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讀.歐甘樹文】如何啟動神喻卡能量

拿到這副牌卡時,相信您已經了解:它不僅與古老德魯伊力量連結,更可以協助我們與這古老智慧及神聖植物結合,每一張牌卡都被視為一個樹文力量的存在。而每一個歐甘樹文本身就是一個符咒,蘊藏著三個層次的魔法變化,當我們將牌卡取出,不管進行占卜或冥想連結,甚至作為護身符,上面的歐甘樹文都與整個大自然連結在一起,也跟聖樹緊緊結合。

曾經有學員在參加我們舉辦的歐甘樹文介紹活動時,帶回在現場啟動的手工樹文書籤,在某一次神秘經驗中,她發現這張手工書籤協助她阻擋了外來的邪惡能量,上面的樹文正是具有超強戰鬥力及守護能量的冬青(Holly)。

因此,首次使用這套牌卡時,我們建議您按照古老的方法來啟動這套卡片,讓您可以真正感覺到大自然及聖樹們如何將能量傳送到牌卡上。歡迎您跟隨我們的路徑前進,透過能量的展開,看見歐甘樹文中所隱藏的神聖力量。

第一步|建立神聖空間

這是自古以來所有神秘學家或女巫巫師們認定的第一要件,如果要
進行重要的能量工作,就應該在一個穩定的神聖空間中進行。所謂
的「神聖空間」是以能量的方式在能量的空間上劃分出屬於自己的
能量空間,藉以暫時切割來自其它異界或原始能量空間中可能有害
的能量。透過建立神聖空間,我們能置身於熟悉而且安全的能量空
間之中,內在力量更容易集中,也更不容易受到外界能量的干擾。

建立神聖空間的方法有非常多種,我們是以呼喚四個方向以及構築
世界的四大元素精靈,透過他們的肯定來確認自己的神聖空間。

準備道具

  1. 一顆石頭或任何水晶,只要是礦物就可以;如果都沒有,也可
    以使用海鹽。
  2.  一些可以燃燒的香料,或一支線香:以及可以盛放香的容器。
  3.  一個蠟燭,任何形式與味道都可以。
  4. 裝著清水的水杯,最好是礦泉水或生水。

施作步驟

*開始操作之前請先沐浴,或至少洗過手臉,並以清水漱口。

  1. 將石頭/ 香料或線香/ 蠟燭/ 水杯放在面前;可以放在桌上或地面上,看自己方便而定。
  2. 將石頭/ 香料或線香/ 蠟燭/ 水杯排成一個菱形:石頭放在自己正前方較遠處,香料或線香放在右手邊,蠟燭放在正前方靠近自己處,水杯則放在左手邊。讓這四個物件形成一個十字形,用以代表天地的四個方向。
  3. 將牌卡放置在正中央,點燃蠟燭後也點燃香料或線香,做幾個深呼吸讓自己沈靜下來。

*接下來念誦部分可以選擇中文或英文,心誠則靈。

  1. 首先舉起石頭,念誦:
    北方之風的守護者,大地的力量,帶我前往成功。
    Guardian of the north wind, the power of earth.
    Lead me the way to the success.
    然後想像在石頭上開始聚集大地森林的綠色能量。
  2. 舉起香爐或線香,念誦:
    東方之風的守護者,大氣的力量,帶我前往智慧。
    Guardian of the east wind, the power of air.
    Lead me the way to the wisdom.
    然後想像香爐或線香開始聚集東方黎明的黃色能量。
  3. 舉起蠟燭,念誦:
    南方之風的守護者,火焰的力量,帶我前往原力。
    Guardian of the south wind, the power of fire.
    Lead me the way to the force.
    然後想像紅色能量開始聚集在蠟燭上,這是正午陽光的顏色。
  4. 舉起水杯,念誦:
    西方之風的守護者,水流的力量,帶我前往夢境。
    Guardian of the west wind, the power of water.
    Lead me the way to the dream.
    然後想像水杯上聚集著水之精華的藍色能量。

到這裡,感受周圍空間也隨著您的呼喚充滿了四種顏色的力量,這代表四元素的精靈已經分享力量到您的空間,想像這四股能量將您所在空間包圍起來,成為一個受到四元素精靈祝福的神聖空間。或以一個圓球形狀將您包圍起來,成為您自己的個人神聖空間。

第二步|四元素精靈的祝福

接下來我們要為牌卡邀請四元素精靈的祝福,讓牌卡能量重新解構,又重新組合成為能量護符,讓神聖的力量能夠進駐。

施作步驟

  1. 舉起自己的歐甘樹文卡, 將石頭放在牌卡上, 想像綠色能量進入牌卡之中, 獲得大地的祝福, 然後說:
    Thank you, spirit of earth  感謝您,大地的精靈。
  2. 接著將牌卡放在薰香上方,讓煙霧帶著黃色能量進入牌卡之中,然後說:
    Thank you, spirit of air   感謝您,大氣的精靈。
  3. 將牌卡放在蠟燭火焰上方(請拿高注意別燒壞),讓火焰的溫暖
    帶著紅色能量進入牌卡之中,然後說:
    Thank you, spirit of fire   感謝您,火焰的精靈。
  4. 將手指放入水杯中沾濕(不必太濕,以免破壞牌卡),向牌卡噴
    灑三次,想像藍色能量隨著水珠進入牌卡之中,然後說:
    Thank you, spirit of water  感謝您,流水的精靈。

