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特別獻禮】冬至幸運金幣護符 Lucky Coins Charm

2021年的風波依然不斷,世界也尚未恢復順暢的交流聯繫,很多人事物依然處在一種困頓的狀態,相信有很多人感覺對生命失去了希望,對於未來也沒有更多想像。

而Seer觀察到11/19為金牛月食的能量,一般聽見月食在金牛,或許都會聯想到失去金錢能量或失去豐盛的可能性,然而這次金牛月食的能量引動的是全世界對於財富與豐盛的想像,以及關於安全感的滿足方式。這一股能量意味著我們將有機會改變僵化的財富意識,並為自己創造一個更新的金錢流動管道。每一次的日月食都是一個劇烈的也是極端的能量改變機會,這也意味著改變的過程雖然強烈但是卻能夠創造新的機會,就像是所有建設之前的破壞一樣重要。

於是在重生節大占的時候,也將這件事情提出向女神的神諭世界發問,經過女神的指引,我決定製作一件禮物送出。

在Seer的手上還保留有最後一點用來製作窮洗變財豐盛香包的洗錢水,這個洗錢水是過去在日本朝聖之時從弁財天女神的洞穴中取出的,集結了不只一個靈洞的泉水;這本來是為自己留著以備不時之需,畢竟沒有人知道重新恢復自由旅行還需要多久。而這唯一僅存的洗錢靈水將會用在這次的贈禮中——趁著11/19金牛月食能量,清洗並祝聖所有錢幣,製作成這次的贈禮——幸運金幣護符。

這些錢幣有一部份是來自於Seer過去前往不同聖地時所有國家的錢幣,還有一些是小女巫們的熱心捐贈,當然也還是有一元硬幣(很老梗的一元復始),或許您會很幸運的拿到。

護符的意象主題是豐盛的金色滿月,高掛在湛藍的夜空中,月光灑落金色的希望之光,希望能夠帶來世界上的幸福能量給所有擁有者。而經過祝聖而能夠清洗貧窮帶來豐盛的錢幣則貼在月亮之中,代表豐盛財富金光。在護符的兩側分別用凱爾特的歐甘樹文寫上Dochas(希望)以及Sonas(幸福),代表希望與幸福如聖樹一樣守護著我們的生活。最後我們也會經由冬至節氣的能量再次祝福,希望冬至一陽生,眾人新希望也順利誕生。

此為示意圖,幸運金幣種類繁多,請以拿到的為準

這次的幸運金幣護符是女神們的贈禮,感謝弁財天女神的支持,也感謝凱爾特命運銀月女神阿麗安蘿德(Arianhod)的指引;經過占卜確認後,也決定了這次要贈送的名單。

1.2021年青月巫作冬至檔期的所有預購者,一個人一枚。
2.2022年個人塔羅祝福瓶的預約者,也是一個祝福瓶贈送一枚。(只有預約函批的抱歉啦,沒有~)

有預約2022塔羅祝福瓶的同學也可以獲贈幸運金幣護符!(沒有預約祝福瓶,只預約了函批的同學們,就只能跟您說抱歉了~)

這枚護符到您手上之後,放在皮包中或隨身攜帶的效果最好,或者是放置在家中顯眼的位置可以每日看見。如果有祭壇的人也可以放在祭壇上,如果有購買青月堂祈願之樹願望瓶的滿願殊勝/運轉豐盛/定心守護三款願望瓶者,也可以與願望瓶放在一起點蠟燭祈福。

這款護符只要不遺失或污損太厲害都可以持續使用,並沒有時效性,如果錢幣遺失了就代表您不再需要了,可以將護符紙卡燒毀或丟棄。如果紙卡毀損了,也可以將錢幣拆下後放在錢包裡繼續守護您的希望與幸福能量。

願幸運與希望與您同在~

 

發表迴響

Create a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Theme: Baskerville 2 by Anders Noren.

Up ↑

探索更多來自 -----荒人巫思-----手抄 spiritual, evolution, enlightenment, rituals, power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