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開運專欄】2016流年數字與開運建議

本文同步刊載於2016/2/12~13之自由時報

2016年對應到的是塔羅牌中的隱者牌,這股能量將會帶來一種落實以及檢視過往生活的效果。這將會是一個比較嚴謹而且講求實事求是的一年,過多花招以及虛幻將會被人唾棄,也不會帶來更多幫助。這一年的人心需要的是實在以及誠懇,那些願意虛心檢討自己並且改變自己負面慣性的人將會真正成功。

2016上半年正值木星進入處女座,能量會開始收縮,呈現一種檢討以及檢查的能量。我們將會開始檢視過去的努力以及回收是否呈現正比,是不是能夠符合效益。這一股木星在處女座的能量將會持續到2016/9/9,在這個時間之前,我們都需要非常謹慎地看待每一件事情,並且將事情做到確實。

2016/9/9之後,歲星木星將會進入天秤座,這是一個比較輕鬆而且愉快的能量,我們會感覺生命變得比較清晰,但同時也會面對人生中非常重要的選擇關鍵。木星在天秤時將會帶來很多左右為難狀況,對我們的影響就是比較難做出決定;對這個世界的影響則是會帶來政治勢力的調整/外交問題/法律問題。不過經歷同時擁有壓縮及放鬆的2016年之後,相信大家都已經繃緊神經來接受挑戰了。

 

找出2016的流年數字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生命數字,而這個數字則形成了我們個人特殊的氣質。我們可以使用流年數字的算法,找出今年的流年數字,並對照該流年數字使用不同的守護石或幸運色來為自己開運。

【生命/流年數字這樣算】

  1. 生命數字的算法:首先將自己的生日數字全部拆開,然後一個一個加起來,求得最後的個位數字。例如1983.12.07出生的人,將所有數字拆成個位數並且加起來:1+9+8+3+1+2+7=31,3+1=4,求出數字是4,這個數字就是你的生命數字。
  2. 流年數字的算法:將你自己的生命數字加上今年的流年數字(今年是2016年,數字是9),就是你的流年數字。以上述例子而言,也就是4加上9等於13;如果數字超過十位數,請再拆成個位數相加一次,結果就是1+3=4。
  3. 查詢幸運色與開運寶石:對照表格即可得知,今年的幸運顏色是白色,守護石則是白水晶。

建議大家隨時將開運寶石以及幸運顏色等護身物帶在身邊,將能讓自己較快找到協助,不管在身體能量或者是心靈能量層面上都會更有支持。在這個需要找到自己舞台的一年,不會輸在起跑點上。

除了使用自己的流年數字來進行對應,也可以幫自己的親朋好友找一下合適的守護石跟幸運顏色喔!

826C2170

【從流年數字找出你的幸運色及守護石】

流年數字

幸運顏色

守護石

好運建議

1

紫色
紫水晶
流年數字逢1就是向前衝,但是可能會衝過頭或者是衝錯方向了,愈熱血的決定往往愈容易虎頭蛇尾,無法貫徹到底。

充滿智慧紫色之光的紫水晶,在這一年中將成為協助你冷靜思考、仔細分析的重要夥伴,這一年要不斷提醒自己三思而後行喔。

2

綠色 孔雀石 這一年會感覺到猶豫不決的狀況時常發生,或許過去的你總能果斷行事,這一年裡卻常常失去安全感,也容易受到他人影響而搖擺不定。

象徵大地的綠色能量將會協助你感覺穩定,而孔雀石所帶來的財富能量以及溫柔能量將會撫慰你的心。

3

黃色 琥珀 流年數字3往往都是豐盛與成功的機會年,這一年裡會有很多好機會出現,因此自己要做好準備,面對目標都需要快狠準的去完成。黃色能量提升你的自信心,帶來戰士精神,而琥珀將會協助你調整自己的戰鬥力,在這一年獲得滿滿黃金。

4

白色 白水晶 這一年將會是一個建立功業、奠定基礎的年度,千萬不要浪費時間在無所謂的小事上斤斤計較;著眼於大方向、立足於小細節是非常重要的。

白色能量可澄清你的大腦,讓你放下無謂的事情,而白水晶更能讓你聚焦在自己生命之中,不再為他人煩心。

5

黑色 黑曜石 流年數字5有時候就是爛桃花特別多,所以黑色能量能夠擋下那些蒼蠅小蟲,讓你更專心在自己的生活之中。而這一年也會協助你看見人性的真面目,對於人情世故特別有感觸,試試黑曜石的照妖鏡功能,這一年適合甩掉不再重要也不再需要的人。
   6 藍色 青金石 流年數字6是一個自我療癒也自我調整的年度,在這一年裡常常會感覺自己成熟許多,所有人情冷暖都已看透。

