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月巫作】魔法香粉產品介紹及說明書

點我查看如何訂購

豐盛生活類型

這系列魔法粉協助大家帶來豐盛金錢能量。將香氣縈繞在身邊以及空間之中,能夠全面性地提升豐盛意識,並且在需要財富能量加持時迅速補充豐盛力量。這些植物的力量能讓人時時刻刻充滿自信,感覺自己能夠達成各種目標,協助你看見光明的未來。
*魔法粉無法協助人不勞而獲,但是只要有努力就會有更多回收的可能喔。

金色龍寶財富香 Golden Treasure of Dragon- Richness

【功能】挖掘出人的豐盛潛能,並呼喚金色的龍族能量前來,協助自己找到生命中的財富能量,對於未來希望達成的目標能更有信心,並擁有更強的實踐能量。使用在居家或商業空間之中,也可以增加空間之中的財富能量流動,並且依照龍族的習性,將財富留在此空間裡,創造一個財氣強大的空間。

【推薦對象】創業者/自雇者/家庭使用

【隱藏技能】用金色龍寶財富香粉點燃薰香或灑在空間周圍後,再使用【大地之財】魔法油/噴霧來加乘空間裡的財富能量。

 


守護平安類型

此款魔法粉主要是用於身心靈三重能量的淨化與守護,為我們拂去能量上的烏雲,並帶來光明能量的加持。在日常生活中時常使用,可以排除種種阻擋成功的障礙,讓自己變得更加清晰而不再迷惑;除此之外,還能加強能量場的守護,擋住外界干擾與雜訊能量,讓自己不再NG連連。

新月聖女淨化香 Lady of Crescent Moon- Purify

【功能】淨化人體能量場以及空間能量場,帶來月光般的淨化能量,但是依然擁有強勁的掃除力;透過月光女神的加護,可讓隱藏黑暗之中的能量一一現形,並且帶來讓人感覺清爽與和諧的力量。使用在空間中時,也可以清理家中躲藏的負面能量,讓家人之間的感情可以更加穩定堅定。

【推薦對象】任何人/魔法實踐者

【隱藏技能】在空間之中灑上新月聖女淨化魔法粉之後,可以再使用【月神宮殿】魔法油,讓家庭氣氛和諧溫馨。

 

天使之翼天使之翼幸運香 Angel’s Wings – Good Luck

【功能】帶來生活中幸運可能性的魔法粉,它的香氣可以提升我們的貴人能量,並且降低小人出現的機率,在日常生活之中可以常常使用,讓幸運能量總是即時出現。如果需要出門進行重要事務,舉凡面試/約會/談業務/重要會議等,都可以先灑上幸運香;如果在商業空間中使用幸運香,也可以帶來較多業務機會,或者減少小人、奧客的機會。

【推薦對象】任何人

【隱藏技能】出門前先使用天使之翼幸運香,加上【幸運星】魔法油,讓人整天順暢不打結。

 


紓壓安眠類型

女神之手療癒香 Brigit’s Touch – Sacred Healing

強大的療癒藥草精靈,組合成能夠療癒身體與靈魂,並且和緩情緒的魔法香粉;當自己或家人感覺到不舒服時,不管是身體或情緒上的狀況,都可以使用它來調整能量。

平常焚燒或用來泡浴也可以理氣通暢,讓自己的魔法能量慢慢提升,增加魔法能力。對於常常感覺魔法效果不好,或者精神能量低落的人,可以長期使用此香粉來提升自己的魔法能量,並且疏通身心能量中較低頻的部分。當能量越來越暢通之後,自然生活中的障礙也會更容易跨越了,因為你的能量不再綁手綁腳了。

 

【推薦對象】任何人/魔法實踐者

【隱藏技能】感覺到身心狀態不舒服時可以點燃此香粉,並且將一湯匙香粉倒入浴缸熱水中,然後洗浴或者浸泡,甚至泡腳都能夠獲得舒緩的感覺。

對於想要增加魔法能量的人,可以點燃女神之手療癒香之後,搭配巫師之心魔法油使用,用來提升自己的能量頻率。

對於進行身心療癒工作者來說,在療癒工作展開時,可以點上少許女神之手療愈香,提升能量流動的效率。


【2018限定新品】


※ 使用說明書下載:魔法香粉說明書

※ 同場加映:認識魔法香粉及使用方式

※ 魔法油與魔法香粉,怎麼選比較好?搭配使用示範教學

發表迴響

Create a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Theme: Baskerville 2 by Anders Noren.

Up ↑

探索更多來自 -----荒人巫思-----手抄 spiritual, evolution, enlightenment, rituals, power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