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夏季之旅】15, May – 賽普勒斯 Cyprus

這裡據說就是美神誕生的海灘。

繼續賽普勒斯中

在賽普勒斯一直升起的念頭就是好想在這裡買一個房子,然後可以存一筆錢在這裡終老。難怪人稱這裡是歐洲的後花園,也很多年輕人會來這裡度假,整個島嶼就充滿了一種鬆到不行的氣氛。

這種鬆到不行是一種自發性的,不是像住在峇里島或有很多人服侍的那種鬆,而是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覺得很鬆,整個人感覺鬆到搖晃了起來。(然後醫生就說這是你脫水嚴重了)

白天的時候太陽還是很猛烈,但是整個島上吹來的風卻不粘膩不熱,是一種舒服的涼爽。雖然頂著大太陽但是卻感覺心很平靜,這種感覺與台灣夏天造成的粘膩心煩感覺差蠻多的。

吃完早餐之後,我們慢悠地混到下午才出門。

國王陵墓 Tombs of Kings

這裡是塞普勒斯國王的陵墓,但是根據研究,其實葬在這裡的可能是有錢權貴比較多,加上沒有好好維護,所以最值錢的目前都在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我可能會為了這個去一趟紐約!)

穿梭在陵墓之間其實沒有很舒服,但是有一個地方是有一座天井的,在旁邊的井據說是荷米斯(Hermes)穿梭在人間跟冥府的通道。我們在那裡獻了一些糖與酒,突然有一隻啣著樹枝的鴿子飛進來,在我們頭上徘徊了一下,感覺非常有趣。

美神的神殿

前往這個神殿時其實還是蠻期待的,畢竟美神在夢境中曾多次帶來一些重要的訊息,也常常在抽牌過程中展現她的訊息。作為一個先知女神,美神在每一件事情到來之前都會先提醒她的祭司,然而並沒有什麼可以阻止悲劇的到來,在她自己的故事裡面就是這樣。

她看見,她接受,她做出新的選擇。

因為她拒絕宙斯的求歡,所以宙斯將她配給火神。她從此之後與阿瑞斯偷情,生出一堆神。當她遇到阿多尼斯之後,愛的力量讓她無法自拔,但是在他過世後。女神就瞭解了,愛並不是將自己託付給誰。

所以她建立了羅馬帝國(真的,羅馬人認為維納斯是始祖女神),真是有夠猛。

神殿已經廢棄了,但是生長在聖殿中的絲柏與石榴樹,彷彿還訴說著千年前的故事。

女神誕生的海灘

這裡據說就是當年天神陽具掉落之後,美神誕生的海灘,在這裡還留著一股非常特別的力量。很多人在這裡游泳,清澈湛藍的海水讓人不斷想起女神誕生的場景,在這藍色的海水中,泡沫生出,美麗的女神從這海水中,迷倒眾生。

這裡的美麗白色鵝卵石走起來很舒服,海邊的樹上繫滿了白色的帶子。這海水一點也不粘膩,充滿了一種清新的感覺。在這裡獻祭之後,看著黃昏的海岸,海洋與太陽光形成一幅美麗的粉彩畫。

在這裡,獻祭了充滿Mystic香氣的水,然後換取這純淨碧藍的海水,打算回台灣過濾之後用作夏至檔期的能量添加物,希望愛與美的能量可以伴隨著所有人。

這海灘的不遠處也有一個能量點,由高處向下正好可以看見海灘上的所有巨石以及海邊美景。

真是好幸福的一天。

 

 

***

 

趁夜,再來一次女神誕生的海。

春天邁亞(Maia)女神的生日裡,我們決定來夜泳。因為昨天下午看見海中巨石上有一個天然的祭壇,所以這次全副武裝帶齊道具來作連結。

從日落到月出的距離,是心與心的聖地。我們走入海中,在月濛朧到月清明間,我們呼喚著。

阿芙羅黛蒂,金星的女神,愛與美麗的化身。讓我們感受妳的浪潮,在妳誕生的海裡,妳的愛溫暖著我們。請給與我們祝福,讓我們成為美,讓我們成為愛。每一個人都與美同在,每一個人都與愛同在。

我們從金色的月光曬到銀色的月光,月光亮到我們睜不開眼,星星也逐漸現身,謝謝美神之海。

發表迴響

Create a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Theme: Baskerville 2 by Anders Noren.

Up ↑

探索更多來自 -----荒人巫思-----手抄 spiritual, evolution, enlightenment, rituals, power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