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補充】2019夏至季節魔法油 Seasonal Magic Oil-Lithia

「就算天空再昏暗,巨大的光就隱身其中。」
「就算天空再昏暗,我們從黑暗中誕生,給你們光。」

 

甚麼是夏至季節魔法油?

這是一種季節性魔法油,巫師/女巫們將它視為不同季節的百靈油/萬用膏,隨時可以塗抹,也可以搭配不同魔法油使用。使用季節魔法油可以增加自己魔法能量以及日常的身體能量。而季節魔法油所帶來的效果是增加不同季節的幸運程度,也往往能夠療癒不同季節容易產生的能量問題。

一般說來,夏至魔法油都是為了讓自己的力量提升到最高,並且強化目前所有計劃的實踐,因為夏季應該是所有的工作進行最如火如荼,並且全身心投入在生活之 中,一邊透過夏天的太陽能量來加強自己光明力量的表現,將歡樂與正面能量發展出來。另外一方面則是讓生活中的愛情能量或工作能量可以順利進行,因為這兩個 都能讓人獲得成就感以及幸福感,這是夏天裡面最重要的情緒能量了。

對於夏天生的朋友(5/5立夏後~8/7立秋前)來說,夏至魔法油對他們帶來的幫助最強大,因為其能量型態與他們出生時的能量相同,因此特別能夠強化他們的身心能量。(夏至魔法油人人都可以使用,並不是只有夏天生的朋友才能用哦,請注意)

★ 使用時間:全年皆宜,但最適合在夏天及夏秋之交使用,秋分(9/21~22)能量穩定前均是使用好時機。

★ 適合搭配:人緣和合系列(玫瑰皇后魔法油、花開美神魔法油、月神宮殿魔法油;女神微笑魔法油;玫瑰皇后噴霧;春日精靈平衡香)
豐盛生活系列(大地之財魔法油、豐盛金雨魔法油、熱錢回來魔法油;大地之財魔法噴霧;金色龍寶財富香)

2019夏至魔法油的特色

夏至能量的啟動象徵天地之中陽性能量的萌發,隨著日照時間拉長以及太陽能量增長,世界將會愈來愈火熱,令人感覺到無比溫暖,萬物也開始起舞;就連精靈都紛紛離開原本居住的世界,來到人間旅行,或是在月光下歡舞。我們的身體能量也跟著活絡起來,將冬天時積累在身體之中的寒冷隨著汗水持續排出。光明能量的顯化就是每一寸陽光照射之處。

夏至的神諭往往是一年之中最戲劇化的,可能是因為溫度的緣故也可能是因為夏天的能量充滿著變化性。在這一年的夏至魔法油配方中,我們感覺到了不同力量的結合,來自於女神的也來自於男神的,在整個追尋神諭的過程更充滿了戲劇化的安排。

 

神諭緣起:光之雙生子

Latona and Her Children, Apollo and Diana. by William Henry Rinehart (1825–1874)

在宙斯接下第三代神王的位置之後,天地似乎開始順利而且和諧地運轉,然而宙斯風流的性格卻開始展現出來,其中他與黑暗女神勒托(Leto)的感情讓天后赫拉(Hera)發現了,盛怒的赫拉將勒托趕出了天上,讓她懷著身孕在陸地與海洋間四處漂流;因為受到赫拉的影響,根本沒有土地願意收留她。據說天上的流星化成了一座浮島收留了她,而當她在這個島上生下充滿光明能量的兩個孩子時,整個小島都充滿了強光。這座小島到目前還是聖地,禁止人在島上過夜。

是的,這兩位賜予夏至神諭的神靈,正是希臘的森林與野獸的守護者,月光的傳遞者——阿蒂蜜絲(Artemis),以及真理與音樂的守護者,陽光的傳遞者——阿波羅(Apollo),這兩位光之子降臨在神諭世界之時,讓我的靈魂就像是獲得新生一樣,原本因為天氣炎熱快要引發夏季憂鬱的我,突然聞到鑽入鼻子中的清涼氣息。