如此一來,您的歐甘樹文卡就成為真正的能量道具,攜帶著來自四
元素以及四方守護者的力量。

第三步|呼喚布莉姬特女神

接下來我們要呼喚布莉姬特女神。在德魯伊的世界之中,這位女神代表著強大的靈感以及權威的地位,據說她有兩位姐妹,也有傳說她們是三位一體;凱爾特符號中的三聖結,就是布莉姬特女神三位一體的象徵。

布莉姬特女神是火焰的女神,為人類帶來文明及溫暖,改變世界的運轉;她也是工藝的女神,將帶有神秘力量又美麗的凱爾特結帶來這個世界上,讓所有金屬製品充滿神聖的祝福;她又是醫藥療癒的女神,能夠救回垂死的善良生命;她更是詩歌的女神,第一位使用諷刺詩來訴說心情的女神;她是所有德魯伊的謬思女神。當我們呼喚她的火焰來祝福這副歐甘樹文牌卡,使用牌卡的人也會接收到女神的恩惠,可能是強烈的靈感,或者是準確的指示。

這個步驟可以單獨進行,但是一定要先建立神聖空間,才能呼喚女神的火焰,也才能夠讓能量溫定且均衡地運作。

準備道具

一個蠟燭(不能與呼喚南方火元素的蠟燭共用)。

施作步驟

  1. 請點燃蠟燭,用雙手在火焰上感受火焰的溫暖,讓這個溫暖充滿您的手掌,想像您用雙手將火焰溫暖能量捧在手上,然後往頭頂梳去,像是將這個溫暖能量放到頭上一樣;讓雙手暫時停留幾秒鐘,感覺溫暖傳遞進身體。
  2. 再次將手掌放在火焰上,感覺到溫暖之後,將手掌交疊放在胸口,感覺到火焰的溫暖進入胸口中。最後是將手掌放回火焰上,感覺到溫暖之後將雙手放到自己的腹部,讓火焰流入自己的腹部。這是三道神聖的火焰,分別象徵老婦的智慧(頭頂)、母親的愛(胸口)、少女的青春(腹部),也是布莉姬特女神的三位一體。
  3. 念誦以下禱詞,同時想像布莉姬特女神的火焰就在自己的頭上燃燒,然後慢慢進入身體,感覺全身充滿力量,最後自己與牌卡都被火燄包圍著;受到火焰的洗禮之後,能夠更快速看見自己的改變。

Brigit, red-gold woman. Brigit flame and honeycomb.
Brigit, sun of woman hood. Brigit, Fire of all.
You are a branch in blossom. You are bright precious freedom.
Brigit, be my fire.
布莉姬特,紅金色的女性。布莉姬特,火焰與蜂窩。
布莉姬特,女性的太陽。布莉姬特,一切之火。
您是花開的新枝,您是歡快可愛的自由。
布莉姬特,成為我的火焰。

第四步|我今日重生

經過了四元素的祝福及火焰女神的加持,這股火焰能量將會繼續燃燒,這股能量將會伴隨我們,直到不再需要為止;這是與大自然力量的聯繫,而不止是透過花與樹。

在凱爾特傳說之中,有一個重要的符號──三光(Awen),它象徵三道光/ 三位一體/ 三個世界,當這個符號出現時,幾乎可以確認是德魯伊能量的啟動,它代表我們的身心靈三層次都將充滿光啟,也代表強大的能量。

在德魯伊的教導中,Awen 是希望我們可以聆聽/ 觀看/ 感受(hear it, see it, feel it),也象徵德魯伊最重要的三個力量:真理、自然、知識(Truth, Nature, Knowledge)。因此在這個步驟裡,我們正式將德魯伊的力量完全帶入歐甘樹文卡之中,讓它成為充滿力量的護身符,不僅能夠進行占卜解讀,也能夠帶來真實的力量。

施作步驟

  1. 請將慣用手的三個指頭豎起,食指/ 中指/ 無名指,來代表三光。
  2. 將三根手指放到牌卡上,進行幾個深呼吸,跟牌卡再次聯繫。
  3. 唸誦一段愛爾蘭的古詩〈我今日重生〉(I Arise Today),宣示自己已經重生,而且是帶著大自然的力量重生。

I arise today,  我今日重生
Through the strength of heaven:  透過天上的力量:
Light of sun,  太陽的光芒
Radiance of moon,  月亮的銀輝
Splendour of fire,  火焰的壯麗
Speed of lightning,  閃電的迅速
Swiftness of wind,  微風的敏捷
Depth of sea,  海洋的深遠
Stability of earth,  大地的堅定
Firmness of rock. 岩石的固實

  1. 最後請唸誦:ready to hear the voice of trees. 準備好聆聽樹靈之音。
  2. 感覺到牌卡中聖樹力量與您的手融合在一起,代表您已經與聖樹的力量連結,並且與他們一起重生了。

發表迴響

Create a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Theme: Baskerville 2 by Anders Noren.

Up ↑

探索更多來自 -----荒人巫思-----手抄 spiritual, evolution, enlightenment, rituals, power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