藍色能量協助你更快慧眼識人,並且保持冷靜理性。而青金石的神秘能量更能協助自己努力精進,更上一層樓,獲得更好的成就。

7

深紅色 石榴石 流年數字7所帶來的是上天賜予的幸運能量,這一年會感覺自己有很多挑戰都出現,這些挑戰也讓自己越來越強大。

深紅色能量所帶來的生命力將會協助你面對所有挑戰時更游刃有餘,而石榴石的聚氣活血功能會在你疲累奔波的時候為你加油打氣。

8

灰色 拉長石 流年數字8是一個學習八面玲瓏而且發光發熱的能量,在這一年之中更應要讓自己虛懷若谷,謙虛學習。

正因為所有人都張大眼睛看著你,所以灰色的穩定能量能夠協助你好好休息,讓你在這一年之中感覺到支持的力量。拉長石則是協助你自我整合的好幫手。

9

咖啡色 黃鐵礦 流年數字9是一個讓自己好好休息、福至心靈的能量,在這一年之中需要透過很多方式來讓自己的心靈獲得新能量。

咖啡色的沈穩能量能像大地之母一樣懷抱你,如同長在土裡的大樹一樣。而黃鐵礦特殊的穩定能量,更是讓你大無所畏。

2016西洋開運小秘方

在西洋占星學中,2016年受到歲星木星通過處女以及天秤座的洗禮,是一個既緊縮又變動的年度,人心總是惶惶不安,整個世界的局勢也正處在一個大變動的狀況之中,常常會讓人感覺到心悶無力。在這一年之中需要時時檢視自己的計畫,必且學會改變自己的固著想法,調整自己將成為2016最重要的課題。

在西洋魔法的世界中,2月是非常重要的月份,代表著一年的春天能量正式啟動,也代表我們內心的願望走向實現道路的開始。如果希望內心的願望在這一年盡快實現,可以在2月份選擇一天來進行這個小魔法。

【開運時間】2月份任何一天均可,建議於2/12~14、18~19、22~23進行,請避開月空時間。

【開運地點】居家或公司不拘

【準備材料】

  1. 屬於你的2016流年數字的幸運色紙,約7X7cm
  2. 小茶燭(tea light)一個(顏色不拘)
  3. 小圓盤一個
  4. 乾燥香草適量(薄荷-財富,薰衣草-貴人,玫瑰-魅力,洋甘菊-健康;亦可以使用自己喜歡的香草來施作,重要的是能夠讓自己看得喜悅開心就好)

【開運步驟】

  1. 選擇好施做魔法的日子,保持空間的乾淨與安靜,也保持自己的乾淨。二月中合適的日子都可以施作,每次施作可以進行不同主題,但是建議一次只做一盤,讓能量可以完整接引。
  2. 在幸運色紙中央寫上自己的姓名,在名字的上下左右都寫上希望迎接的能量詞彙。例如:招財豐盛/魅力姻緣/喜逢貴人/病厄盡除等等,以四個字為主。也可以寫成英文的能量單字:Abundance/Love/Health等,看個人喜好。但是請四邊都寫上一樣的單字,讓能量可以集中。
  3. 在圓盤上鋪好自己的幸運色紙,在上面撒上能夠增加能量的乾燥香草,讓這些香草增加不同能量。
  4. 將小茶燭放在香草的上面,如果擔心火燭,可以用小燭杯裝著,點燃蠟燭。誠心誠意地祈願:我,__________(自己的姓名),祈求大地的香草精靈能量協助我2016年能夠一切順利,獲得_______________(紙上自己所寫的能量詞彙)
  5. 蠟燭必須完全燒完(燒到自然熄滅為止)才能移動位置,但燃燒期間可以做自己的事情,讓能量自由運作(請小心火燭)。
  6. 施作完畢後,幸運紙可隨身攜帶,香草植物可以埋到附近土中,或者是用來泡茶喝掉。

 

※補充說明

  • 乾燥香草可以用新鮮香草代替。
  •  同一種願望做一次許願儀式就可以,不必重複施作。

 

6 thoughts on “【自由時報開運專欄】2016流年數字與開運建議

Add yours

  1. 請問老師,乾燥香草可以改用新鮮香草嗎?
    薰衣草能用薰衣草葉代替嗎?

發表迴響

Create a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Theme: Baskerville 2 by Anders Noren.

Up ↑

探索更多來自 -----荒人巫思-----手抄 spiritual, evolution, enlightenment, rituals, power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