森林深處最大的猛獸,他的力量讓人感覺到溫暖以及穩定,對於自己的目標只要確定了就會勇往直前,幾乎沒有什麼可以阻礙這股力量。獲得棕熊的協助,將會在工作以及家庭生活裡面得到穩定的能量,沒有後顧之憂。
幸運物:花朵

花的幸運能量眾所皆知,它對於情緒的幫助很大。在這一年之中如果自己感覺到太過忙碌,給自己一個花朵項鍊或者是一盆鮮花都能讓元氣充滿幸運加倍。

9/23~10/23  渡鴉raven:魔法的律法,整合光明與黑暗。
渡鴉的圖騰是在天上飛翔的黑鳥,有些人認為他吉祥有些人則恐懼他。渡鴉是一種魔法的鳥,他的力量協助我們提早嗅到危險以及邪惡的存在,透過渡鴉圖騰的力量,讓你這一年裡面不受小人陷害,也能夠及早避開麻煩事情不背黑鍋。
幸運物:彩虹

彩虹在許多古老文明中象徵和平以及神的訊息,它讓我們與大自然和諧相處,並且不受到負面能量的侵害,在這一年之中使用彩虹讓生活幸運不斷。

10/24~11/21 蛇snake:生命的療癒者,由內而外的蛻變力量。
蛇的圖騰既古老又俱有魔力,他的力量帶來健康上的轉變,讓我們身心靈更加健康。在這一年之中可能非常忙碌,生活以及工作上面大小事不斷,蛇的力量也能夠讓我們更加柔軟,遊走在各種事件中不受到傷害,也不至於過度勞心勞力。
幸運物:蛋型

蛋形的力量與宇宙源頭連結在一起,它象徵生命的原始能量,蛋形也能夠讓人隨時回復精神活力,他就象徵強大的生命力,擺放蛋形讓身心靈都健康飽滿。

11/22~12/21 麋鹿elk:穩定步伐走在自己道路上,凡事三思後行。
麋鹿的圖騰來自於行走在雪地上的強壯馱獸,他行走在嚴寒之中依然健步如飛,它讓我們克服各種困難,讓人感覺到自信以及堅強。在這一年之中可能會給自己設下很多目標,讓麋鹿開啟前方的道路,自然跨越所有阻礙與困難。
幸運物:馬蹄鐵

馬蹄鐵來自於歐洲傳說,從馬蹄上拆下的鐵片象徵行遍千里的幸運以及自信,許多人會將馬蹄鐵掛在家中帶來幸運以及鎮壓邪惡,也可以佩戴在身上帶來勝利。

發表迴響

Create a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Theme: Baskerville 2 by Anders Noren.

Up ↑

探索更多來自 -----荒人巫思-----手抄 spiritual, evolution, enlightenment, rituals, power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