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清楚閱讀-於頁面右上角選擇長條圖示,出現圖文共同頁面!!!

有部分讀者來信說頁面不好閱讀,其實這個版型有兩種,一種是圖片型,另外一種是圖文共賞型。

以下是原設定的圖片型,將滑鼠移過去後會跳出標題文字。但是如果不習慣這樣的閱讀方式,就會請在右上角選擇長條形圖示。螢幕快照 2014-04-30 下午1.47.21

他就會變成這樣啦~哈哈,應該有比較清楚吧~螢幕快照 2014-04-30 上午10.20.48

發表迴響

Create a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Theme: Baskerville 2 by Anders Noren.

Up ↑

探索更多來自 -----荒人巫思-----手抄 spiritual, evolution, enlightenment, rituals, power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