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油v.s.魔法粉?魔法能量作用淺析

_MG_8051

魔法油與魔法粉,跟你想得不一樣?

自從魔法粉推出之後,就有許多人想要知道自己適合什麼,到底要買魔法油好還是魔法粉好?

首先,魔法油跟魔法粉都是由天然的植物與礦物製作的純天然產品;魔法油主要以植物浸泡或是精油製作,是精萃過後的魔法能量;魔法粉則是以乾燥的神聖植物研磨製成,讓隱藏在植物體中的魔法力量放射出來。

一般使用時,我都會感覺到這樣的效果──魔法油主要是與人的內在能量結合,並且更快速地激發內在魔法能量活躍,進而刺激達成願望;魔法粉則能夠瞬間帶動人體周圍的精微能量場運作,或者是空間能量場的作用。

為什麼魔法油與魔法粉的能量作用特質會有這樣的差異呢?我的理解是:

在魔法作用類型的分野中,魔法油屬於土元素(植物)與水元素(精油與基底油)的結合,其作用方式是水元素(塗油),屬於陰性元素的作用。因此魔法油作用時,會先與人體能量共振,並且從人類能量核心開始作用,讓人獲得力量去完成自己想要的目標,或者在靈性/星光界層面完成魔法能量的補充。所以有時候我會推薦魔法油學員將魔法油塗在蠟燭上,這是因為魔法油塗在魔法蠟燭上之後,等於水元素(魔法油)與火元素(燭火)的結合,火元素的陽性特質會將魔法油轉化成更快速以及更主動的能量狀態,進而加速已經由使用者施過咒語的魔法油效果。很多同學都曾經來信稱讚過將魔法油加入蠟燭之後的神效,甚至自己做了魔法油蠟燭。

 

%e6%98%a5%e6%97%a5%e7%b2%be%e9%9d%88%e9%a6%99%e6%a6%82%e5%bf%b5-%e6%89%93%e4%ba%ae

而魔法粉在魔法作用的類型中是屬於土元素(植物體),如果以燃燒的方式來使用,其作用方式是土元素(魔法粉)轉化成風元素(煙霧)與火元素(火焰);如果是用撒或吹的方式來使用,則會成為土元素(魔法粉)與風元素(吹出的魔法粉香氣)的作用。

風元素與火元素屬於陽性元素,會讓魔法產品的能量加速使用,並且進入更廣泛且廣大的能量世界中,因為陽性元素會主動渲染與擴大能量,因此本身就具有強化能量擴張的效果。所以當我們燃燒或吹出魔法粉時,魔法能量的用作速度會變得快速而且直接;如果你在點燃或吹出之前能加入強化咒語,並且配合你內心的願望,那就會讓這股能量更快進入能量世界,也可能會更快速獲得能量上的反應。

 


_mg_8106

【應用解析】幸運星魔法油&天使之翼幸運香

所以同樣是帶來幸運的能量,幸運星魔法油主要是能夠進入個人的能量體系之中,並且補充個人的幸運能量,讓內在力量可以激發出來,使自己的幸運能量可以開始運作;而天使之翼幸運香則能夠快速進入能量世界中,連結天使或聖靈的力量,並且轉化掉人們外圍能量場或空間之中的負面能量,也讓空間中的使用者可以受到協助。

對我來說,這兩種運作方式都很重要,而且也應該互補使用,所以我自己是兩種產品都會使用。而且因為油類與粉類的製作方式以及魔法特質都不同,一起使用並不會對魔法頻率造成干擾,所以我常常都會先點上天使之翼幸運香,讓香氣充滿空間之後,感覺自己的能量場與空間充滿了正面能量之後,然後擦上幸運星魔法油或者其他幸運類型魔法油,接著才準備出門或開始工作。

_mg_7413-1【應用解析】新月聖女淨化香&月神宮殿/神聖祭壇/巫師之心魔法油

像是新月聖女淨化魔法香粉的使用,則更是令人感覺到神奇:當家中感覺到負能量過多或者是有異味的時候,我就會點燃新月聖女淨化魔法香粉,讓新月女神能量可以如微風一樣掃過整個空間,而其中的艾草與甜草都能讓整個空間變得清淨且明亮,能量場通常也會感覺輕盈很多,並且開始順利運轉。然後我才使用月神宮殿讓家中能量喜悅歡樂,或者是神聖祭壇或巫師之心來穩定自己的魔法能量場,這樣一來外在能量與內在能量都能夠在短時間之內感覺到明晰通透不少。也有很多夜哭孩童或者失眠者,在使用新月聖女之後感覺到凝神舒心了許多呢。

 

【應用解析】春日精靈平衡香&花開美神/玫瑰皇后/幸運星魔法油

%e9%a6%99%e7%b2%89%e7%b4%99%e8%a2%8b%e5%8c%85-%e6%98%a5%e6%97%a5_%e9%be%8d%e5%af%b6而如果有在使用人緣和合類型魔法油(如花開美神或玫瑰皇后)或幸運星魔法油,其實都可以搭配使用春日精靈平衡香。

這一款香是思逸Seer最喜歡的春天氣息,它本身所含有的魔法植物就有淨化呼吸以及舒緩心神的作用,不論是點燃或吹灑在空氣之中,都會為整個空間帶來與天地共同呼吸的均衡感,就像是溫柔的春日精靈女王帶領著精靈們四處佈灑春天能量一般。然後使用花開美神或玫瑰皇后就像是利用這一股精靈能量讓花兒開得更豔更放更美好,真是一大美事。或是點上幸運星魔法油,讓幸運精靈們也一起共舞同在。

 

_MG_8083

【應用解析】金色龍寶財富香&熱錢回來/豐盛金雨魔法油

大家都知道,納財有道也需要有財庫裝好,但是其實很多人自身的能量場都是東破西漏,小財進大財出,而且在現代社會這樣高壓的環境能量中,更常常會感覺到自己無法提起精神來賺錢管錢。這時候補氣就很重要了!

金色龍寶財富香之中就有一味補氣的高級沈香,還有諸多在西方魔法裡象徵財寶的黃金色植物。這些香氣本身除了好聞之外,也會自動地填補位在人體精微能量場上的破損部位,或者提起過於低沈的能量頻率;而當氣一提上來時,許多人就會感覺到沿著脊椎而走的熱氣,或電流感直竄腦門。

這就是我們身體之中的金色之龍,也對應到印度瑜伽理論中的太陽神經叢;這是又被稱為「珠寶宮殿」的神秘能量中心,據說當這個地方的能量補足時,一切世俗願望莫不實現。所以點燃金色龍寶香之後,我就會塗上熱錢回來魔法或者豐盛金雨魔法油,讓自己的財富能量熱烈運轉,想像金色的龍正在我眼前飛馳,奔向藏有千百年珍寶的天地財庫。

 

希望這樣的解釋能讓大家更清楚魔法油魔法粉的使用喔!當然這是Seer個人經驗的分享,希望拋磚引玉後,有更多人分享一下自己的使用經驗。

發表迴響

Create a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Theme: Baskerville 2 by Anders Noren.

Up ↑

探索更多來自 -----荒人巫思-----手抄 spiritual, evolution, enlightenment, rituals, power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