阿蒂蜜絲與阿波羅這對姐弟,出生之時就已經感情深不可分,較早出生的姊姊為了喚醒因生產而精疲力竭的母親,提早催化自己成為少女,為母親接生了弟弟,也因此而目睹生產的痛苦;所以她向宙斯討要了「不情不愛不生育」這一個誓言,成為希臘神話中三大處女神之一。而阿波羅被認為是光明的化身,全身上下找不出一點黑暗,是真理之光,擅長音律及醫學的他被視為音樂與醫學的神靈,在殺掉巨蛇入主德爾菲神殿之後,也成為預言之神了。

 

光明,生於黑暗

這兩位光之神,一位月光一位日光,因為小時候看過母親如何受到折磨,長大之後非常孝順母親,而宙斯也是對他們寵愛有加,才將太陽與月亮分配給他們,希望在他們的生命之中不再有黑暗。

身為人,或許我們一輩子都無法不體驗黑暗,畢竟白晝黑夜是天經地義;但是或許有了光的力量之後,我們可以不用害怕黑暗,就像太陽與月亮是由黑暗女神所生,所有黑暗或者是深不可見底的或許才是孕育的泉源。我們有許多力量可以藉由黑暗生出來,並且讓世界上的光芒引導著我們。

成為月光女神的阿蒂蜜絲從此穿梭在森林之間,與野獸一起奔跑,她的直率與強大讓所有人都敬重也喜愛她;獵人們也知道,如果希望可以在狩獵時有好成果,一定要奉獻給這位野獸女神。而她深知婦女的辛苦,於是幫助婦女順產,並且守護未成年的孩子長大,保護所有弱勢的小動物,成為弱者們的領導。她甚至照顧那些沒有人照管的靈魂,用月光讓他們順利回到靈魂的世界。

成為陽光之神的阿波羅從此駕著金色馬車奔馳天空,與飛鳥一起飛翔。俊美而且多才多藝的他深受少女們的歡迎,加上洞悉世界的真理,所以他也成為重要的預言提供者,引領世界上的菁英強者解惑內心的問題,成為強者們的領導,努力讓一切都朝向正面前進。同時他也是世界上最早的醫療之神,後來將這個能力傳承給他兒子,也就是醫神阿斯克勒庇俄斯(Asclepius)。

他們所帶來的香氣是金光與銀光的閃爍著,簡單但是卻又無法讓人忽視,就像是我們內在也有光,彷彿可以將黑暗照亮,讓我們知道前方在哪裡。

 

細說2019夏至配方

在這個組合裡,絲柏檸檬就像是夜晚中清潔的聖水,深入靈魂之中凝結成結晶,讓我們經過這一股洗滌靈魂的力量之後,感覺身心靈就像是被清洗過般重新發出光芒。而安息香欖香脂充滿溫暖的香氣,將讓你發現這香氣非常有力量,就像是作戰累了之後在這裡好好休養,光的力量會將你包裹得既溫暖又美麗,等你回過神已經又是充好電的狀態了。

月桂橙花則是太陽神的王冠,帶領著我們走過無數生命的勝仗,每一次證明自己值得的時候,就會出現這樣的香氣;既溫暖又充滿能量,就算遇到挫折好像就是這樣,笑一笑就會過去了。而最後的艾草,大概是女神溫暖的守護,充滿著療效以及愛,就算是生孩子這麼困難的事情也都能夠克服了。

對我來說,這就像是在灰暗世界中的一線光芒,這個配方的力量就像是告訴我就算一年已經過半了但是依然不能懈怠,就算遭遇了黑暗,但是黑暗之中也一定有光芒的力量,這些力量往往就在我們身上,改變自己可能是最重要的一件事情。

「就算天空再昏暗,巨大的光就隱身其中。」
「就算天空再昏暗,我們從黑暗中誕生,給你們光。」

或許現在看起來一切都很未知,但是先把光握在手裡吧,然後才有可能看得清楚方向。在我的內心裡非常感謝兩位神靈給予的神諭香氣,很不可思議地讓人感覺到,世界的改變或許就是需要這股力量來支持;我們先支持自己的光芒,然後才有可能照亮別人。

