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命數》系列之6號牌戀人 .

《塔羅命數》系列之6號牌戀人

6
優美的三重對立

☆牌圖為史派若Spiral Tarot

6.戀人(選擇,愛侶)the lovers or Marriage
命數基礎:通常是一男兩女的牌面,一邊是幸福一邊是傷心。這樣的畫面顯示這張牌所代表的雙重性與極端性,是兩種力量的結合也是分歧,是可以堅固的感情也是輕易便可以破壞的感情。既然是戀人所以這也代表此牌在戀愛與愛情中的重要性,他是選擇性很強的一張牌,重點在於人類對於善惡或是內心與物質甚至是欲望與道德的抉擇。這是張代表抉擇與結合的雙重力量牌,象徵著所有的二元論,更是愛情至高的顯像。

外在:外表與口才應該是很不錯的人,人緣極佳,人面十分廣。有很多人願意跟你做朋友,其中不乏各行各業,你本身也是個聰明人,有很高的處世與圓融能力。喜歡多元多變的事物,傳統是綁不住你的,有自我思想也喜歡結交朋友。異性緣很好,善於交際應酬。卻是個優柔寡斷無法果敢的人,致命傷在於耳根子太軟,容易被煽動。

內在:會充實自己,喜歡活動,很少會自願呆在室內。喜歡旅遊踏青,對於朋友不錯,對於愛情有一定的渴望。常常無法作正確決定,容易聽信他人,心地善良,但是詭計多端,腦筋很靈活,喜歡自由無拘束,討厭過於傳統的思想。喜新厭舊,喜歡華麗與鋪張的事物,容易得意忘形,喜歡嘗試新體驗。

宿命象徵:異性緣很好,人緣很不錯。但是常會有官司是非,無法守住太大秘密。聰明但是不喜歡正規讀書,常常喜歡投機方式。對於自己人生往往無法決定目標,常常改變政策方針。有魅力但是容易自滿是缺點,生命課題在於學習決策果斷與正確觀念的培養,還有戀愛也是很重要課題喔。而戀人容易吸收過多繁雜無用的資訊,因此學習過濾篩選也是很重要的課題!

關鍵語:結合、選擇、愛情
行星特質:雙子,對立卻又尋求融合的力量
元素:草原風,草原上和徐的媒介風,腦子一直思考重要性,畫面上也是雙人或是多人共同組成的,雖動猶靜。大致上是(動)但是我認為也許也可以解釋為(動中靜),
健康:性病,喉嚨發炎,手臂與肺部,暴食或是身體使用沒有節制。
☆戀人在格局之中會帶來中和性,將相剋的力量緩和。但是如果碰到火元素或是風元素的牌面容易加倍的擴張他們的力量。

發表迴響

Create a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Theme: Baskerville 2 by Anders Noren.

Up ↑

探索更多來自 -----荒人巫思-----手抄 spiritual, evolution, enlightenment, rituals, power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