現在看起來,2019年的光之子配方與2018年的勝利女神配方有很多相似處,都是為人帶來幸運以及光明能量的呢。

 


神諭歷程小記

因為2019年的立夏較晚,當我完成手邊工作之後,已經到希臘度假了。搭了太久飛機之後,讓人只感覺昏沈,好不容易到了落腳處。這個落腳處也是非常得來不易;我們原本選的是另外一個住處,但是意外被告知訂房網站的信用卡沒有過成功,房間已經被拿走,我們只好緊急尋找其他可能性。

沒想到在入住時,櫃檯竟然告知我們附近有個阿蒂蜜絲的神殿遺址,就在不遠處;一瞬間我們全都懂了為什麼出這種包,或許女神就在呼喚著我們。剛好在我們面前的就是新月,我們就趁著月色出發。但走在小路上,我們不斷與車會車,加上實在太晚了,整個世界感覺就像是還沒有清醒一樣。最後我們放棄了,折返回頭之後想著第二天早上還是要去看看這個神殿。

趁著早上,我們沿著工作人員提供給我們的海邊小路秘笈,走過沙灘以及雜草之後,終於在蜿蜒的花間小路盡頭看見神殿。一走入神殿就感覺還存在一股很清新的力量,也看見不斷向我招手的柳樹精靈,瞬間一股水的能量向我衝來。我與夥伴走到樹下獻出我們的心意,一陣溫暖的強風向我們吹來,我感覺女神已經接受我們的心。空氣中充滿了特別的香氣,令人感覺到真心幸福。

就在我前往雅典機場,準備飛向羅德島時,得到了神諭的力量。想想覺得很巧合,因為羅德島是一個太陽神的島嶼,自古以來就是奉獻給太陽神希里奧斯(Helios)的島嶼,所以我想神諭中出現阿波羅也不算太奇怪。

第一次有兩位神靈給予神諭,或者這也說明2019年能量下半年非常需要希望與光明的力量呢。

 


2019 夏至季節魔法油使用說明書

中文 夏至季節魔法油
英文 Seasonal Magic Oil – Lithia 2019
成分 基底油:有機橄欖油

精油:絲柏、月桂、檸檬、安息香、橙花、欖香脂、艾草

浸泡油:黃水晶(使用有機橄欖油浸泡純天然礦石)

魔法添加物:玫瑰、紅石榴石

使用說明 *      第一次使用本產品前,須先進行吹氣啟動連結的步驟;如未啟動,則僅有芳香產品的效力。啟動一次即可。

*      請將啟動後的魔法油塗在手上或者護身符上,也可以分享,塗在家人的護身符,守護家人夏日的生活能量。

*      可以塗抹在手上或不易過敏處,增加身體能量。

【啟動步驟】

1.     打開瓶蓋,將本說明書放在瓶身旁。

2.     心中想著:將所有祝福放入魔法油裡,吹一口長氣在瓶口上。

3.     關緊瓶蓋然後搖晃瓶身,讓力量與油混合均勻。

※季節魔法油不需施咒,青月巫作製作巫師/女巫會事先祈請女神祝福,並為魔法油念誦祈禱文;使用者只需要吹氣跟魔法油連結即可。

保存方式 請避免陽光直射,放置陰涼處即可。可隨身攜帶,時時塗抹。
注意事項 本魔法油已經由巫師/女巫念誦祈禱文,使用者只須吹氣,讓魔法油與自己連結即可。

此季節魔法油可以分享給親人與朋友使用,作為季節祝福用油。

請勿使用擴香機器,可以水燈薰香。

使用期限 請於製造日期三個月內開封使用,並於三個月內使用完畢,以確保最大效力。未開封可以存放半年。

 

 

同場加映:【魔法油Q&A】一期一會!認識季節魔法油

點我下載PDF版說明書:說明書-夏至-2019

 

部分圖片取自網路,謹此致謝

One thought on “【能量補充】2019夏至季節魔法油 Seasonal Magic Oil-Lithia

Add yours

發表迴響

Create a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Theme: Baskerville 2 by Anders Noren.

Up ↑

探索更多來自 -----荒人巫思-----手抄 spiritual, evolution, enlightenment, rituals, power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